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妙禪師父!慈悲護佑弟子及弟子的家人,讓我的人生從此脫胎換骨

依教奉行後,個性一百八十度轉變,變樂觀、發自真心的笑,並且慈悲利他

(彰化)林紓宇

2019-03-26


  感恩 妙禪師父,讓我的人生從此脫胎換骨!我是林紓宇,目前於明道中學擔任外事專員一職。紓宇想先分享自己在入門前,是一個極度悲觀、沒自信的人,個性焦慮又易怒。剛升大三時,自己沒來由的害怕系上的一位老師,造成報告嚴重Delay,還變得極度焦慮、情緒不穩,時常大哭,讓家人和當時的男朋友非常擔心,姐姐更察覺異樣,發現我已有些焦慮症和強迫症的前兆,不知道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業力引爆!』很感恩親姐姐─姝嫺師姐從未放棄我,不斷地跟我分享 師父,當時姐姐說:『已經沒有人可以救妳了,只有我的 師父 妙禪師父可以救妳!妳願意試試看嗎?』讓原本還在猶豫不決的我,馬上下定決心給自己機會試試看,終於在分享了將近一年半左右的時間,入到了 妙禪師父的座下。剛入門的自己並不相信 師父,只因有所求,才乖乖地依教奉行。但就在依教奉行後,漸漸發現比較不害怕那位老師,也不再那麼焦慮、緊張,取代的是心安心定,許多事都被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而變順利了。
 
  即使如此,我還是沒有很相信 師父,直到另一個逆境的出現,和當時的男朋友分手。發現自己還是很愛他,因此力求復合,而我們之間早在還沒分手前就出了問題,聽姐姐說可以接引他入門,入門後或許我們的感情就會變好,沒想到他反而告訴我:『是 師父讓他釐清,他已經不愛我了。』因此對 師父起了好大的負面,甚至想過不想要再禪行。很感恩 師父,每當弟子困惑、難過,慈悲的 師父總是會派千手千眼到身邊來提醒我,絕對不能離開 師父,所以姐姐立刻打給我,打消我想要退轉的念頭。就在分手後的第二天晚上我業力大引爆,自己獨自待在宿舍時突然難過大哭,甚至半身短暫麻痺,我嚇了一大跳,因為不懂得要回報,反而是打給當時的男友,而室友回家看到我們在通話,很生氣地去住另一個朋友家,當時的我很自責,覺得與男友分手、朋友離開我,都是我的錯,萌生了想要自殺的念頭,那時體會到法界真的如實存在。但 師父真的很慈悲,隔天剛好就有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就在第一座禪定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的大威德力讓我馬上負面轉正,突然想通何必為了一個已經不愛我的人而難過呢?應該要珍惜身邊愛我的人才對。師姐也不斷護持紓宇,一定要『開悟』,開悟就會離苦得樂,因為逆境、因為苦,才會想要開悟突破。而 師父給弟子的永遠都是最適合弟子,而不是弟子想要的, 師父絕對不會給弟子過不去的十字架。同時鼓勵我一定要慈悲行接引,因為接引是慈悲利他,也會讓自己更快開悟,於是紮實依教奉行,不斷地去分享。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在入門第四個月時開悟了!
 
  開悟後,我真的放下對男友的執著,重要的是,我體會到身而為人不是白白來走這遭,是有一個很大的使命,是為了追隨一位住世在人間的大成就明師,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永遠擺脫業力的束縛。還沒入門前覺得有身皆苦,但開悟後,我開始覺得擁有人身是一件多麼幸福又幸運的事呀!唯有擁有人身,我才能有機會追隨慈悲的 師父禪行,才有機會能夠跳脫自己原本的命運軌道,甚至是成佛,達到永生永世的大解脫、大圓滿。也終於知道自己的負面個性都不是真正的自己,真正的自己是擁有清淨、安定、 慈悲、智慧和真愛的真如佛性。紓宇是真的脫胎換骨,個性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變得樂觀,也能真心笑得出來,終於知道自己還沒入門前的苦,是為了要讓自己能在此生遇到我的 師父妙禪師父。因為自己的苦,更能同理眾生的苦,而世上還有這麼多苦難的人,我也想像慈悲的 師父一樣,救渡眾生。接引利他也打開了我的慈悲心,開始願意真心關心別人,真心和身邊朋友分享 師父。在真心關心別人過程中,體會到原來『我』放得太大,所以才會有太多的不快樂,但是關心別人時,只會想到用心地去聆聽對方的話以及如何關心他,這樣的『我』就縮小了很多。
 
  至於我的家庭呢?從小生長在一個非常有愛的家庭裡,我是家中最小的,所以家人們都很疼愛。然而從紓宇有記憶以來,媽媽的身體很不好,常常半夜掛急診,因為這樣,媽媽變得很悲觀,常常會哭著跟我們說:『這樣的身體讓我過的好痛苦,如果不是因為放不下你們,媽媽早就自殺了!』剛開始聽到媽媽這樣說,很難過但也無能為力,但隨著媽媽說的次數越來越頻繁後,便麻木了。但在姐姐與自己相繼入到 師父座下後,媽媽的健康有了很大的轉變,即使現在媽媽仍是身體時常不舒服,但已經很少掛急診,媽媽的心境也有很大的改變,她開始變得樂觀,慈悲的 師父真的保護了我的媽媽。而哥哥從小就不愛唸書,但為了想要考消防員,竟然乖乖坐在椅子前讀書、準備考試長達半年,這是家中從未看到的景象,讓爸爸媽媽好欣慰,身為妹妹的我很感動,哥哥也順利考上消防員,我知道這是 師父給予家人們的禮物。 師父真的如實保護紓宇,也保護家人,今年四月我搬回家裡住,因爸媽反對自己禪行,心裡其實對他們很怨懟也很傲慢,找工作時也都自己來,不向爸媽虛心請教,但就在自己生了一場很大的病時,才發現他們有多愛我,感恩 師父!讓我看見了自己對父母有多麼傲慢,並且向爸媽真心懺悔,還會常常給他們愛的抱抱,以前的我根本做不到,雖然爸媽現在還是反對紓宇和姊姊禪行,但是我不會再怨懟,而是體會到爸媽擔心我們的那顆心,也懺悔自己的呈現不好,才讓爸媽覺得女兒沒有改變。紓宇很愛他們,但當無常來臨時卻沒有能力可以保護他們,能報答爸媽的唯一方法,就是追隨 師父,在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 
 
  師父真的好慈悲,開示的方法也都好簡單,只要弟子照做, 師父就給。 師父不用跟弟子說什麼,弟子自然而然就都懂了,懂得怎麼打開慈悲心去關心身旁的人,懂得放下許多不必要的執著,懂得我們此生就是要來追隨 妙禪師父,並不僅僅只是要讓 師父渡化業力而已,而是要一世成佛。佛弟子林紓宇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誓願此生在 師父的引領下,能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讓靈性達到永生的大圓滿。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