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心定個性轉變

睡眠障礙改善,家人關係圓滿

(永康)劉鳳媛

2019-06-25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我入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是劉鳳媛,從事房屋銷售工作,很感恩旭美師姐、棟隆師兄的分享接引,護持我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我有4個兄弟姊妹,排行老三,我比較會讀書,也比較乖,父母親對我很好,常常準備我喜歡的東西或食物,雖然家中不富裕,但從小到大,沒有吃什麼苦,我是家裡最好命的。 
 
  自考完大學聯考後,從小努力念書的目標已經完成,以為接下來就是談戀愛、結婚、生小孩,幻想未來過貴婦的生活。大學4年,看MTV、去PUB、聯誼,因為無聊,打工賺點零用錢。大學四年級的初戀造成我多年的情傷,之後我的感情路一直不順,所以常跑百貨公司,買彩妝保養品、做臉,還買了一大堆的衣服與鞋子。入門聽了禪行教導會,我才明白是心不安不定,靠著買東西來滿足我空虛的心靈!感情的不順遂,也造成我長期的睡眠障礙,常常做夢、不好入睡,早上起來,總覺沒睡好睡飽。30歲之前的我是公司廠務助理,工作穩定離家近,主管及同事都對我很好,原以為可以待到退休,後來職務調動,壓力太大,身體出了狀況離職了。30歲之後,換過好幾個工作,直到換到房屋代銷工作,這是我所做過最辛苦的工作,卻也是我喜歡的工作! 
 
  入門後,照著 師父開示的依教奉行,每日一禪定,每週參加新班同修共心會與共心禪行教導會,試著和週遭的親友分享,不知過了多久,困擾我十幾年的睡眠障礙,居然好了!我可以每天一覺到天亮,沒有一直做夢。為了證明我的睡眠好轉,無明的我甚至故意在下午或睡前喝咖啡,依然可以一覺到天明,感恩 師父安定了我的心! 
 
  以前,我很重朋友,與家人感情不是很融洽,透過依教奉行,發現過去和家人因細故產生的不愉快,都被 師父妙轉了,發現家人其實都很關心我。母親是個負面思考的人,常常懷疑家人講的話,我試著和家人分享,母親願意聽我分享 師父,不會像以前一樣總是懷疑我說的話;102年7月家中辦完姪子喜事隔天,臥病多年的父親往生,我知道是 師父圓滿了我們家。父親生前在病房時,我會播佛曲或唱佛曲給他聽,並且告訴他: 妙禪師父是一位大成就明師,有機會一定要追隨 師父!那時候,他不曾回應我,因為已經不會講話了!但是我發現聽佛曲的他,眼睛從原本一條線,然後張開,看他的樣子不像病人彷彿嬰兒一般,只是在睡覺。 
 
  父親往生前一直進出加護病房,母親也幾乎在同時間,三進三出柳營奇美醫院,我差一點遭受父母雙亡打擊,但是真的很感恩 師父安定了我的心,讓父親一路好走,更慈悲渡化往生的父親;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讓我母親從一個風中殘燭的老人,漸漸恢復健康!更妙轉從原本需要看護照顧行動不便的母親可以自理生活,每個月省下看護費用;當初差一點要謗佛的弟弟,後來與弟妹在善化共心會所入門。當年因為哥哥與父親爭執,我為了保護父親,被哥哥打一巴掌,自此十幾年幾乎沒講過話,也不再與哥哥的子女互動的我,因為依教奉行, 師父妙轉化解兄妹的恩怨情仇,開始看得到哥哥的優點,對家庭的付出、對母親的呵護照顧,會不捨哥哥的辛苦。104年4月,我把與哥哥離異多年的嫂嫂接引入門,看到前嫂嫂與她的家人入門,滿滿的感恩與讚歎,感恩 師父慈悲圓滿家族共業,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把流浪在外的家人找回來! 
 
