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持任務中感恩 師父讓弟子懂得放下,且行中開悟自己是靈性

體會佛曲中「恩怨情仇不再是阻擋」,抽離對先生的仇恨怨懟

(永康)董月英

2019-07-16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我入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是董月英,是位退休的國中老師。我生長在傳統的道教家庭裡,從小跟著大人拿香拜拜;小時候我或家人曾被靈性欺負時,阿嬤或母親總是會拿香對著祖先的牌位、口中念念有詞,之後就會沒事,所以我相信有靈性世界的存在。
 
  2014年4月,同辦公室的在信師兄跟我分享:妳有在修行嗎?聽過未來佛是彌勒佛嗎?我的 師父是彌勒佛。「彌勒佛」這三個字觸動我的心,過去皈依受五戒時的師父曾說過:未來佛是彌勒佛。烙印在我心中足足十八年。「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開口便笑,笑世間可笑之人」是世人對彌勒佛的寫照,來到共心會所看到 妙禪師父的法相,跟我的認知有很大落差,但因共心會所的清淨明亮,沒有念經、持咒、結緣品的流通,讓我願意試著依教奉行來實證奇蹟與聖蹟。
 
  2014年5月7日入門,透過依教奉行,收到 師父給予的第一份禮物是心安心定。再者多年來因為工作、家庭壓力,導致我睡眠品質不好,入門後,不再為此而煩惱;由於工作需要長時間站立、加上慢跑運動,腳底筋膜炎讓我天天難受,現在全好了,不再因此痛苦難耐,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妙轉給我一個健康良好的人身法船。
 
  入門一年多,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圓滿我與先生的恩怨情仇。婚後,先生因做生意而常常應酬,變得不安於室、揮霍無度,最終生意失敗轉換跑道,卻仍不改生活習性,當時信用卡剛在台灣發行,卡一張張刷爆,終於背負龐大卡債。拜他所賜,今生有幸踏入高等法院的殿堂,走進地方法院的大門,接受堂上法官的質詢與審問,堂下的我,體驗著驚恐、懼怕、無奈又無助的心情,最後因一張未押日期的離婚證書,對方撤告,結束被法院傳喚的命運而鬆了一口氣,從此夫妻倆分居兩地,我長達9年半的時間,沒再踏入婆家大門,連公公往生也沒有送他最後一程,成了先生家族眼中的不孝媳婦。
 
  聽共心禪行教導會上,老師說: 妙禪師父是真佛!我心中存著好多問號。那時,我任課的其中一個班級出現問題學生,同事們避之唯恐不及,我在心中懇求 師父: 師父您若是真佛,請慈悲救渡這群孩子。不久果真引爆師生衝突,由我臨時代導,全班重新整頓,整潔、秩序一切常規按部就班來,我上課的時數沒減少,卻多了班級事務要處理,懺悔當時雖深刻體悟到「事半功倍」的美好,但仍傲慢認為是巧合,沒有感恩 師父慈悲圓滿弟子的祈願,一切來自明師的證量。
 
  2015年8月9日晚上,輔導大組組聚共心,我突然感到很不舒服,立即奔到室外嘔吐,師兄姐即刻把我送到奇美醫院急診室,抽血、檢驗、量血壓、照超音波,一連串的診斷,折騰一個晚上,結果醫生只給一句話:一切正常,沒事。接下來每天發作一次,換間醫院就診檢查,結果相同:一切正常,沒事。連續五天,猛然覺知這是公公往生前的狀態,大聲地喊說: 師父啊!我不再逃避,我要勇於面對!第六天,我終於來到公婆家的祠堂,面對祖先牌位說明9年半來為何沒有回去祭拜探望的原因,事後擲杯,問往生的公公在法界苦不苦?我現在追隨一位 師父禪行,祂是不是現在的住世佛陀?一連串無明的問題。我從來沒看過應杯是這麼乾脆俐落,筊杯落地不彈跳、不晃動,像磁鐵般牢牢地被地面吸住,馬上給予肯定的答案。隔天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後,我獨自開車北上,向三位小叔的家人分享我的見證,希望他們能來到 師父座下禪行。回到台南後,對先生的怨恨竟然不見了,終於體會《頌 如來》佛曲歌詞中「恩怨情仇不再是阻擋」,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示現這個境,引領我勇敢面對、突破心防,抽離我對先生的仇恨怨懟,明白宜靜老師為什麼常語重心長護持我們:一發願,境就來!不要逃、躲、藏,有 師父!要珍惜、不要怕!要勇於面對!就會有所突破開悟提升,因此我對 師父更生信心。
 
