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能盡最大的孝道就是要明心見性,成佛利眾!

有身皆苦,唯有讓眾生都有機會遇 佛,明瞭此生所為何來,才是真正助人

(台北)葉淑華

2019-05-2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讓我在此分享入門後的心得見證。

  我是葉淑華,入到 師父座下已經7年又4個月。我來自平凡的大家庭,老家住基隆,家中有一個哥哥六個姐妹,目前在一家貿易公司上班。爸媽管我們很嚴,一直到讀大專,都不能像其他同學一樣可以相約出去玩,每天除了學校、補習班外,就是待在家裡,所以也養成我對外面的世界不好奇也不關心。雖然知道爸媽很愛我們,但因為從小就聽爸媽說,家裡所有的財產都是要留給哥哥,覺得爸媽對哥哥的關注特別多,常讓我心裡有所不平,認為爸媽很偏心,重男輕女。從小,我的個性就很膽小、內向,記得入門前,當自己一個人在房間,只要風吹過造成塑膠袋發出細微的聲響,我都會緊張害怕的跳起來想往外衝。到了長大一點時,每當我看到新聞中一些不幸的事件,如火災、地震或電梯往下墜等,就會開始陷入其中,幻想著自己也遇到同樣情況,想像著我該如何自救呢?常把自己搞得緊張兮兮、擔心害怕。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麼容易受到驚嚇?入到 師父座下開悟後,才明白這些不安及沒安全感,是來自本尊靈性的恐慌!

  在20幾歲時,因哥哥嫂嫂鬧離婚,家中有年幼三個孩子,擔心他們沒有父母的疼愛而學壞,每天陪伴他們讀書到三更半夜才睡。在長期的睡眠不足及壓力下,頭皮開始紅腫、出現大塊的頭皮屑並長出許多白頭髮。我會不由自主的在拔頭髮,希望能減少白髮的數量,也試著用過各種不同的洗髮精及藥品都沒有效。因為害怕別人異樣的眼光,我盡可能不主動與人接觸,個性也愈來愈孤僻愈來愈沒自信。

  我是客戶接引入門,有一天客戶約我吃飯並且分享 大成就明師、十法界,過往沒有任何修行經驗的我,說實在並沒有聽懂。只是因為之前就一直很想學打坐,當客戶分享跟隨著一位 師父禪定時,很有興趣,就想來了解看看。當一踏入共心會所,覺得這地方磁場很好,很乾淨,沒有賣雕像、念珠、平安符,也沒有賣經書,因此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當我試著依教奉行,人生真的開始不一樣。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就在我入門後,透過每日紮實禪定,以前每天提心吊膽不安的心被安定下來,不再莫名的擔心、緊張,也不再害怕新聞上發生不幸的事件隨時會發生在我身上。記得入門大約3-4個月後,有一次爸媽出去玩,竟然可以自己一個人待在家裡並且安穩的睡到天亮,真的很不可思議!

  剛入門時總喜歡獨來獨往,不喜歡與人接觸的我,也不喜歡同修打電話給我,覺得這樣很煩,也覺得這樣的關心很假。但為了驗證 師父是不是真的,自己會安排參加禪行活動,並且報名加入共心會所的護持團隊。感恩 師父的慈悲安排讓我加入了座位引導組。座位引導組是需要和每位來到共心會所的同修微笑、引導入座,對於膽小內向的我實在很挑戰。記得剛開始護持時,緊張到手心都是濕的,心臟一直快速的跳動,就在護持一段時間後,發現自己可以自在的面對每一位來參加的同修,發自內心的微笑並引導入座,打從心裡感受到法喜。也漸漸敞開自己的心門並與護持團隊及輔導組的師兄師姐們一起共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只是願意給自己機會試著照做, 師父就在法界慈悲妙轉渡化弟子的業,提昇弟子的靈性位階,把以前膽小、內向、孤僻的個性都帶走了。

  記得入門一年多時,在跟妹妹分享接引時提到以前我常常喜歡去抓頭皮,這時才驚覺我的頭皮不再紅腫,也沒有頭皮屑了,變得有自信,不再擔心害怕別人的眼光,也不會再不由自主的去拔白頭髮了!更在試著持續與親友分享接引時,看到自己的同理心、慈悲心被打開,不再對周遭的事情感到冷漠認為事不關己,更會主動的去關心別人。發現自己不再老是覺得爸媽偏心,父母也是愛我的,更體會到 師父的慈悲開示:沒有人是故意的。這一切,是因果,是共業。過去世所做今生在受,自己要懺悔,學習內省懺悔交付給 師父引領,不再執著在自己所認為的是非對錯。

  去年6月,家族業力引爆,家人的身體陸續出現狀況,先是高齡86歲的爸爸中風住院,很感恩讚歎 師父的慈悲護祐,爸爸住院一週後就出院,恢復良好,醫生說是上帝救了爸爸,但我很清楚是 師父,是 師父慈悲護祐了弟子的家人,免於業力無常的傷害。同時間,84歲的媽媽檢查出心臟血管主動脈堵塞,今年3月中又引發肺積水、肺炎、腎衰竭及心臟衰竭。在加護病房中,看著因疼痛不舒服不斷吵著要回家的媽媽,內心非常的懺悔,懺悔自己行的如此不足、行得太慢,讓最愛的媽媽承受著病痛及業力的折磨。但很感恩在治療過程中, 師父妙轉一位很好的醫生很有耐心且用心的幫媽媽調整藥物及使用的劑量,不讓媽媽身體有過多的負擔。更感恩 師父慈悲安住弟子的心,讓弟子能心安心定的陪伴、照顧著媽媽及家人,原本已經在準備聯繫葬儀社及後續的事宜,在 師父的慈悲護祐下,媽媽竟奇蹟的好轉,現在已經出院回家,也請到一位很好的看護照顧著媽媽。 師父慈悲開示: 師父會無條件渡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並將弟子的家人保護好好的是如實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爸爸媽媽生病這段期間,更加體會到 師父的慈悲開示:有身皆苦,人生苦短。以前總是自私的想自己跟隨 師父禪行就好,當自己提升了,未來世就可以不再與家人陷在這樣的共業中。 師父慈悲開示:「見性之後什麼不會圓滿到?九族昇天,萬族昇天,所有無始劫跟我們有相關的因自己得渡、得救,而所有投胎的無量無邊靈性,超過地球人口太多倍的這些靈性,全部能夠成就為靈性佛,為什麼不要?」。感恩讚歎 師父!讓我明白,其實我是很愛我的家人,現在我也希望家人的靈性,都能在此生有機會一起提昇。很感恩爸爸媽媽讓我擁有珍貴的人身法船,此世得人身、遇 明師,我一定要珍惜,而真正能盡最大的孝道就是要明心見性,成佛利眾!

  有身皆苦,但要怎樣才能真正幫助苦難的眾生呢?我體會到唯有把 師父的愛分享給他們,讓靈性眾生都有機會能遇 佛,來讓 師父疼、讓 師父愛,明瞭此生所為何來!我對 師父的感恩及讚歎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很感恩師兄師姐們共心護持弘法護持金,才能成立新店共心會所。在家人生病這段期間,讓我更深刻體會 師父成立地方共心會所的慈悲與深遠意義,我的禪行才不會因為要頻繁往返醫院、公司、家裡而被距離所影響。

在此,佛弟子葉淑華要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
誓願跟隨 妙禪如來,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淑華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