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妙轉骨髓捐贈者,願意分享無私的愛與熱血讓源文生命得以重生

師父護佑留下弟子的法船,是用來利益眾生的,一起和 師父回如來的家

(彰化)廖源文

2019-05-28


  2014年10月跟朋友聚餐完後,接引人晁源師兄邀約源文與乃玲至北屯共心會所,抵達會所時已過八點,也沒有參加分享會就直接入門。一進禪堂坐下,新班法會就開始,看著禪堂裡所有的師兄姐禮佛,心想一直禮佛會不會太誇張了,就當賣朋友面子入門,反正我人住雲林也不可能再來這裡,之後也沒有參加過任何一場法會。
 
  三個月後當然也被告知退轉,我和乃玲師姐是一起入門的,電腦系統顯示乃玲沒有被退轉,我家師姐說或許她跟 師父還有佛緣在,想跟著 師父修行,也邀約源文再次入門一起追隨 師父。當時的我我執比較重,對於宗教修行沒有反對也沒有贊成,只要不影響到家庭,妳自己決定就好,我還可以開車載妳去,但妳不用邀約我一起。爾後的幾個月裡,乃玲師姐不斷的持續分享禪行的好,我實在也聽得煩了,妳別再說了,我去行不行。2015年5月5日接引人晁源師兄特地從台中來雲林護持源文入門,入門後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更不用說依教奉行了。
 
  8月搬到彰化居住,認識關心護持源文的佳弘師兄,感恩師兄時常邀約源文至共心會所,並介紹師兄姐認識,讓我剛來就感受到熱情與溫馨,也開始願意到共心會所,師兄姐們也邀約源文參加護持任務依教奉行,這樣能行中開悟,從護持中提昇格局並開啟智慧。
 
  常聽師兄姐們分享入到 師父座下後的改變與提昇和收到好多 師父給的禮物。而自己再次入到 師父座下兩年多了,怎麼覺得自己沒什麼改變。在一次的會後組聚裡,一位師兄分享到,入到 師父座下沒有改變也是一種福報造化,因為不用歷經到辛苦的過程與經驗。然而有些事情並不是人的頭腦意識心所能夠理解的,這也大大的應證在自己的身上。
 
  2017年底倒數第二天的健康檢查,不到一星期的時間確診罹患(急性骨髓性白血病,俗稱血癌),我問醫生我的家族史、藥物檢查、生活和工作環境都排除了,那我是什麼原因罹患白血病呢?醫生卻說你運氣不好囉!當下我的頭腦意識是現在什麼情形呀?心裡還算是平靜的。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師父早已安住弟子的心。
 
  父母親年紀已七十多歲,實在不知如何告知父母親自己罹患重大疾病,隔天去找哥哥商量要怎麼告知父母親。哥哥有自己修行的法門,也觀得到法界現象。哥哥告訴我說:冤親債主已來追討了,我無法介入。哥哥知道源文在追隨 妙禪師父修行,要我找自己的 師父救渡,求冤親債主放過自己。當下向 師父很懺悔,弟子行的太慢、行的不夠,讓業力追趕上來,也讓 師父擔心。
 
  家人得知後要我再去榮總或台大醫院做骨髓穿刺、切片檢查確認,希望我去台大醫院做骨髓移植。大家都知道醫學中心理論上檢查到治療都要排隊很久,更何況源文沒有背景,沒有靠山。但我從檢查、確診到開始骨髓配對竟然只花了一星期,這一切都是 師父慈悲的妙轉安排!源文想著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妙轉安排,別耽誤了時間趕快做治療。
 
  第一次的化療,感受到業力的引爆、無情的摧殘。藥物施打完後白血球數降低接近於0,免疫力低下,身體開始重複燒退,會陰部感染黴菌長膿瘡,睡覺做惡夢,半夜從睡夢中被干擾驚嚇醒來,整個籠罩於恐懼之中。會陰部的膿瘡讓我走路、坐著都不是,請外科醫生會診也無法幫我清創,擔心清創完傷口再次感染而作罷。我哭著撥電話給美文老師說:源文好痛苦。老師即趕到醫院,老師護持我一定要大信 師父,全然交付, 師父已介入渡化弟子的業力。源文向 師父懺悔過去真是無明、傲慢不夠大信 師父,也不夠全然交付於 師父,在 師父靈性佛的力量與老師護持,源文得以安定、清淨下來。
 
