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心定睡得安穩,身體變健康,情緒穩定,身心靈全方位提升,讓家人放心

想不到連求都沒有求,慈悲的 師父就圓滿了弟子幾十年來對家人的心結

(台北)洪珮瑄

2019-05-23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
我是洪珮瑄,目前從事資訊業,入門約4年3個月,出生在台南,家人都很純樸,唯獨脾氣很衝。明明彼此很相愛,卻常常因為溝通不良變成吵架,連洗碗要用清水還是洗碗精都可以吵。家裡總是烏煙瘴氣,只要想到「返鄉回家」,就會擔心害怕。心中期待全家人都能開心相處,卻不明白為何要這樣互相傷害,讓彼此痛苦,別人家裡的熱鬧是歡笑聲,我們家卻是吵架聲,這樣的家庭氣氛讓我對家人的情感越來越淡薄。   
 
  我會入門,是因為看到姊姊入門後,笑容變多,脾氣改善,更不可思議的是,5年來始終只能成為流浪教師的她,居然如願以償通過正式教師考,我們家終於不用隨著姊姊的心情而籠罩在沉重的考試氣氛中。當時心中好感恩這位能夠妙轉奇蹟的 師父,於是我就在姊姊真誠的邀約下排除萬難入門了。
 
  入門前常常失眠,覺得睡覺是一種折磨,尤其出差時完全只能睜著眼睛到天亮,白天還要強打起精神工作。為了改善睡眠品質,曾嘗試過多種方法,譬如睡前喝牛奶,聽水晶音樂,可是都無效,覺得好無奈。長期的睡眠品質不佳,導致容易心浮氣躁,因此心情不好就會跑去逛街亂買衣服,並且買的衣服約有7成最後都送人,同學曾開玩笑的說「你乾脆帶我去買衣服直接送我好了。」但只要心情不好又開始重蹈覆轍,不明白為何自己一直活在惡性循環中?
 
  個性也因此變得越來越悲觀沒自信,事情還沒發生就會先往壞處想,做不到的事絕不敢輕易答應,即使被讚美,也認為只是場面話。我的個性很固執,可以為了自己的堅持,不顧眾人的反對,執意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國中為了擺脫升學壓力,故意在能力分班測驗考倒數,以為可以如願,結果卻反而害家長被叫到學校。
 
  從小就體弱多病,貧血、感冒、胃潰瘍、以及各種過敏症狀我都有,尤其13歲開始20幾年來不斷復發的富貴手,不僅奇癢無比,嚴重時雙手還會多好幾道傷口,不僅洗澡要帶手套,握筆寫字也很痛苦,需要忍受傷口撕裂的痛,痛到想把手剁掉,於是爸爸帶我到處看醫生,媽媽為我四處求神問卜,但結果只有讓人越來越灰心,甚至埋怨起爸媽為何給我這樣痛苦的人身。
 
  入門後,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做做看,一進入共心會所,便感到很安心,很法喜。有一次教導會中,與 師父佛心印心,聽懂佛理,終於明白原來真正的自己是靈性,靈性是為解脫苦難,早日成佛而來,絕不是漫無目的的活著。於是開始願意試著每日一禪定,發現居然可以一覺到天亮!持續依教奉行後,情緒變得穩定,身體也變健康,富貴手也改善了,從原本連碰水都很害怕,到現在能自在的為家人洗衣、洗碗。很感恩今生能擁有此難得人身,又能得遇 明師,只是單純聽話照做,便擁有自己不敢奢望的健康。
 
  而工作上,只要遇到沒有把握的,就會想閃躲。有一次,主管指派珮瑄擔任講師,害怕做不到想推掉,結果主管卻告訴我「這是妳本來就會的啊!」聽到這樣的回應,更是坐立難安,甚至幻想著任務突然取消該多好。正當陷入慌亂無助時,透過回報,感恩 師父派千手千眼護持珮瑄明白,原來生活與禪行是一致的,都能夠利益眾生,因此不再感到害怕,更向 師父發願要好好面對這個任務,同時有機會認識關心大家。忽然間,頭腦變得很清晰,進行的過程出奇順利,在完全沒有經驗的情況下,幾個小時就完成講稿,並且自信勇敢地面對害怕的人,面對好幾人的輪番提問,也能輕鬆應答,珮瑄心中清楚明白一切都是來自 師父!因為 師父,我變得更開朗更正向,開始法喜積極的行接引。
 
  入門前,對於曾傷害我的人,只要能躲就盡量躲,但 師父教導弟子,「除了要接引我們的親友,也要去愛傷害我們的人」,於是試著接引因誤會衝突而不再有交集的同事,想不到只是單純把 師父的真愛分享給對方,我和同事之間的恩怨情仇就被 師父妙轉。再看到對方時可以心安心定,自在輕鬆的聊天,真是不可思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記得小時候爸爸教我數學時,因為都學不會,爸爸當場氣到把書丟到馬路上,從那時候開始,我對他的態度變得很冷漠。長大後為了要北上面試工作,遭到他強烈反對,因為擔心我會變壞,於是氣急敗壞的對我說”如果妳敢上去,我就跟妳斷絕父女關係!”,但隔天固執叛逆的我抱著忐忑的心情北上,從此「家人」好像跟我沒有任何關係,但心中其實是很期待有一天能夠跟爸爸像朋友一樣聊天的。
 
  有一天回家得知爸爸得了C型肝炎,結果造成他食慾不振、失眠、情緒低落以及嚴重貧血到要輸血,聽到爸爸無奈的說”我身體裡有一半的血都是別人的。”看著他在病痛的折磨下,變得憔悴瘦弱許多,心裡頓時感到很不捨,才發現原來自己是很在乎、很愛爸爸的,同時也覺知到自己是多麼傲慢自私與不孝,從未體諒過他的立場,也從不懂得感恩,真的很懺悔。
 
  很希望能為爸爸做點什麼,回報之後,才明白一切都是來自業力,”有身皆苦”,唯有大願大行才是自己最需要做的,於是很積極地接引分享,幾週後爸爸的病情奇蹟似的好轉,原本要承受長達一年的痛苦療程,短短幾個月就快速康復了,連醫生都難以置信。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現在父女感情變好了,會互相打電話關心對方。後來媽媽也因為我正向的改變,願意入到 師父座下,整個家開始跟著提升,彼此懂得體諒包容,家裡的氛圍變得和諧溫馨,不再吵架聲不斷。
 
想不到連求都沒有求,慈悲的 師父就圓滿了弟子幾十年來對家人的心結,因為這樣珮瑄更相信 師父擁有大威德力,可以渡化眾生弟子的業力。更體會到這所有一切的美好都只是附加價值,此生為人主要的目的,是要追隨 師父明心見性,利益眾生,讓如來正法能夠代代相傳,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讓珮瑄透過護持弘法護持金,體會到 師父在全台廣設共心會所是因為弟子需要, 師父要的只是弟子一顆願意的心,且 師父慈悲,將有限的人間財化為無量的法佈施,讓弟子補行無量功德,何其有幸能有此殊勝福報造化。而珮瑄及南部親友也因此能融入開悟,透過不斷的行,讓靈性位階提升,脫離命運定調軌道,重獲新生。
 
  鼓勵在座的新朋友,敞開心門,給自己3-6個月的時間,試著依教奉行,親身驗證,絕對會有屬於您們的心得見證。
 
  珮瑄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紮實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姊
珮瑄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