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所有翻轉,都是 師父給的

瞭解何謂「有身皆苦」,透過依教奉行,身體改善、怨恨被帶走了

(土城)黃玟慈

2019-06-05


      我叫黃春紅,入門至今滿6年,目前工作在市場販售衣服。
 
  我家裡有五個兄弟姐妹,我排第四,我們一家連阿嬤八人靠爸爸一個人賺錢,媽媽在耕田,家庭經濟很不好,所以我很在乎人家的眼光,13歲就開始出社會賺錢和姊姊一起做小生意,家庭的經濟狀況慢慢好轉了。沒多久當時澳門在開放新移民,我的個性很好強,很想出來外面闖一闖,17歲就跟著叔叔到澳門,希望有一天能出人頭地,讓爸媽和家人過好日子。沒料到其實當時澳門的經濟也很不好,沒多久我就和先生以華僑身分帶著女兒一起移民到台灣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春紅入門至今六年,春紅在此先向 師父懺悔,曾經退轉了二次,第三次入門才留下來,但 師父對無明的弟子不離不棄,回想剛入門的我,像鴨子聽雷般完全聽不懂佛理,入門後的頭2年,來共心會所都昏昏沉沉的,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師兄姐們的護持,總是鼓勵我先試著相信,一定會開悟的。感恩 師父總是先給弟子,給了我用金錢買不到的「心安心定」,還有困擾我二十幾年的睡眠障礙,在入門當天就一夜好眠,心中很法喜!
 
  感恩我的女兒蘇白榕師姐的接引,她第一次跟我分享她跟一位師父在禪修禪行,在學打坐,我聽了心中想:「你也會修行?平時不燒香拜拜的人也在修行?」心中很懷疑,再過了一段時間,女兒師姐跟我說她皮膚過敏的體質好了,不藥而癒!我才想到真的很久沒有帶她去看醫生了,女兒從小到大,吃到海鮮就要去看醫生,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但 師父也曾開示,有病要看醫生,業力的部分就交付給 師父!)再加上某一天,我和老公在吵架,我女兒跟我說:「 師父能渡化弟子的業力,只要依教奉行,一定能改善家庭關係」,也因為想了解女兒去到什麼地方,在跟什麼樣的 師父修行打坐,所以就好奇來入門了。
 
       那時沒有地方共心會所,去台北共心會所回到板橋家常常就 了,再加上早上要很早起床,所以就退轉了,很懺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不放棄春紅,最後一次再入門,又是因為和我老公吵架。女兒說了重話:「您和爸一直吵吵鬧鬧 好嗎?還不找 師父,你這輩子如果斷了和 師父的佛緣,你一定會後悔的!」就這樣我第三次再入門了。
 
  未開悟前,在共心會所每次看到 師父的法相,心中仍滿滿的OS:「 師父不就是人嗎?這裡也沒有什麼神明雕像可以拜!怎麼修行?」心裡很懷疑。那時已有板橋共心會所,我注意到每次法會開始,老師都會引領說:「南無本師如來真佛」,我聽到「如來真佛」,就想到我平常跑宮廟,知道神明有高低階,我想從最高境界的如來佛那邊得到幫助,因為孫悟空也難逃如來神掌,更何況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想到來台之後,日子過得很無助、無奈,跟老公已經沒有共同溝通的語言,試著背「心經」,但也沒有幫助,加上因為家庭氣氛很僵,我不想待在家裡,我心裡想,反正 師父也是如來佛,所以就這樣試著留下來了。
 
      人在逆境,是不是真的是壞事呢?人在順境,是不是真的是好事呢?原本我和先生來台灣,是想要過更好的生活的,因為澳門有賭場,台灣沒有,想說好賭的先生離開有賭場的環境會改變,但來了之後、才發現先生變得更加好賭,每天都在工地賭博,三更半夜才回家,我天天擔心煩惱生活費、學費、小孩子的午餐費沒有著落,又不敢跟人家開口借錢,當時在成衣廠上班,為了想要多賺點錢,天天加班,一天做10幾個小時,「吃苦當作吃補」,只希望把我上輩子欠他的趕快還完,我工作累到連跟他吵架的力氣都沒有,心中對他只有怨恨!
 
