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護佑心臟動脈血管剝離的哥哥遇權威醫師,脫離生死關卡

小二摔車造成左半邊氣脈卡住 禪定清淨渡化 暢通氣脈讓身體健康

(彰化)林婕蓉

2019-05-06


  我是林婕蓉,入門一年六個月,非常感恩 師父把弟子找了回來。但在入門前,我是一位虔誠的媽祖信徒,而這樣的我為什麼會有機會入門以及和大家分享 師父的大威德力呢?自己從小就是屬於熱情雞婆的個性,喜歡主動幫助別人,看不慣欺負別人的人,會挺身而出。我在27歲時,遇到一位靈修老師,見識過法術的可怕,之後就不再接觸私人的宮廟。但是從接觸那位老師後,自己的體質就變得敏感,只要有喪家、或靠近墳墓都會提前知道,進入廟宇內會頭重腳輕不舒服,到了醫院檢查卻沒生病。自從離開修行的法門,心中一直很茫然,雖然一直覺得自己跟神佛脫離不了關係但又礙於害怕不敢去嘗試,就這樣過了十二年。
 
  2016年9月,媽祖來到夢裡,似乎提醒著我不可忘記修行,同時給了不可思議的示現,因此決定跟著媽祖修行,就這樣過了一年多,常常看著很多人來到媽祖座前請求媽祖幫忙,結果卻是有人有效、有人沒效,我不禁懷疑有沒有效的差別到底在哪裡?而我的能力很小也沒錢,到底我要如何幫助別人?過去自己是位虔誠的媽祖信徒,感恩我的接引人惠燕師姐,沒有分別的對我慈悲開口分享,雖然答應要入門,但內心又覺得背叛媽祖,所以先跑去我信任的紫微斗數,問是否可以去佛教如來宗?對方回覆:『可以去的,對我有幫助』。但心中還是會罣礙,又再跑去易經八卦測字老師那裡做確認,測出來的卦竟然是上上卦,意思是:『去佛教如來宗很快的會得到想要的答案,但記得一定要謙卑』。婕蓉來到 師父座下,當時罣礙背叛媽祖的心而無法自在,感恩 師父對弟子的罣礙悉知悉見,到沙鹿共心會所參加禪行教導會時,在禪定中,出現了一幕畫面,媽祖將婕蓉的手交給 妙禪師父,媽祖提及希望婕蓉能到 妙禪師父座下往更高層的階段學習,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好感恩、讚歎 師父把弟子找了回來!在過去我有將近18年的靈修拜拜經驗,因為直覺力很強又能夠跟媽祖相印,所以剛入門很傲慢,當時覺得在 師父座下禪行跟在媽祖那邊修行講的通通一樣啊!也是感恩與懺悔,覺得沒有差別,為什麼不在媽祖那邊就好了呢?但是當婕蓉把生活的境套用於三聖教來思考,都是符合邏輯的,因為找不到不相信 師父的理由,所以留了下來。
 
  師父開示只要依教奉行,無條件保護金剛弟子的家人,都是如實的。婕蓉的哥哥在2018年3月份生了一場重病,心臟血管剝離,經過 師父的妙轉下,來了一個全球前五大心臟科權威醫師,讓哥哥幸運的活了下來。原本我們也不知道哥哥的病這麼嚴重,也不知道要請誰幫忙,我們只知道趕快分享接引利他,向上回報接通 師父的力量。而慈悲的 師父真的都聽到了,哥哥病情恢復的很好且順利,一點都看不出來是領重大疾病卡的人。後來,很多人問我說:『我們給這位醫師手術,有排很久嗎?有花很多錢嗎?還是有請人去關說嗎?』那時才再一次驗證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一直慈悲平等的照顧依教奉行的弟子們,真的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留下來的日子裡,真的見證了 師父如實地改變弟子的命運定調軌道,見證到自己在依教奉行的過程中,連沒有入門的男友家人都能得到 師父的妙轉護佑。男友的個性原本很爆躁,只要不合他意就會暴跳如雷,嚴重時還會攻擊傷害最親近的人,有一次我還被他摔到田裡,他對媽媽也很關心,但是脾氣一來就會忍不住,甚至連三字經都會破口而出,我入門後開始跟他分享 師父,也鼓勵他每天聽佛曲,男友每天都聽四小時,同時分享我入門以來的禪行體悟,發現他變得比較不容易生氣,即使生氣,也很快就能放下,甚至可以虛心接受別人的建言;還有對於金錢部分錙銖必較很是小氣,後來也轉變大方,甚至今年還體貼的幫我包了紅包讓我可以發給親友。我認識他十年以上了,這些通通都是他不可能會做的事,但是 師父卻讓他在幾個月內好像變了一個人,過程中讓我體悟到弟子在工作或是生活中榮耀 師父時最好的方法就是行分享、接引。
 
