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如我 此生遇見不平凡的大成就明師

靈性位階提升 不再受阿飄干擾 身體變健康

(嘉義)謝佩蓁

2019-05-0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給予弟子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與大家分享佩蓁入門後,紮實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叫謝佩蓁,入門五年九個月,出生在一個平凡的家庭,父母親都是公務人員。從小個性害羞、孤僻。記得有位同窗三年的大學同學,在大三時問我:你是轉學生嗎?當下既傻眼又難過,但這就是我:獨來獨往、毫不起眼,對生活缺乏熱情。以前,總想著自己既不特別、家裡也不有錢、更沒有任何專長,這樣的我存在的意義是什麼?好多人生的困惑,但都是無解的難題。
 
  小時候外婆是開雜貨店的,有天隔壁收驚的阿伯來買東西,一見我就對媽媽說:你這小孩容易被靈性欺負,以後會很難照顧喔!果不其然,從小因各種失眠、感冒等病痛進出大小醫院,也常莫名受驚嚇,幾乎每月都要去收驚。還記得當時懵懂的我,只能躲在棉被裡,乞求他們不要靠近我,面對這一切,縱使無奈卻也只能接受。
 
  會入門,只因同學的三句話:「我有在禪行耶!覺得還不錯,你有空可以來看看!」,抱著「反正沒事就看看吧!」的想法來參加分享會,記得當時老師分享:照著 師父的方法紮實依教奉行3-6個月,若覺得自己沒有任何改變或提升,可以自在離開!我心想:好大的口氣!這麼有自信!但這句話卻深深吸引著我,因為從小到大努力念書、工作賺錢,不就是為了讓自己更好嗎?但試了許多方法,卻仍沒有真正提升、改變!現在卻有位  師父敢打包票!當時立刻就決定給自己半年的時間,入門試試看!依教奉行聽起來沒有損失,而且只需300元,實在挺划算的!
 
  入門後,時常在下班前就開始天人交戰,想去、不想去的聲音輪番上陣,雖然大多還是會乖乖出席,因為說好實驗要做半年嘛!曾有幾次我跑去逛夜市或回家休息,但就會開始不斷看著手錶,想著:老師上法座了吧?禪定圓滿了吧?才發覺自己其實很想去共心會所,且每次參加完禪行活動,心情都感到很愉悅與輕鬆,也常對老師的分享有所體會,漸漸開始護持自己穩定出席。開悟後才明白,原來,真正的自己是靈性!靈性都清清楚楚知道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且渴望與 師父佛心印心!
 
  入門沒多久,開始有同修跟佩蓁說:「師姐,妳的氣色越來越好欸!」當時只覺得大家要給我信心才這麼說,並沒有放在心上,直到大概一兩周後身邊許多同事不約而同的提到:「妳的皮膚變好了、痘痘變少,最近做了什麼啊?」我才開始認真思考,是否不知不覺中自己真的有改變。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只是願意試著照做,  師父就慈悲的不斷提升弟子的生命軌道。入門三個月左右,當時擔任客服人員不到半年的我,居然接到主管邀請我調內勤擔任商品開發。這讓我又驚又喜!因為不僅可以正常上下班,職務內容是我想學習的,同事資深且優秀,按公司慣例,這樣的好事,根本輪不到當時像隱形人般的我!懺悔當時還沒開悟,只覺得 師父好像很厲害!我的生活真的從入門依教奉行後開始有了正向的改變!
 
  當時常聽同修分享入到 師父座下「心安心定」是基本收穫,但無明的我認為自己不需要,我的心很安定。在依教奉行一段時間後,才發現入門前的我,不論面對工作、人際關係,心情總隨著外境起伏,但因為沒有智慧去覺知,才會自我感覺良好。入門後,不知不覺中漸漸不再背負這些情緒,如實體會到「心安心定」的美好。此外,過去夜夜失眠、身體不舒服跑醫院的狀況越來越少。以前,對於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是想都不敢想的,卻在入門後,不斷的被慈悲的 師父圓滿與提升。
 
  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妙轉我與家人關係。過去,我常因媽媽的一句話或一個動作,沒來由的暴怒,北上念大學後更不喜歡回家,逃避著相互傷害、卻又無法控制的家庭關係。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入門後的第一個年假尾聲,我與媽媽同坐在客廳,突然意識到在這5、6天相處的時間裡,自己都沒有發脾氣,沒有任何隱忍、壓抑,過去努力好久都無法改變的母女關係,卻在入門後約五個月左右,有了轉變,當時我的心裡清楚知道是 師父帶走了這些折磨的情緒!內心好感動、好感恩!終於開了第一個「悟」:相信眼前的 師父不是普通人!師父都清楚弟子眾生的苦,真的給予弟子最需要的圓滿,自己也因親身的見證與體悟,更願意留下來追隨 師父,好好依教奉行與開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開始願意行深後,發願接引親友,可是孤僻的我,朋友屈指可數,找誰分享呢?於是想起老師及同修的分享,開始練習寫下發願名單,從臉書的朋友開始,傳訊息、問候、邀約碰面。從國中、高中到大學的同學,從台北、台中到嘉義,只要親友願意碰面,就去關心、邀約,分享過程中,我不僅見證 師父的慈悲開示「正願正念必得實現」,也看到自己不斷開悟突破,明白  師父是真佛,了解生命的意義,何德何能今生有幸能追隨  大成就明師禪行!
 
  畢業後,因工作收入不高,加上台北開銷大,遲遲沒有護持弘法護持金。感恩千手千眼的慈悲鼓勵,我開始每個月穩定護持。幾個月後突然體會,這少少的金錢,竟能護持 明師住世弘法,真的太殊勝了!能讓每位與大成就明師有緣的弟子,有一個舒適的環境坐下來與 師父佛心印心。過去在台北共心會所場地不大,同修人數很多,看到許多同修即使排除萬難前往,但因場地容納不下而無法參加禪行活動,真的很不捨。其實生活的一切開銷都要付出,更何況 師父無條件慈悲給予弟子這麼多,佩蓁從中看到過去自己的自私,只想得到卻不願付出,真心懺悔!感恩當我還不願意護持時,有其他師姊師兄慈悲的護持,更感恩 師父慈悲的妙法,只要願意去行,一定會看到 師父給予弟子的別教!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帶領弟子開悟,明白此生所為何來,開啟弟子的智慧與慈悲心,眼裡不再只有自己,開始能看見別人,願意主動關心身邊的人事物,更懂得打開心門去愛。一樣平凡的我、平凡的生活,卻在追隨 師父後才有機會體會到這些平凡的幸福。禪行分享會影片裏面有段歌詞: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感恩讚歎 師父的慈悲渡化與提升,恩賜弟子機會,給予我勇氣,讓我能站在這裡與大家分享這一切奇異恩典。開悟後我清楚明白:入到 師父座下成為大佛的弟子,是此生最好的決定!鼓勵今天入門的新同修,先試著相信、試著照做,也真心勉勵所有師姊師兄,一定要紮實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要持續開悟,有一天,您們也會跟我一樣,非常感恩現在的自己,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來領受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的生命大禮。
 
佩蓁真心懺悔,行得太少、開悟太慢!在此,以此懺悔之心,想邀請大家與我一同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佛弟子謝佩蓁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懺悔與發願:願成為 師父透明的大法器,千手千眼,佛心印心,不斷開悟突破,早日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