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父親28年的糾結終於鬆開了

護佑弟子人身法船安全,讓聖芬逃過致命車關

(永康)洪聖芬

2019-06-19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洪聖芬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見證 師父在我身上示現的大威德力與大慈大悲。
 
  從小,聖芬的父母感情不好、常吵架,爸爸是村裡的鄉民代表,對家人漠不關心,吃喝嫖賭、經營賭場及酒店,甚至欠債離家與小三生活,卸下職務後,仍過著紙醉金迷的日子,我無法諒解父親種種不負責任行為,對他有許多無奈及怨懟;國中畢業到外地讀書,原以為離家能擺脫這些紛擾獲得自由,卻發現自己像是被綁住翅膀的鳥,無法自在飛翔。
 
  為了圓滿父母的期望,二技就讀護理系也拿到執照,但我還是對未來感到茫然。念書期間同時兼差做業務、經營網拍,月收入豐碩,但怎樣就是存不到錢;原以為努力賺錢,想辦法過得充實就會快樂,但拼命工作後對人生更是充滿疑惑。2013年2月5日,接引人邀約我和妹妹吃飯,陪同的師姐向我們分享生命真實義,提到靈性、業力、如來,我都聽不懂,不斷婉拒,最後師姐說:「妳就來讓自己的心休息。」讓身心俱疲的我聽進去了,感恩千手千眼的不放棄,當晚我與妹妹聖芳師姐一同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
 
  入門初期,聖芬在永康奇美醫院擔任護理師,工作很忙很累,下班後就是睡覺,卻怎麼都睡不飽,既沒有每天禪定,也不願融入共心會所。但看到師兄姐依教奉行後不斷開悟突破,感受到 師父的慈悲大愛,當時以為自己沒有收穫體悟,卻因為單純想幫助親友提升,而願意與身邊親友分享接引,不管親友是否入門,聖芬都法喜無比!就在入門約第四個月,聖芬照顧的病人中,一位因呼吸道融合病毒而住院的小嬰兒突然沒了生命徵象,急救團隊緊急進行施救,仍急救無效,這時我浮起 師父的法相,孩子的心跳突然慢慢回升並轉至加護病房,但醫生卻質疑我們護理人員照護不當,大家都為我可能被告而擔心,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妙轉,讓同樣擁有醫療背景的家屬竟完全不予追究;醫療檢討會議中,護理長力挺為我說話。晚上我按原定行程接引朋友入門,會後,心中仍有說不出的沉悶,哭著打電話回報輔導幹部,師姐鼓勵我要相信 師父,並發願紮實依教奉行,一發願,我的心立刻被安住,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整件事在三天內圓滿落幕,若沒有 師父,我不是面臨被關、被罰款,就是還在忙、茫、盲中渡過人生,弟子什麼也沒能為 師父做, 師父卻慈悲為弟子擋風遮雨。
 
  懺悔弟子無明,聖芬並沒有因為這樣而大願大行,常因工作太累,要來共心會所前,內心還是會天人交戰,出門前依舊拉拔。有次參加新班同修共心會,禪定下座後,感受前所未有的輕鬆自在,所有疲累一掃而空,從此之後不管工作多累,都會護持自己紮實禪定。初期禪定10分鐘就像一小時那麼久,感恩 師父引領我突破,在我開始堅持每日禪定,時間慢慢拉長後,精氣神越來越好,不再容易疲累、想睡,更在妹妹鼓勵護持下,我參加了第一次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那天是大法會在華醫體育館正式啟用的第一天,我跪著跟大家一起恭迎 師父,並大聲「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 師父走進禪堂的那一刻,整個禪堂好亮好亮,亮到我看不清楚 師父的臉,心裡不斷浮起:「找到了!找到了!」雖然頭腦當下無法理解,卻眼眶泛淚覺得感動,當時接引人反問我:「你應該不會想再來了吧!?」我卻很自然回覆:「我覺得不錯,會再來。」妹妹也護持我要珍惜感恩 師父親帶,開悟後才明白,原來那是元神對追隨 明師的渴望。
 
