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慈悲渡化,讓我能放下執著十三年的感情糾結

感恩 師父圓滿我與爸爸的共業,懂得體會他的辛苦,找回渴望已久的父愛

(頭份)陳香局

2018-10-31


  我叫陳香局,是幼教老師,於2014年8月13日入門。
 
  我有一個哥哥一個妹妹,小時候因為家裡很窮到處搬家,所以爸爸努力工作辛苦賺錢,希望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我從小有一個陰影,因為爸爸的工作是抽化糞池,他每次工作回到家,身上會沾滿糞便,氣味難聞,所以我不敢靠近他,甚至覺得討厭,也不敢讓同學知道爸爸的職業,深怕大家會用嫌棄的眼光看我。因為自卑就看爸爸不順眼,動不動就跟爸爸頂嘴,見面也不會叫爸爸,我們之間完全沒有互動,都要透過媽媽互相傳話,他們因此常常因為我而吵架。
 
  長大後到外地讀書很不喜歡打電話回家,總是讓媽媽打來關心我,其實是因為怕聽到電話那端是爸爸的聲音,父女的距離愈來愈遠。其實我內心深處真的好渴望有爸爸的疼愛,每每看到溫馨的親情戲都會感動落淚,渴望也有和爸爸撒嬌的畫面,自己明白現實生活中是絕對不可能發生,只能遺憾一生了。
 
  有次上台北遊玩,借住前同事杏佳師姐家,當天晚上她邀約我去台北共心會所聽禪行分享會。當時坐進共心會所內,感覺很放鬆、很舒服,像是找到了可以休息、喘息的地方,於是我願意入門試試看。入門後,常常聽到「開悟」兩個字,我很想知道「什麼是開悟?」所以我試著依教奉行,沒想到只是試著照做,我就開始收到 師父滿滿的禮物。
 
  首先是我的身體變健康了!從小我體弱多病也很怕冷,冬天常常動不動就要穿上5-6件衣服,甚至還不覺得保暖,試著不要穿這麼多,馬上就會頭痛不舒服,即便在夏天我也很難流汗。入門後2014年那一年冬天禪定時,雙手一合十,原本冰冷的手立刻有股暖流,溫暖了雙手及雙腳,甚至會流汗呢!這是在過去不可能發生的事。另外,每個月生理期疼痛到上吐下瀉,甚至嚴重到要去掛急診、吊點滴。入門三個月後,不再痛起來要去醫院報到,只要一坐進共心會所裡,疼痛的症狀就完全不見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工作方面,入門前,面對小孩許多的突發狀況容易緊張和生氣,入門後,感恩 師父打開了我的慈悲心,能夠體會孩子們都不是故意的,能輕易的找到孩子個別的問題,幫助家長解決問題,能心安心定的面對幼教繁重的工作。遇到問題不會先抱怨,會主動找出問題並積極處理。園長發現我不一樣了,稱讚我帶孩子有自信也很細膩,就馬上幫我調薪2000元。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拉高我的格局!
 
  過去一直得不到父愛的溫暖,渴望能有一個可以保護我、陪伴我的人。高中時喜歡班上的男同學,但那時他已經心有所屬,我只能選擇和他當好朋友。十三年的歲月中,為了能跟著他,一起重考、一起在台北念書,不管他在哪裡,我隨call隨到!看著他戀愛時消失、失戀時就出現向我訴苦,我即便鼓起勇氣告白,我們還是沒有結果。心裡以為放下他,但每天晚上都會夢見他,夢裡都是費盡千辛萬苦去找他,好不容易找到,他卻不理我,夢醒後都感到非常難過和惆悵。依教奉行兩年後,我終於覺知到我還在執著,原本緊閉的心門逐漸打開,心也漸漸鬆開了。從那天起,我再也沒有夢見他了,現在即便浮現他的身影依然很自在,還鼓起勇氣跟他分享我的 師父。感恩 師父,帶走了多年和他痛苦糾結的共業。
 
  入門一年多後,我在一場禪行教導會聽到老師說:「你有多愛你的親人,把握接引分享的機會,不要等到來不及……」當下就湧上要跟爸爸分享 師父的念頭,好希望爸爸可以更好。就這樣抱著既期待又害怕的心情回到家,我開口了!「爸,我現在都有在共心會所禪行」、「我的 師父是真佛,我覺得去那裡很好……」當時爸爸一如往常的看著電視,眼睛盯著電視跟我回應,後來講著講著爸爸的頭竟然轉向我,眼睛看著我滔滔不絕的說話!回到房間後,我開始淚流滿面,因為我的心好溫暖,我不知道多久沒有好好看著爸爸說話。從那次後,和爸爸的互動變自然了,也會聊天關心彼此。感恩 師父!當下渡化了我和爸爸的共業,找回我渴望已久的父愛。
 
  2018年9月時,我跟爸爸說:「懺悔過去對你的不孝順,也感恩你的辛苦!」爸爸說:只要我們找到自己的路,能平安幸福就好。感恩 師父,讓我懂得孝順,我終於明白爸爸不怕辛苦不怕骯髒,一心希望給予我們富裕的生活,背後其實充滿的是爸爸滿滿的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香局家住在苗栗,感恩之前發心同修護持弘法護持金,讓頭份能成立在地共心會所,香局不用舟車勞頓跑到竹北。香局好希望苗栗共心會所能成立,就不會因為距離的關係,障礙了許多與 師父有殊勝佛緣的親友回到 師父座下。感恩  師父讓我們有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機會,香局因為全然護持弘法持金後,開始打開了慈悲心,更積極去接引利益眾生,也清楚明白我們是靈性來投胎,要來追隨 明師的引領,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香局體悟到弘法護持金是 弟子需要,是 師父慈悲給我們可以補行功德的機會。
 
  感恩 師父給我滿滿的禮物,讓我的身體變好、面對工作能心安心定,也放下對感情的執著,並找回父愛。鼓勵師兄師姐試著依教奉行,試著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依教奉行,一定也會像香局一樣脫胎換骨, 師父會給我們最需要的隨順圓滿。
 
  佛弟子陳香局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香局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