  兩天後 師父妙轉一位資深的護理師來到了我的病房,這位護理師並不是照護我的護理師,護理師問我會陰部是不是長膿瘡能讓我看看嗎?看到後說裡面的膿瘍不擠出來是不會好的,當下立刻幫我清創膿瘍。這原本是外科醫生要診療的,卻是這位護理師幫我清創。當下真的非常感謝這位護理師。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
 
  美文老師護持我家乃玲師姐,現在能護持幫助源文的就只有師姐了,一定要全力的行出去,行補功德,這樣 師父才能妙轉渡化。化療完後回家休養,開始恭讀三聖教、禪行週報,身體許可之下跟著家訪分享。
 
  5月3日第二次化療與骨髓移植前,主治醫生告知第一次化療後,癌細胞沒達到緩解效果,所以藥劑量要再加重,這次的副作用會更大,風險會更高,原本的傷口一定會復發。來到了5月16日骨髓移植的這天,護理師拿了一封捐贈者寫的卡片給我,鼓勵我「這是我們倆冥冥之中的緣份將我們連結在一起,相信您一定能戰勝病魔,必定能早日康復,相信不久之後,我們會在晴空下吹著徐風談天說笑^_^,我期待著,您呢?」此時移植捐贈者的幹細胞,讀著這張卡片,心裡面跟整個病房都是暖暖的。
 
  這次我更堅定的大信 師父,全然交付於 師父,此次的化療與骨髓移植,在 師父的大威德力護佑之下,幾乎沒副作用、舊傷口也沒復發,連醫護人員也驚訝的說,很少遇到做完化療和骨髓移植的像你這樣精神不錯的,也沒有施打營養針,源文知道這一切都是 師父一直在護佑著。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骨髓移植順利轉到一般病房後,又悄悄的回到無明的眾生,開始安逸了起來。美文老師來到醫院關心護持源文,在醫院裡那麼多人,只有佛弟子讓 師父渡業力, 師父護佑留下弟子的法船,是用來利益眾生的,一起和 師父回如來的家。此時我卻無法控制的號啕大哭,明心輪一直告訴自己「我要回家」,原來是本尊靈性急著追隨 師父要回如來的家。弟子懺悔感恩的心不夠,懺悔宿世累劫的無明,一定要每天跟 師父真心感恩救贖弟子重生延續生命。
 
  在治療的這段期間, 師父不僅渡化佛弟子的業力,更妙轉了許多千手千眼的師兄、師姐、貴人來護持源文。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妙轉骨髓捐贈者,感恩捐贈者願意分享無私的愛與熱血,讓源文生命得以重生。
 
  感恩美文老師,讓我學會時常覺知、懺悔、感恩、記住原本的初衷。感恩凱傑師兄,在醫院期間不段的關心與分享,讓我知道放下自己習氣的執著與傲慢。感恩松儒師兄分享,讓我體會到勇往直前無所畏懼的一顆真心。真心感恩醫護人員的照顧及師兄、師姐們的關心與護持。源文知道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安排,源文知恩感恩、銘記在心。
 
  骨髓移植完後,源文的身體法船相應到也更加明顯,連經過廟宇動到頭腦意識心也相應到,相對的看著 師父的法相想著 師父就會感受到 師父的力量。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源文在休養期間一樣感受到 師父的疼愛與護佑。在家休養期間,源文也擔心人性容易怠惰遺忘,每天一定想著 師父恭讀三聖教、禪行週報。在這期間體會到,眾生是苦的、人生更是無常,一定要把握人身難得今已得、明師難遇今已遇,把 師父的愛傳揚出去,讓身旁的親朋好友都能夠得到 師父的護佑,不受業力的摧殘,了解人生所為何來。
 
  佛子源文向 妙禪如來發願,要休養好身體法船、趕快回到 師父的座下,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廖源文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