從鐵齒不信,到親眼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

不再需要燒金紙來求心安心定了

(高雄)蔡宗勳

2019-04-28


感恩 師父讓我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跟大家分享入門五年的心得體悟。

 

  我是蔡宗勳,在入到 師父座下前,鐵齒部隊加上少年得志的隊長非我莫屬,我的阿公在日據時代與台灣光復後,在現在的嘉義布袋地區是當地的大地主、地方紳士、大善人,這些福報就自然傳給我們這些子孫,所以在二十八歲以前的我,人生的字典裡就只有一個字就是「順」。直到二十八歲後我的人生開始起了變化,而這變化也是我從來沒想過的,那就是創業成立典輝(電火)公司。

 

  而這一切的安排讓我很驚訝,因為在創業那年的過年期間,在朋友邀約下去算命,算命師說:「恭喜你今年事業會有重大變化」,當時我心想該不會他知道我剛升協理吧,但答案卻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竟然是我要開公司當老闆。我當場就告訴算命師說不可能,但他肯定地回我說: 「老天要你開就由不得你,但你所賺的錢大部分要繼續完成你祖先的志業,那就是利益眾生。」

 

  在創業初期的前八年間,我終於見證到業力無常隨時就在你身邊。在創業後四年間,公司由原本跟別人借辦公室與工廠的三人小公司,增加到近百人公司的規模,但公司的重要股東卻在這時候告訴我,公司的營運要提早轉向,不可沉溺在現在的美好中,否則可預見的是公司未來將會面臨產業危機。這讓我的心一直在掙扎,不知所措,也因此開始了我的求神問卜之路。

 

  在這四年中,我就跟一般的生意人一樣,從台北烘爐地土地公、南投紫南宮土地公、嘉義布袋嘉應廟、台南玉皇宮、台南天壇(天公廟)、高雄聖宮媽、高雄關帝廟、屏東車城福安宮,一路拜拜,最後請土地公來公司坐鎮,每天還要請員工上香與燒金紙,並且還在入門前最後一次的中元節,請了數名道士及燒了一貨櫃的金紙。

 

  拜了那麼多,除了讓我越拜越心慌之外,公司的營業方向(政策),不但沒有獲得股東與員工的支持,甚至公司同仁還將國內外客戶與廠商資料帶走投靠同業,那段時間去法院和勞工局就好像到廚房一樣的頻繁。到了第六年,股東會與董事會提醒我要設下停損點,否則公司將可能會提早面臨倒閉危機,並且董事會不願意支持我繼續經營公司,這樣的經營壓力,我想只有老闆們才能體會吧。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這一切直到我入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才得以妙轉。二O一四年四月與在A+1精品百貨公司擔任財務顧問的學長邱貽信師兄勘察工地時,我主動詢問學長星期六下午都在做什麼?他竟然告訴我他在追隨 妙禪師父禪行,而我也不知道為何,當下就請他帶我去,於是我就在二O一四年四月二十五日入門。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我入門後, 師父就送我四個大禮:

 

第一個事業轉型大禮:

 

一、 首先送給我的第一個大禮是,入門當下透過A+1精品百貨公司總經理淑芬師姐幫忙,談成了一筆大訂單,如同好多師姐師兄的分享,貴人變多了。

 

二、 讓我從入門那天起,就決定不需要再燒金紙來求心安心定(這件事我還跟財神土地公確認了二十次),省下買金紙的錢,用來護持弘法護持金、大禪堂與供養 明師,還多出許多。

 

三、 原本公司同仁不贊同我經營的改革方向,紛紛出現轉折,越來越多的同仁願意支持公司政策轉向經營,並且渡過黑暗期。

 

四、 入門後我依教奉行也慢慢開悟,董事股東及同業朋友們都逐漸發現我的處事更加圓融圓滿,相由心生,由於我的改變,因此也分享接引了許多朋友入門。而轉型成功後,營業面向更寬廣,業績更是突破性的成長!