  103年農曆春節前,因為舌頭上長了白斑,我怕是不好的東西,去成大耳鼻喉科做檢查並且做門診切片手術,手術過程心安心定,一切順利。106年10月再次發現舌頭出現白斑、會疼痛,這次醫生決定切除白斑部份舌頭,未手術前,舌頭疼痛消除,白斑幾乎看不到,正思索是否要取消手術,後來覺知要全然交付:生病要看醫生,交由專業醫生處理,而不是自己當 師父,自己當醫生。過去因為害怕家人責備,發生任何事情都不會告訴家人,這次主動告知家人,不是怕家人擔心而選擇事後告知。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內省覺知的的妙法,要大信 師父,要全然交付!感恩 師父在不知不覺中護佑弟子,把弟子當心肝寶貝疼!世間的愛,唯有大成就明師的愛是如此深遠、無私與慈悲!懺悔弟子只是依教奉行,沒有多做什麼,卻得到 師父滿滿的護祐與愛! 
 
  感恩 師父渡化及妙轉,工作上更能心安心定去面對客戶處理事情,圓融圓滿,化解客戶退戶的危機!現在的我,不再像過去一樣憤世嫉俗,凡事往壞的方面想,多了許多感恩與內省覺知懺悔!未入門前,為了業績、為了感情,到廟裡求菩薩給予我智慧來面對處理事情,但是,我從來沒有因此多長智慧!入門後依教奉行, 師父開啟弟子智慧,終於明白此生所為何來! 
 
  過去,每每看見媒體報導溫馨感人的社會新聞,總讓我熱淚盈眶,感動他們無私的善行,希望自己能夠像他們一樣!但是來到一位大成就明師座下,才清楚明白:弟子唯有將 師父的真愛分享給週遭親朋好友,讓他們有機會追隨明師依教奉行,才是真正救他們跳脫定調命運軌道,救身上無邊無量的靈性!從根本幫起!這是我們可以給我們所愛的親朋好友最好的人生大禮!因為靈性投胎為人,只為追尋大成就明師,成就佛道而來! 
 
  初入門不久,即加入化妝室清潔組護持,覺得護持是一件很法喜的事,但因永康共心會所剛成立時,人力不足,造成自己許多罣礙與負面,沒有感恩心,也不懂得內省,只是一味抱怨,在最後一次護持清潔圓滿時,隨即回報圓滿自己的護持任務。很懺悔當時自己的不開悟,不懂內省覺知懺悔,日後在護持地面清潔組小組長任務時,只有無比感恩與懺悔,同時更加珍惜每一個護持機會,共心會所不缺人,但每一個護持任務都是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是要讓弟子從行中開悟,用心與 師父印心!
 
  透過聆聽禪行教導會了解要好好依教奉行追隨 師父的重要性與 師父在娑婆世界弘法的艱辛,學習 佛的慈悲與真愛,鳳媛願意全力護持 師父在人間弘法利眾,縱使外界的風風雨雨,不改弟子追隨 師父的心:因為我的 師父- 妙禪如來是真佛!是住世佛!我何其有幸能入到 師父座下,能領受浩蕩佛恩!所有一切,如人飲水,冷暖自知,點滴在心頭!而每一個共心會所的成立,都是發心的社會同修共心護持,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一個純淨的禪行環境,感恩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全省有30個共心會所,讓流浪的佛子可以就近入門,成為 明師弟子依教奉行。弘法護持金是護持明師在人間弘法利眾一切所需,共心會所是弟子需要的,弟子願意共心護持弘法護持金都是弟子的感恩與心意,而能夠護持自己以及同修加入護持行列,是無上的福報與榮耀! 
 
  當我開悟明白 師父是娑婆世界的大成就明師,此生是要帶領弟子成佛利眾,我便發願為自己珍惜、為自己爭取,護持與 師父有緣眾生入門成為佛弟子。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圓滿弟子的心願,盡弟子的一己之力,不論是在金錢或體力上,都是令人法喜的!在此鼓勵並且邀請所有社會同修,不論我們的經濟能力如何,是在於那份願成就一切眾生得遇 明師的心,如來悉知悉見,將我們有限的人間財,化為無量的法布施!更鼓勵剛入門的師兄師姐,請收下您親朋好友給您的人生大禮,給自己3到6個月的時間,給 師父3到6個月的時間,照著 師父的開示,一定會有您自己的體悟,會明白生命的真實義,人生從此不凡!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明白人生的真實義,我的人生不再渾渾噩噩,揮霍人生。
 
 佛弟子劉鳳媛向 妙禪如來發願:誓願追隨 師父,以 師願為己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與利益眾生的大法器,絕對金剛弟子,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劉鳳媛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