  感恩 師父引領月英面對與先生的恩怨情仇,體會 師父無私佛愛,月英深知自己雖然未能全然釋懷及接納先生,但是想到他也是靈性的組合,也有他心中的苦及彼此共業,更清楚明白想要成為 師父弘法的千手千眼及成佛利眾,就必須破除交付這個我執障礙,不能因月英的執著自私,而斷絕有緣眾生遇佛的機緣。月英向 師父發願接引分享,2018年5月9日先生入門,卻因修行的法門不合他的意沒有持續留下來,心中很不捨!
 
  2017年初,感恩 師父圓滿兒子、媳婦一家團圓,不再當週末夫妻,妙轉兒子的新工作在北部,不用南北奔波,孫女也不用等一週才能見媽媽一面,可以在父母呵護下成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的家庭更圓滿。
 
  感恩師兄師姐的護持,鼓勵我加入法會護持團隊,能在行中開悟。當護持化妝室清潔組一段時間,體悟為何要紮實地每日一禪定。原來藉著每日禪定, 師父慈悲渡化妙轉我們身上轉出來的業力和清淨家裡的磁場;在收拾垃圾集中後綑綁放置地面時,突然有個聲音告訴我「放下」,體悟這一包包的垃圾好比我們眾生每個人身上背著的業,快樂與痛苦、得意與失意、煩惱、情緒、抱怨、壓力每天累積,身上行囊越來越沉,卻又抱得緊緊不願意放下;護持蒲團鋪排時,體悟到:拉高格局,從點看到整個面時,眼界所見更寬廣不狹隘,更能看見自己不足的地方。
 
  2018年9月2日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當我護持鋪排蒲團圓滿坐下靜心時聽見本尊靈性發出:「 師父!我要成佛。」頓時印心哽咽落淚。以前我知道自己是靈性,但真正開悟我是靈性,是在這當下:我是董月英也不是董月英。靈性都知道要成佛,但人身法船的意識心常還在遊戲、迷戀人間享樂而不復往前。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恩賜給弟子有護持任務的機會而從行中開悟,開啟智慧。
 
  以前學生常問我:生而為人目的何在?父母生我養我,為什麼不疼我?還打我、罵我,我到底是不是她們生的小孩?寧可當狗、當貓,被寵、被愛。林林總總的問題時常讓我啞口無言,不知如何回答才得體。如今來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在共心禪行教導會上,從一頭霧水聽不懂,卻耐心地反覆用心聽,終於聽懂佛理,行中開悟明白這一切都是共業,因為聽懂佛理,知道人的起心動念都在造業,不管善業或惡業都是業,人身法船所造的業,本尊靈性卻要承受這因緣果報,不斷在分段生死輪迴,想要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唯有追隨大成就明師禪行才有機會。聽懂佛理知道人身難得、明師難遇,擁有人身法船只為一個目的─就是追隨大成就明師禪行,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眾生。
 
  因著父母親的因緣結合,讓我們擁有人身,要無比感恩父母,讓我得人身,更因與明師的殊勝佛緣,才有今生得遇明師的佛果,有機會回到如來永恆的家,由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把佛弟子月英找回來疼惜,不論我的貧富貴賤、社經地位,一身罪業深重,入門之日是我重生之日,在您護佑中、在您引領中,我脫胎換骨,要邁向成佛之路,利益眾生,以報 佛恩。鼓勵師兄師姐們:給自己機會,好好依教奉行,3到6個月必有自己的體悟和收穫。
 
  佛弟子董月英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我,董月英,這世一心不二心的追隨我的 師父─ 妙禪師父,一定要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董月英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