 

  回想入門初期的半年間,我還是會不時起負面心與傲氣,感恩慈悲的 妙禪師父透由老師與師兄師姐的護持,才驚覺原來的我是多麼的無明。剛入門時,因為還沒開悟,不相信 師父,我擲筊問了祖先與供奉在公司內的土地公以及聖公媽、關公、佛光山釋迦牟尼佛數十次,結果都一樣要我相信 妙禪師父是如實的大成就明師!每當我要放棄時,就會出現關心我的師兄師姐以及老師們的關心護持,讓我留了下來,開悟後終於安住了我原本不安不定的心。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有機會護持共心會所的燈光計劃,在護持過程中,讓我體悟到時時觀 師父住位,與 師父佛心印心,不論是在公司或是與客戶溝通真的妙用無窮!也讓我更加明白在大成就明師座下行佛事是何等的殊勝,與做事是不一樣的。

 

第二個護祐家人大禮:

 

  師父慈悲護祐未入門年邁父親的聖蹟,二O一六年二月二十四日我出差台北,在高鐵上接到哥哥宗宏師兄來電與簡訊,告知父親發生嚴重車禍,腎臟內傷出血很不樂觀,住在加護病房。我在接到訊息時立即觀 師父住位,發覺心中異常的平靜,並心安心定地請哥哥師兄清楚了解狀況後,主動回報輔導幹部。車禍發生的當晚,填寫恭呈 師父請示單稟報慈悲的 師父,隔天父親的病情奇蹟似的好轉並轉到一般病房,第三天就平安出院了,真是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第三個渡化祖先大禮:

 

  在二O一七年一月十七日有一個機會與老師共心,過程中請示老師關於公司的財神土地公可能要圓滿的事,隨後老師的開示分享,內心真的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於是我用了四天與財神土地公確認將近九次的詢問,終於見證到原來祖先(阿公)為了得到大成就明師的救渡,竟然想方設法從原來的一群地基主,到成為財神土地公護祐宗勳的公司,就是要讓我這傲慢又鐵齒的子孫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才能幫到他們(據財神土地公表示要離開雕像才能受到 妙禪師父的渡化)。

 

     因此最後在準備為神尊退金身的時候,仙姑與法師都感受到我們公司財神土地公很厲害,並不斷的求財神土地公轉換跑道去他們道場辦事,並要我擲筊從五個聖杯到九個聖杯確認,才要幫我辦理。

 

  不可思議的,答案卻都一樣的,連擲五個聖杯到九個聖杯,財神土地公只願意跟隨慈悲的 妙禪師父,最後財神土地公還交代,我布袋老家宗祠的祖先牌位與靈骨塔都不用去拜了(家人若有顧慮就自在,但去年農曆過年家人跟往常一樣回布袋,不一樣的是我們是帶著歡喜的心、感恩的心回去整理家園,都沒有拜拜與燒金紙了),因為慈悲的 妙禪師父已經渡化我們的祖先了!佛之所說,言不虛妄!我想起 師父曾經開示, 師父會護祐依教奉行弟子的家人與渡化累世歷代祖先,就跟共心會所的大部分師兄師姐的心得見證一樣,見證 師父無上的大威德力。

 

第四個愛與孝大禮:

 

  感恩 師父一次次把我找回來,還妙轉無明還沒開大悟的蔡家三姊弟與愛妻的老爸,能在母親面臨(惡性腫瘤)人生最後的旅途時,圓滿我們與母親彼此之間的愛,雖然心中難免有些不捨與感傷,但還是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想想若不是慈悲的 師父的護祐,給我們多四倍的時間來圓滿彼此,讓我們不再有遺憾與懂得放下,也在這一年兩個月的時間裡體會到,除了愛家人的孝要即時,更重要的是要跟隨 妙禪如來學習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因為人生真的很苦很短。

 

  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並開啟我的如來智慧,運用在事業經營上無往不利,也讓我有足夠的時間來愛家人,並且懂得放下不再有遺憾。鼓勵剛入門的師兄師姐,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扎實依教奉行,也見證屬於自己的奇蹟、聖蹟。

 

  佛弟子蔡宗勳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此生全力以赴依教奉行,與 師父一樣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述諸文字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開放與世人分享,並無償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所用,且同意接受佛教如來宗順文調整文字。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宗勳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