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好眠,孩子也被 師父照顧得好好的

不再依賴保健食品,工作壓力、婆媳問題、孩子學業問題皆迎刃而解

(嘉義)張桂英

2018-11-14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慈悲給予桂英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入門後的心得、收穫與體悟。

 

    我叫張桂英,入門四年半,從小到大人生過得不好也不壞,求學過程中功課不上也不下,不特別出眾也不特別差,屬於便利貼女孩,就是很平凡的那一種,我也以為我的人生會一直這樣下去,直到終老。

 

    我和老公是相親結婚的,這婚姻來得太倉促,從相親到結婚才一個月。婚前我是自由快樂的上班族,婚後便到老公的家族企業上班,同時面臨工作與生活的大轉變,一時間很難調適,再加上工作都是與婆婆、大姑、小姑共事,一股說不出的壓力讓我無助又恐慌,曾經整整一星期無法入睡,後來透過吃大量的保健食品才換得睡眠。 

 

    有一次在大潤發買東西認識了我的接引人,她問我為什麼看起來這麼憂鬱,我跟她談了我的狀況及壓力,她問我最想要改變的是什麼?那時我只想要小孩的成績進步,就這樣在接引人的積極邀約下,我決定入門試試看。

 

    因為當初只是抱著來看看的心,一開始並沒有依教奉行,但很感恩千手千眼的護持,積極邀約我來共心會所參加禪行活動,在我還沒真正願意的時候,慈悲的 師父就給了弟子最需要的圓滿,讓我一夜好眠,不再需要依賴吃大量的保健食品來幫助入睡。

 

    入門前,我需要花上一整個月的薪水買保健食品吃才能覺得心安,即便媽媽、好朋友苦心相勸,我都不敢貿然斷掉這些保健食品,深怕一不吃就又睡不著,心又會無比恐慌。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短短的時間,安住了弟子的心,讓我身體變得更健康,夜夜好眠,不再需要依賴保健食品過日子。

 

    記得入門大約半年後,想到共心會所的租金、水電等管銷費用自己可以盡一份心力,於是便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在穩定護持一段時間後,發現自己能心安心定的面對公事而不再急躁。以前每到月底結帳開發票,都需要五個工作天才能完成,而現在客戶訂單沒減少,竟然只需要兩個工作天,工作效率大幅提升。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讓我心安心定,事半功倍的完成每個月繁瑣的帳務結算。一樣的工作,一樣的自己,不一樣的是如今我有一位大成就 明師的引領,讓我能做到以前所做不到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方方面面給予弟子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只要弟子真心願意,就能領受到 師父的慈悲妙轉與提升。

 

    另一個意想不到的收穫,是來自於加入共心會所的莊嚴淨土組。原本晚上都要接小孩上下課、補習,覺得很難安排時間來共心會所護持,但是透過跟輔導幹部回報自己的狀況與困難後,突然心念一轉,覺得維持共心會所環境清淨明亮是一件很棒的事,除了自己加入,也可以邀請小孩一起加入護持的行列。

 

    沒想到,兒子先元師兄沒有絲亳被勉強的樣子,反而在護持莊嚴淨土後變得更懂事、更貼心,現在接他下課一起到共心會所的路上我們無話不談。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擁有一個懂事、乖巧的小孩,不必再費心煩惱叛逆期的教養問題,圓滿了身為母親最掛心的親子關係。

 

    回想兒子國中三年來,每當家長日或是親朋好友聚會時,在座的父母都神采飛揚的講著小孩的學業成績如何優秀、模擬考多高分時,我總是最安靜的那一位,因為兒子的成績總是倒數的那幾名,雖然知道成績不是全部,但面對這情境,老實說我常感到無地自容。

 

    沒想到這樣倒數的成績,卻成為接引爸爸入門的契機,當時老公告訴兒子,如果高中考上前三志願,他就來入門,這句話激勵了他,兒子的會考成績奇蹟似的超越了親友的孩子,最後還上了理想的學校,當下三年來的靜默化為一聲聲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現在老公也一起入到 師父座下,全家一起禪行,若不是 師父,根本不可能有這樣戲劇性的轉折,真的好感恩 師父對弟子的疼愛,給我超乎想像的圓滿與幸福。

 

    女兒文盈師姐來到 師父座下後,從剛開始的不願意,到願意加入莊嚴淨土組,現在更參加了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近日和女兒聊天時,她才娓娓道出當初曾因為會考壓力過大,而感到身心俱疲,甚至有了輕生的念頭,是 師父妙轉了她的心念,讓她可以振作起來好好面對考試,如願考上想要的學校。

 

    當我從她口中聽到這些話時,內心無比震撼,瞬間淚如雨下,原來我一直不夠關心她,也從沒傾聽她的心聲,讓她獨自承受著這麼大的壓力,真心懺悔!如果四年前,我沒入到 師父座下,女兒也沒有 師父的慈愛護佑,今天,我可能是一名失去心愛女兒而悲痛後悔的母親。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我根本還沒有依教奉行的時候,就已經給了我最珍貴的禮物,保全了我最摯愛的家人,把女兒留在我身邊。

 

     踏入婚姻後,身為媳婦的我和婆婆之間總有一層隔閡,無論我多麼努力想要當婆婆心中及格的媳婦,現實總是徒勞無功,怎麼做婆婆怎麼不滿意,一次次讓我心灰意冷又無奈,以為這輩子都無法改變,我也曾大哭問自己:張桂英,好媳婦、壞媳婦真的有那麼重要嗎?為什麼要看得那麼重?心頭總有很深的失落感。

 

    但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與婆婆的關係我從來沒有向他人說過,而 師父都了了分明且慈悲圓滿,現在婆婆與我的互動增加了,由衷關心我、肯定我,甚至還會聽到婆婆跟左鄰右舍說我媳婦很好。每個結了婚的女人,如果有疼惜自己的婆婆,乖巧懂事的小孩以及貼心的老公,這是多麼令人羨慕的事,而我只是來到 師父座下,簡單的依教奉行照著做,不用求也不用拜, 師父都慈悲圓滿,弟子發願要不斷開悟,才不枉費 師父對弟子的慈悲護佑。

 

    入門後,媽媽因為看到我的提升,也跟弟弟分享希望他可以來入門,雖然弟弟現在還不願意,但從中深刻體會到,只要弟子願意依教奉行,我們的提升、人間事的圓滿,不再是自吹自擂,而是有目共睹,身旁親友的見證與肯定更是反覆提醒我,別忘了入門前的自己是什麼樣子,絕對要不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也要將這份佛愛傳揚出去。

 

    相信在座的您我都為自己的人生認真過、打拚過,但往往不盡如人意,入到 師父座下才知道那是命運定調的軌道,而平凡的我因為入到 師父座下,人生開始有了轉變與提升,身體、工作、家庭圓滿順遂,真心鼓勵在座的師姐師兄,只要您願意先試著相信,依教奉行照著做,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一定能體會到有 明師引領的禪行,是人生中最棒的禮物。

 

    最後,桂英想邀請大家與我一同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佛弟子張桂英以及在場全體同修,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誓願此生此世追隨 妙禪師父,紮實依教奉行,佛心印心,全然交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