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定時觀到前世 師父慈悲的承諾,在這一世要把我找回來

感恩 師父化解我與家人間的恩怨情仇,一次次重業輕償,安住我的心

(頭份)黃德輝

2018-11-28


       我叫黃德輝,在2016年4月13日入門。嫁來台灣已經十七年了。家中有四個兄弟姐妹,我排行老大。
 
  德輝從小成長的環境很艱難,又因為媽媽生德輝時難產,生產過程受了很多苦,所以在媽媽眼裡,德輝只屬於苦難。德輝從5、6歲時就必須打工賺錢,要上山打草養兔子來賣,如果草打不滿就會被吊起來打,或被趕出去不能吃飯。媽媽說:「好的東西只能夠給長輩和弟妹,妳沒有資格吃好的穿好的。」長期活在被指責與否定的日子裡,因此我從小就活得很自責也很內疚,是個完全沒有自信的孩子。
 
  媽媽只疼弟弟和妹妹,德輝從小是由奶奶帶大的,成長過程中不但要照顧瞎眼的奶奶,還常常因為父母感情不好而忙著勸架,甚至當媽媽拿刀要砍爸爸時,德輝就必須滿山遍野去找爸爸,雖然爸爸沒有讀過書也不善言語,但是他從小疼我,也會聽我說話,德輝真的很怕爸爸想不開。
 
  德輝從14歲開始幫傭賺錢養家,18歲時聽由媽媽安排而結婚,卻從此活在恐怖的婚姻生活中,不但沒得吃還會被打,甚至懷胎七個月時,前夫將我毒打到爬不起來,小孩出生之後也不能坐月子,導致身體後來20幾年不明原因的偏頭痛、水腫及全身疼痛的狀況。
 
  前夫為了想要有個兒子,有一次大女兒不小心摔傷,臉上縫了30幾針,前夫認為她已經破相,竟然想把三歲的女兒弄瞎,讓她成為殘疾。為了保護孩子,德輝決定離婚,自己撫養孩子,但因為沒有撫養費又要治療女兒的臉,因此拚命賺錢,過程中備極辛酸。多年來為了醫治女兒的臉而奔波,後來透過妹妹資助,經過多次的手術之後,大女兒的臉終於看不出明顯的傷痕。
 
  30歲時德輝有了第二段婚姻,也生下一個女兒,但生活仍過得很苦,每天要料理大家庭十幾個人的三餐,而我卻只能吃剩菜。生活上種種的不順遂,讓德輝心理無法負荷,醫生診斷患了憂鬱症,於是德輝在2012年6月結束了第二段婚姻。
 
  有一次紅蘭師姐跟我提到她在禪行,我聽了很有興趣,但她並不想帶我入門,她認為我吃齋唸佛不會信 師父。我拜託她好幾次,她終於在2016年3月9日帶我參加禪行分享會,雖然在禪行分享會過程中我感到胸悶,心裡卻是想要入門。
 
  當天晚上回家後,發現自己20幾年的偏頭痛竟然不痛了;原本身體沉重不清爽,也變得輕鬆起來;長期睡眠品質不佳,那天居然安穩的睡了一覺,這是德輝長久以來無法感受到的幸福。德輝發現這位 師父太厲害了,因此迫切的想要入門。入門當天,德輝非常的法喜,因為我知道我的苦難有機會得到解脫,我的靈魂與生命終於得到救贖!
 
  剛入門的第三天,禪定時觀到自己的前世是個愛佈施的和尚,最後一無所有甚至餓倒, 妙禪師父走到我面前對我說:「起來,跟我走!」德輝終於明白,原來這一世能入到 師父座下,是因為前生 師父慈悲的承諾,在這一世把我找回來的!
 
  過去母親不願意來台灣探望德輝,2016年她不但到台灣,還跟我道歉說對不起我,讓我從小受太多苦難。以前只會跟我要錢的媽媽,現在會說她的錢用不完,還帶了錢要給我,還說我穿禪服的時候最漂亮!感恩 師父化解我與媽媽之間的恩怨情仇,過去的我會孝敬她,但是無法原諒她對我的折磨,長期以來怨恨母親對我的嫌棄,及造就我婚姻上的不幸。入門後德輝瞭解,這些是過去世累積的業,而慈悲的 師父妙轉渡化了我的家族共業。
 
  2017年2月3日,德輝騎機車載女兒出門時和汽車對撞,所幸孩子毫髮無傷,我的膝蓋嚴重擦傷,所幸骨頭沒有斷裂,機車及對方的轎車也沒有什麼損傷。這場車禍之後,我開始感到莫名的胸悶、心不安定!後來回想到十年前,媽媽和我分別去算了德輝的命,共同得到一個答案,就是十年後德輝將會有一個生死關,過了這個關之後才會順遂。感恩 師父讓我重業輕償,短短的一個月時間,德輝的身體恢復了健康,心也安定了下來。
 
