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護持同修其實是護持到自己

佛的慈悲不捨,護佑了素珠師姐最牽掛的女兒

(竹北)田玉琴

2019-05-02


   感恩 師父!給我補行功德的機會,在這裡分享這次護持素珠師姐的心得體悟,我叫田玉琴來到 師父座下已經4年2個月了。回首剛入門時那顆純真與感恩的心,怎麼走著走著就忘了 師父給的、老師分享的?走出共心會所就全部還給 師父、老師了,總以為大自在就會大圓滿,用自以為的自在方式在禪行,原來這是弟子的傲慢與無智無明,玉琴深深地向 師父懺悔!懺悔!
 
陪伴護持素珠師姐的見證
    還記得4個月前第一次到素珠師姐家認識素珠師姐,當天也同時認識了她重症癱瘓臥床的女兒,女兒34年來都由素珠師姐照顧生活起居,感覺素珠師姐像用一層透明的保護膜把自己和女兒緊緊的保護著,我們帶著滿滿 師父的愛去關心,但似乎師姐都收不到。大家在討論如何幫助素珠師姐可以穩定出席周四中午的禪行教導會時,當下玉琴心中出現一個聲音:我不是想要成就佛道,利益眾生嗎?於是,我自告奮勇就這樣開始一路陪伴素珠師姐。
 
    記得那一天我是來找素珠師姐拿我訂購的吐司,進門的時候跟素珠師姐的女兒打聲招呼:「妹妹我來看妳,有沒有想我?有開心嗎?」聽到了妹妹一句好清楚的回應:「有。」我和素珠師姐四目相對、目瞪口呆,馬上問素珠師姐:「妳有聽到嗎?妳的女兒說有ㄟ。」素珠師姐含著眼淚,我們一起說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玉琴親眼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34年來這個孩子第二次說出完整的字,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佛之所說,言無須妄!佛的慈悲不捨,永遠清楚明白弟子最需要的是什麼,護佑了素珠師姐最牽掛的女兒。
 
    後來素珠師姐將自己做的吐司供養 師父,也去了解弘法護持金如何捐,並完成建檔,在隔週就開始轉帳護持。一路走來我看到素珠師姐一次次地突破,我真的好法喜、好感恩。看似玉琴在陪伴護持同修,但其實真正的是玉琴被護持到了。
 
陪伴護持後拿回來內省的體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陪伴護持師姐的整個過程當中,玉琴看見自己對 師父沒有升起大信,一次次到共心會所,聽到好多同修分享心得體悟,以及 師父的大威德力,都好像在聽別人家的故事。直到這一次才切身感受到,才驚覺自己的荒唐無明,覺知到自己追隨  師父的心與行是如此不堅定。為什麼 師父帶領弟子成佛的心是那麼強烈與絕對,而弟子想要成佛的心卻是那麼搖擺與薄弱?明明就是弟子有業要成佛,但卻只有 師父在擔心在著急,弟子卻「不要不緊」(閩南語:沒有要緊)。
 
    玉琴真心向 師父懺悔!懺悔自己行的好慢、開悟好慢,傲慢自私習性垢重,如此汙濁的我, 師父依然接納。還讓我有機會在護持同修中覺醒,終於願意謙卑領受 師父的法,體會到是要行出去利益眾生,才會從中開悟看見自己不足之處,進而調整、修正自己。如此不斷的行、不斷的開悟、不斷的修正,才有機會一步步的合到如來,才真正有見證造物主的資格,進而才有可能當下頓悟,成佛利眾。
弟子田玉琴真心向 師父發願:要用更堅定的心與行追隨  師父,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玉琴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