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第一座禪定就觀到元神出來道謝, 師父的開示都是如實的

脫離冤親債主的索命,更找回與父母冰封十幾年的親情

(頭份)陳家鈞

2018-11-07


我的名字是陳家鈞,2014年6月26日入門,目前在台積電擔任物料管理與倉儲管理一職。
 
  入門前的我傲慢自大,求學時期都是訓導處的VIP,就是好班裡的壞學生,高中時期更是叛逆還差點走入幫派,總讓父母、老師和愛我的人傷心且難過。
 
      求學時我很不認真,但考運卻很好,人生不需太大努力,就達到自己設定的目標。雖然順利但反而會害怕失敗,因為害怕努力後得到的會更少,遇到事情時只願意先付出一點心力,不願意全力以赴去實踐。
 
  我從小就能觀到低層的靈性,小時候告訴媽媽,媽媽會告訴我別怕、別理他們!就在我20歲時開始害怕業力,相信冤親債主的存在。2005年有一天在超商夜班工作時,突然身體開始無法控制,口中發出女生的聲音,開始喃喃自語,不時嘶吼、不時哭泣。打電話向媽媽求救,媽媽到場後我依然失控的趴在地上掙扎,想要咬自己的舌頭,媽媽趕快拿起毛巾讓我咬著,立即送我到醫院檢查,卻查不出原因。
 
  後來到處求神問卜、跑宮廟,花了十幾二十萬。2005年有天全家人坐在客廳,聽到外面有女生的聲音呼喊著我的名字,並說要我的命,那一晚全家人都聽到了,我們都非常害怕,不知如何是好?
 
      折騰了一個月,找到高雄的密宗師父幫忙,密宗師父辦完超渡法會後告訴我:「冤親債主永遠不會停止對你的傷害,你以後一定要追隨一位跟你有緣的師父修行!」於是這九年來,家鈞開始尋找師父,去過道教、基督教、一貫道……,因為我真的想要活下去!
 
  2014年時,感恩高中同學金潤師兄與我分享 師父會保護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與他的家人。因為金潤師兄過去也是跟我一樣叛逆,看到他變得說話誠懇,也感受到他的溫暖,家鈞當天就去聽禪行分享會,並願意給自己機會入門試試看。
 
  入門在家的第一座禪定,我觀到自己的元神出來跟我說謝謝。原來 師父開示都是真的,我們的人身法船是由無量無邊的靈性團隊組成的,而元神本尊靈性就是這艘人身法船的主人。
 
  入門一週後,感恩 師父慈悲給我第一個人生大禮:心安心定。家鈞發現自己不再被低層靈性干擾,心想可能是巧合,它們可能先去找別人了,一直到今天,家鈞都不曾再看到和聽到了!感恩 師父在弟子還不相信時,就將弟子的靈性位階提高,不用再受低層靈性的干擾。家鈞深深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不僅如此,感恩 師父渡化妙轉,讓我的身體也變健康了!依教奉行一個月後,有天禪定時,突然感覺以前練柔道受過腰傷和腳傷的地方有一股暖流,下座後發現疼痛減緩了不少!
 
  感恩 師父護佑弟子,讓家鈞得以重業輕償!入門一年後,有天下班從台中回後龍的路上,因為很累還硬撐著開車,在家附近發生一場嚴重的車禍,車子修了十多萬元。車禍發生時,我感覺到有一雙手緊緊把我抱住在椅子上,到了醫院檢查,除了受點驚嚇,連一點腦震盪都沒有。事後才知道同一事故現場,早上已經有3起車禍,但他們都需住院觀察!當下,我終於放下傲慢,願意相信我的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我持續依教奉行時,感恩 師父妙轉我和爸爸的共業!平時爸爸很少會主動關心我們,從小我跟父親關係冷漠、無話可說。在依教奉行半年左右,發現平常嚴肅的爸爸變了,爸爸每天都會關心我幾點下班?會不會太累?吃飯了嗎?去年家鈞覺知到自己過去的叛逆不懂事,傷害了他,讓他擔心了,向父親深深懺悔。
 
     爸爸叮嚀家鈞要照顧好身體不要太累、早點睡,家鈞當下真的只有無比感恩 師父妙轉了家鈞與父親的共業。現在和爸爸有時會通電話關心彼此,珍惜這種親子間的互動,如果沒有 師父,我想這輩子永遠都沒機會體會到父愛。
 
  家鈞18歲那年,媽媽被好友背叛倒債50萬元,母親因此憂鬱症纏身。這十四年來,全家上班時最怕接到家裡通知母親想自殺的電話。入門前家鈞很怨恨母親,聽懂佛理後,明白母親是家裡最苦的人,承擔了我們家的共業,我怎麼還可以怨恨她呢?
 
     透過家鈞持續依教奉行後,感恩 師父妙轉渡化,母親的憂鬱症從今年開始終於不用再吃藥,媽媽的心情也越來越開朗了。現在媽媽不但自己走出家門到市場賣菜,每天都和客人談天說地過得很開心。現在接到媽媽電話不再是恐懼,而是母親愛的叮嚀。今年母親節時,家鈞抱著媽媽說:「媽媽,我愛您!」,感恩 師父還給了家鈞一個健康快樂的母親!
 
  家鈞因為工作的關係,在豐原共心會所聽禪行分享會,在頭份共心會所入門,在沙鹿共心會所開悟。真的很感恩過去發心的師兄師姐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讓家鈞能就近禪行開悟突破。弘法護持金是 師父對弟子們的慈悲,讓弟子都能平等的累積成佛的資糧。鼓勵經濟能力許可的師兄師姐,我們一起為千秋萬世如來正法奠下聖基,為還沒入門的親友們在不久的將來,有機會聽聞佛號並追隨 師父禪行,離苦得樂!
 
  感恩 師父護佑著弟子與家人,給弟子一個完整美滿的家,教導弟子內省覺知,真心懺悔,謙卑交付。鼓勵師兄師姐試著相信,試著依教奉行,您也會有更高的生命格局!
 
  佛弟子陳家鈞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弟子願破除所有的習氣,接受 師父的引領與教導,用真心追隨 師父,不斷開悟,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家鈞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