      忙於工作賺錢的我,當時自然就忽略了照顧陪伴兩個小孩,讓他們晚上都是自己在家裡,我覺得沒有盡為人母的責任,但又必須賺錢,真的是無奈又心酸。現在回首,感恩 妙禪師父慈悲引領,讓我了解到自己跟老公一切恩怨情仇,是自己過去生所做,今生所受,我老公他也是不願意來傷害我,我真心的懺悔! 師父從來沒有跟我講過一句話,但我對我老公這二十年的恨不見了,只有滿滿的感恩之心。
 
  感恩 師父送給我用金錢也買不到的禮物!因為當時拼命工作賺錢,所以身體有很多毛病,中、西醫生都說我像一台資源回收的破爛車子,才三十幾歲就未老先衰。就在入門後,困擾我二十幾年的睡眠障礙,在入門當天晚上,就能一覺到天亮。從小到大,腸胃不好、長期脹氣,要吃吃不下,不吃又覺得很餓,還經常拉肚子,在入門依教奉行後,腸胃問題也都改善了。更神奇的是,我因長期要搬貨,五十肩很嚴重,長期吃藥和復健都無效,就在入門後,照著 師父所開示的去做,大約半年,五十肩改善很多,不需要開刀了。而困擾時十多年的內分泌失調,透過中西醫調理,皮膚還是暗沉乾燥,精神還是很差,每個月好朋友來報到,我也要向醫生報到,這些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不到三個月,我不用再為此去看醫生了,感恩 師父! 師父真的是大醫王!
 
  感恩 師父!媽媽葉淑枝師姐入門至今四年多,現在住在澳門,自己住在一個套房。他入門前有長達70幾年的皮膚過敏,現已不藥而癒,而且她很容易跌倒,每次跌倒就會骨折,現在打電話回家,不再聽她說從有再跌倒過,如果 師父不是真佛、大佛,媽媽入門後,只是簡單的在澳門每日一禪定,就有 師父的靈性佛護佑,讓她跳脫定調命運軌道。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曾開示:「無條件渡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保護金剛弟子的家人,」這一切都是真的!
 
  而婆婆已87歲,有冠狀動脈心臟病還有高血壓,長期吃藥。婆婆雖有遠方的家人照顧,我還是常常往返去照顧她,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入門後有一次我回去拿 師父的法相給婆婆看,簡單跟她說我入明師門的美好,婆婆很歡喜,笑笑說:「好好好。」現在婆婆高血壓和心臟病都控制的很好,醫生居然說可以不用吃藥了,生活也可以自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剛入門時經常聽到師兄師姐們分享,來到 師父座下,只要願意依教奉行,可以讓我們「事半功倍」喔!當時我真的很羨慕也很好奇,感恩 師父!當我還行得2266的時候, 師父就先給,我是在市場賣衣服的,入門前,我一個星期都要做六天、七天,沒什麼時間休息,業績也很不好,而且常遇到「奧客」,試穿六、七件衣服,整攤衣服亂翻,到最後一件也沒買。現在入門後常遇到好客人,不太試穿,看一看合適就會買,在現在不景氣的環境,感恩 師父提升我的靈性位階,讓我做生意很順利,現在只要做四天或五天,就有以前做六、七天的業績,感恩 師父的妙轉與護佑!現在的我不一樣了,以前很羨慕人家可以放暑假,現在當天氣太熱時,我也能給自己放暑假,現在我了解人生的真實義,上面所提到的大大小小的禮物,只是附加價值而已! 師父給予的還有更好的。
 
  感恩 師父奇異恩典,入門之後讓我瞭解何謂「有身皆苦」。業力對我們的影響如同旋轉門,轉出來是善的,就有福報、有貴人;轉出來是惡的,就會以貧窮、疾病、痛苦、災難來呈現,但我們卻完全無能為力、無法掌握! 師父開示,弟子只管依教奉行,業力交給 師父!要是沒找到 師父,我不敢想像今天的我會變成怎樣,何其有幸能追隨 師父,透過簡單依教奉行,讓人生可以脫胎換骨,甚至成佛。所以很鼓勵剛入門的師兄師姐們,要給自己3到6個月的時間試試看,相信您們一定也會收到 師父滿滿的禮物,很快的您一定會有自己的見證!
 
  最後想和大家分享我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感恩 師父!讓弟子可以有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機會,春紅剛入門時候,新北市還沒有共心會所,春紅都要坐捷運到台北市,來回就要花一個多小時,春紅若去台北參加禪行教導會,回到家都快11點半,然後再做一點家事,12點多才能睡覺,但隔天工作又需一大早5點多起床,大概只能睡五個小時,所以當時我就退轉了。
 
  真的很感恩有許多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師兄師姐,陸續有了板橋和土城共心會所成立,春紅才有機會留得下來,所以我經濟許可,聽懂後當然非常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因為我的人生所有的翻轉,都是 師父給的!以前不懂,煩惱痛苦時,我會借助神明或算命師幫忙,不管是要買甚麼,每次大概都要花上1、2仟元,身體和一切也沒什麼改善。直到入門後,簡單照做,就有不可思議、花幾千萬都換不來的美好,所以鼓勵師兄師姐,珍惜跟 師父的佛緣,也珍惜每個可以護持 師父的機會!台灣還有很多縣市沒有共心會所,更別講我的家鄉還有更多更多地方需要大佛,需要有共心會所!邀請經濟許可的社會同修一起加入護持,讓我們在各地的親友,不會因為交通、距離的因素,障礙他們此生能夠追隨 明師的機會!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春紅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