  2018年1月我騎機車載女兒,一輛快速行駛的汽車沒有打方向燈就突然右轉,因而撞到我的機車,我和女兒被撞飛了5、6公尺遠,機車零件散落一地,安全帽也摔飛了,身上新買的厚羽絨外套磨破了,腿上的牛仔褲也破了,女兒從我背上翻了出去。對方的轎車也因為猛烈的撞擊,車燈等散落地上,車主嚇得站著一動也不敢動,他大概以為這樣的撞擊我們不死也殘了。感恩 師父的護佑!我和女兒卻慢慢從地上爬了起來,女兒和我的眼鏡也還好好的戴在臉上,女兒只是膝蓋輕微擦破皮,第二天上學還可以打籃球,而我只有膝蓋和手背擦傷。
 
  驚魂甫定,回想到剛被撞飛出去那一刻,有一股溫暖的力量包圍著我!我清楚明白,在那生死關頭,那股包圍著我們的力量,是 師父在護佑著我們!是 師父的慈悲護佑讓我們母女又一次渡過了生死關!
 
  無常業力的摧殘,不會一次就停止。車禍三天後,娘家哥哥打電話來告知父親病危,叫我快買機票回家見父親最後一面。那一刻,德輝崩潰失聲痛哭,雙手合十,一直喊著:「 師父,求求您救救我父親。」強忍心中悲傷,我打電話安慰媽媽不要擔心,說:「爸爸不會死,我的 師父會救他。」接著打電話向輔導組長回報,師姐告訴我不要怕,一切 師父自有安排!我急忙擦乾眼淚,穿上禪服,打視訊給家人讓爸爸看到我,我一聲聲叫父親睜開眼睛看我穿的衣服,並安慰他不要怕,有我的 師父 妙禪師父會救他!也要乖乖聽醫生的話用藥,父親因舌頭已僵硬無法表達,但他看著穿禪服的我一直流淚……。
 
  中午十一點,父親舌頭可以慢慢動,並且可以吃一點稀飯了,接下來的三四天,我每天穿著禪服與父親視訊,父親慢慢可以說話,也會笑了,還叫我不要擔心,他的病已經慢慢好轉,十天後,父親康復出院了。如今的父親可以散步、可以出門拜訪親友,還可以打撲克牌了。這段期間的惡業陸續引爆,德輝清楚明白,是慈悲的 師父救了我和女兒!是慈悲的 師父救了我的父親!是 師父讓德輝現在還能擁有圓滿的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著德輝的心肝寶貝,大女兒不但工作順遂,被提升為公司的代理副總,也與疼愛她的男朋友順利結婚。小女兒的個性很內向,不知道如何與媽媽相處,因為入門前的德輝容易焦慮、脾氣又暴躁,生氣的時候會撕破女兒的衣服。感恩 師父安住我的心,讓我懂得用心去愛孩子。現在我和女兒的關係變得更親密,女兒的個性從此變得開朗,成績也越來越好。
 
  媽媽說 師父給我翅膀,讓我完全不一樣了。感恩 師父慈悲接納德輝, 師父讓我明白,我並不屬於苦難,而且要我愛護人身法船。 師父給了我無比信心,讓我知道我值得擁有美好的人生,因為此生是為了成就佛道、利益眾生而來! 妙禪師父是這個世界上,唯一不嫌棄完全接納我的人!
 
  德輝入門後,一直希望能夠邀約妹妹入門,雖然她嫁到一個有錢的好老公,卻有一個叛逆的兒子,讓她不知如何是好。當她知道 師父讓我的孩子變得懂事孝順,妹妹也在2017年的11月特地到台灣入門了,她很清楚知道,再多的錢也換不到一個貼心乖巧的孩子,在她離開台灣前,就護持一年份的弘法護持金,因為她看到德輝與女兒的脫胎換骨,相信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很珍惜能有護持的機會。接引妹妹後,德輝更體會到在台灣的人真的好幸福, 大成就明師就在台灣,而德輝的親人,想追隨 明師真的很不容易!也讓德輝更珍惜可以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機會。
 
  現在回想起來,當年結束第二段婚姻後,在台灣無依無靠、萬念俱灰,甚至曾有輕生的念頭。當時娘家曾要我回去,我不知為何不想回去,覺得這裡才是我的家。現在終於明白了,當初德輝堅持留在台灣,是為了要遇到 妙禪師父!
 
  鼓勵師兄師姐,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試著依教奉行,您將親自體會追隨 大成就明師禪行, 師父讓我們擁有真正的心安心定及平安喜樂。
 
  佛弟子黃德輝向 師父真心發願:要真心分享接引,讓更多親友也有機會得遇 明師,誓願這一生要緊緊追隨 師父,早日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黃德輝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黃德輝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黃德輝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