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朋好友都說我臉部線條變柔和了!

剽悍的寶石界黑膽石王,現在懂得感恩老婆為家庭付出的一切

(頭份)曾忠雄

2019-02-01


我是曾忠雄,2014年4月10日入到 師父座下。 
 
忠雄二十五歲時,經營寶石批發,那時的我是個商場的戰士,叱吒商場、常常上報,寶石界稱我為「黑膽石王」。三十歲時,在人生最意氣風發的時間點,當上鄉民代表,總共當了12年,任內全心為鄉民服務,清廉自持,從不包工程。在商場上,看不慣商場上的爾虞我詐,做事秉持誠信,所經手的寶石品質都是有口皆碑,秉持良心、誠信做事。
 
大姐秋香師姐曾帶我去算過紫微斗數,算命的人告訴我,這輩子都欠親戚、兄弟、朋友,所以雖然我在寶石業曾經得意風發,卻一直都在當別人的貴人,成就了哥哥和弟弟。也常常因為相信朋友,為朋友兩肋插刀,卻遇小人不斷、投資失利,在商場上浮浮沉沉,後來就慢慢淡出寶石業。
 
感恩 師父!感恩姐姐秋香師姐在2014年4月10日接引我入門,長姊如母很照顧我,所以我非常的相信姐姐。入門之後,感恩師兄姐全心的關懷與護持,讓我願意試著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讓我跳脫定調的命運軌道,讓我在許多方面都有正向提升。
 
入門前,身體很敏感,只要去過喪家之後,就很容易昏睡,一定要洗艾草,才能緩解昏睡的症狀。入門後,這個情況就改善了,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讓我不再受到影響。
 
入門前我都是自己當老闆,所以在工作或家庭上,個性都很剽悍、剛正不阿,對家人很嚴厲。入門一段時間後,發現自己的脾氣改變了,原本剽悍、嚴厲的個性不見了!轉為溫和與放下身段,親朋好友看到我的脾氣變好,臉部線條變柔軟,都覺得不可思議!感恩 師父讓我重生。
 
現在和朋友一起合作投資做綠色環保再生製品,有時理念不合,當覺知到自己快生氣時,就觀 師父住位,讓自己能夠心安心定的處理事情。體悟到每個人處理事情的方式不同,只要事情能圓融圓滿的處理完成就好,不用執著是非對錯。
 
入門前,因寶石工廠設在三灣家裡,店面設在台北經營批發,每天台北、苗栗兩邊跑,較無時間關心家人。在台北時,吃喝嫖賭樣樣都來,老婆師姐在家勤儉持家,小孩的衣服破了都一針一針重覆修補,不捨得添購新的,並且把家裡照顧得很好,讓我無後顧之憂。雖然有看到老婆的付出,我卻沒有珍惜與感恩。入門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學會珍惜與感恩,直到現在,我都還留著一件兒子小時候穿過的褲子,上面有老婆重覆修補的痕跡,時時刻刻提醒我要珍惜、要感恩老婆的付出。
 
2017年年底,忠雄發生了一場車禍,一台騎得很快的摩托車忽然衝出來,把我撞飛,因力道過大,當時我翻了幾圈,左肩撞上電線桿,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讓我重業輕償,到醫院照了X光檢查之後沒有骨折,只有膝蓋擦傷。一個65歲的老人家經歷這麼大的撞擊,怎麼可能只有這樣!如果沒有 師父,後果真的難以想像,我可能就不在了!
 
入門一段時間後,感恩師兄師姐的慈悲提醒,讓我有機會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我的家人及渡化我們的業力,有誰敢向弟子保證,只要依教奉行就能夠渡化弟子的業力!只有真正的大佛才能夠保證,因此我願意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護持 師父弘法利眾一切所需。
 
佛弟子曾忠雄向 師父真心發願:願認真依教奉行,追隨 師父,直至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忠雄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