  師父真的好慈悲,悉知悉見眾生的苦,男友心中有一個痛是他和兒子的關係。長達20年父子倆關係疏離,兒子從小不叫爸爸,回答也只有恩、啊、喔,line已讀不回,看到他就躲,生活模式就像是同住屋簷下的陌生人。而在入門前,兒子有一段長達三年不適合卻沒有辦法解決的感情,也因此讓父子關係決裂,沒想到在婕蓉入門一週後,竟然就自動分手了。當我入門一個月後,兒子竟然開口叫他『爸爸』,過年時更收到有生以來兒子第一次包的紅包,第一次的父親節禮物是他親手做的pizza,父子倆可以坐下聊天,也會回line訊息。這些不可思議的種種轉變,讓過往修行了20幾年的男友覺得 師父的修行法門CP值實在太高了,竟然不用花很多錢,要的只是弟子願意的心,真心地感恩  師父。雖然男友因為心臟的問題暫時不宜入門,但見證到 師父的大威德力改變了他自身無法解決的問題,看到身邊親友也有問題時,也會主動分享 師父的好,還會邀約對方:『你跟我老婆作伙去聽看看,有賀無賣!』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讓男友EQ更高、打開慈悲心。
 
  至於阿姨原本是非不分、對事情很執著,常因為芝麻小事而吃不下、睡不著,抱怨別人的不是、說人閒話,所以和家人以及街坊鄰居地相處都很不好。當我入門後,沒想到,她的個性改變了,心安心定、變得正面,善解人意能將心比心,即使遇到不順隔天就能放下了,原本天天爭吵的家,就在我請阿姨念 師父開示的三聖教以及他的大兒子入門之後,就不再爭吵了, 師父的妙轉真的不可思議。
 
  至於自己的部分,在入門初期禪定時,腰到左腳腳趾頭,痛到直冒冷汗,心想應該是坐姿不良,換個姿勢後還是一樣左腳痛。聽師姐說,如果我們身體有受過傷,當 師父清淨渡化時會不舒服,經由仔細回想後,突然回想起國小二年級,媽媽買了腳踏車送我,因為路很筆直,異想天開以為自己的平衡感很好,可以閉著眼騎到學校,結果半路跟人擦撞倒坐在地上,感恩 師父慈悲,連自己都忘了的身體舊傷,都幫弟子一一清淨渡化。
 
  婕蓉是一個實事求是、追求完美的人,相對的也落於傲慢,固執還有歇思底裡的習氣。在過去還有將近18年的靈修拜拜經驗,常常發現自己的缺點,努力改也只能改了一丁點,跟著 師父禪修禪行只有一年多,發現到自己不僅變得心安心定,遇到事情的時候,可以依著 師父的開示,不論人我是非,很快眼前的看似不順都能順利過關。
 
  想想入門這一年多來,弟子做得這麼少, 師父卻給我們是用錢也買不到的圓滿。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感恩 師父圓滿了婕蓉在人間想要幫助別人的心願。依教奉行一年六個月,才真正開啟了本自俱足的慈悲心,才真正體會到全力以赴以後,不管成功與否的自在。以前也一直認為,自己很自在,不會計較得失,可是在接引分享的過程中,對於親友們入門以及他們是否能留得下來而執著。真的只有在開悟後,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時,才能夠體會清淨、安定、智慧、慈悲、真愛。最近婕蓉開了一個悟,我們這麼的渺小,還自以為是用從小被教導的是非對錯觀念來衡量甚至驗證 師父,不管我們相不相信, 師父都是大佛、真佛,即使像自己對大佛如此的不敬, 師父還是如此的慈悲,沒有分別接納滿身污濁的我,讓自己明白什麼是真心,什麼是真正的相信,不是嘴巴上說說表面的相信,而是內心升起真正的大信,了悟這一世追隨大佛,是為了真正有機會可以解脫而來。
 
  佛弟子林婕蓉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追隨 師父,修心利他。全力以赴,明心見性,一世成佛!讓正法永不斷滅,燈燈相續,佛脈代代相傳,千秋萬世。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林婕蓉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