  準備考護理小組長期間,我持續依教奉行、關心同修及護持相關任務,只用考前一週放假的上午準備,一個月後放榜,我考上了!我明白不是我厲害,是 師父在弟子願意利益眾生、不斷行深時,讓弟子心安心定,開啟弟子智慧、提升弟子格局,讓資歷才3年的我考上,也因此加薪緩解我經濟壓力,還能持續護持弘法護持金,誠如 師父開示:禪行擺第一,一切隨順圓滿。
 
  學生時期聖芬就很常有低血壓,正常人的收縮壓約在90~120以上,但聖芬有時會突然降到60左右,容易缺氧、暈眩、冒冷汗、眼前變黑……不定時發生,做了很多檢查都查不出原因,嚴重影響生活;無比感恩 師父妙轉貴人介紹中西醫師調理身體,醫師表示我是二尖瓣膜脫垂前期,再持續下去心臟就會越來越費力、無力、最後會脫垂。我走出醫院看著路人,想到若因法船狀況無法追隨 明師,茫然渡過一生,不就是宣判靈性沒有解脫的機會?!當下無比懺悔,但也好感恩 如來揀選業力深重的我有機會追隨 明師;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持續心安心定的依教奉行中,去年年底,醫師說我的脈象、心臟方面已沒有任何不妥,搭配健康飲食和中藥調理下,身體越來越好。
 
  聖芬從小到大常有大小車關,2017年末騎車回南鯤鯓老家,陸續都有聞到汽油味,我不以為意騎車上路,一路經過濱海公路及許多施工路段,約一個小時後回到台南機車行,才知道是油箱一直在漏油,油箱靠近地面,稍有不慎就會起火;隔天聖芬騎車買便當時,才剛停好車,下車走兩步後聽到「碰」一聲,一台轎車攔腰撞上機車,機車倒了,如此大的撞擊,卻只是東西撒出,我卻毫髮無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護佑弟子人身法船安全,讓聖芬逃過致命車關。
 
  有次和老師共心,老師護持聖芬要鬆開對媽媽的無助、對爸爸的無奈,無明的聖芬當時不明白,只能每天向 師父懺悔發願:是弟子智慧不足,不懂老師說的意思,懇請 師父引領弟子看到並突破,深深向 師父、父母懺悔。就在有次照顧一位被父母棄養生病的小孩,心想:好可憐,這是你與家人的共業。頓時浮起:都是過去生過去世所造就。聖芬無比懺悔與感恩,沒有人造就這樣的我,一切都是自己過去所做,今生要受。我要無比感恩 父母生下我、養育我,讓我有健康的人身法船,更能入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我已經是這世界上極少數最幸福、幸運的人!今年過年回家,看著父親的白髮、母親因膝蓋退化,動作遲慢,突然明白要珍惜,錯過了就不再有,內心所有罣礙瞬間鬆掉,無比感恩 師父妙轉渡化家族共業。
 
  入門的前幾年很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聖芬,懺悔那時只將 師父當慈父而已,未真正體悟 師父是大佛,也沒想過 師父是要帶我成佛,隨著行深更開悟,進而相信 師父是真佛,並體悟到 師父要帶我成佛時,同時體會到 師父也要帶在座的師兄師姐成佛。 師父慈悲將我們找回來,從無始劫以來,生生世世累積多少業,慈悲的 大佛全然接納,帶領我們重生,何其有幸是我們,感恩 師父把我們找回來,我們也要值得被 師父找回來。鼓勵我們彼此紮實依教奉行,利益眾生,成就佛道!
 
  佛弟子洪聖芬真心向 師父發願: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金剛弟子,全力以赴為正法築基奠基,全然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洪聖芬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