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靈障干擾18年不再發生

三歲兒子見證 師父給予弟子靈性佛,護佑著弟子全家

(頭份)崔琬喻

2019-07-10


  我叫崔琬喻,目前在一家醫療器材公司擔任供應鏈部計劃師一職,2013年4月入門。
 
  家中有5個小孩,我排行老三,爸爸在我小學五年級時就到大陸經商,直到2012年因為中風才回台灣。媽媽不僅要獨力扶養我們5個小孩,還要償還爸爸留在台灣的債務,以及提供爸爸大陸經商所需要的資金。從我有印象以來,媽媽就是不停的工作,甚至一天要做三到四份工作,龐大的經濟壓力讓媽媽沒有笑容,永遠都在擔心下一餐在哪裡?
 
  看到媽媽這麼辛苦,我盡我所能的做好自己,不讓媽媽擔心。但即使想當個貼心的女兒,卻在我國三時開始被靈障干擾。有一天夜晚,我的身體開始不再是我自己能控制,一旦靈障入侵,我會瞬間癱軟、失去意識,甚至會傷害自己。當眼睛一張開,清楚知道變成另外一個人,這讓我感到非常惶恐、不知所措。媽媽只好帶我去宮廟祭改,每次祭改就是三、五萬元,還要遵守一大堆禁忌,卻還是無法改變。
 
  2010年和我家師兄愛情長跑11年後結婚了,但婚後並沒有想像中的好。兒子在出生1歲之後,就不斷的生病,胃口不好,吃什麼就吐什麼。婆婆開始質疑我不會照顧小孩;我開始會很生氣的對我家師兄吐苦水、生悶氣;再加上先生工作不順利常加班,且常發燒生病,脾氣也變得暴躁,他不能容忍兒子的哭聲,只要兒子哭超過10分鐘,他就會暴怒。這些種種生活上的壓力,造成我與我家師兄開始有了距離感,常常冷戰,甚至心生離婚的念頭。
 
  就在我的人生看不到任何希望光芒時,感恩我的大姊跟我說:「你要不要來我 師父那試試看?妳兒子正在承接著你們的業力,只有我的 師父可以救你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我入門了!很懺悔,琬喻一開始沒有很認真的依教奉行,但是慈悲的 師父還是給予琬喻許多意想不到的禮物與正向提升。
 
  首先,被靈障干擾困擾我長達18年的問題不見了。入門三個月後,在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上,琬喻清楚的感受到 師父來到琬喻的身邊,對琬喻說:「妳不再是一個人了,有 師父在,一切交給 師父。」從此之後,琬喻不再出現被靈障干擾的情形,琬喻的心感受到過去18年來不曾有過的輕鬆與心安心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也護佑了我們最擔憂的兒子!本來吃藥都完全無效的兒子,在我入門之後,經由二姊的介紹到一家中醫,兒子吃藥開始有效了,慢慢的改善他容易嘔吐、感冒、過敏的種種情形。現在,小學二年級的兒子體重破表是個小胖弟。而我和先生入門後,彼此相互護持禪行,感情也越來越好了!
 
   師父在我們入門的第一天,就慈悲給予我們一尊靈性佛在身邊護佑著我們。我在3歲兒子身上見證到 師父的開示是如實的。在接引我家師兄一起依教奉行三個月後某天,當時才剛滿3歲的兒子問我和我家師兄:「為什麼你們把我生下來之後,卻沒有好好保護我?你們知道我身邊有好多壞叔叔嗎?」當時的我聽到好心疼,我跟他說:「對不起!媽媽不知道有壞叔叔欺負你,現在還有嗎?」兒子跟我說:「沒有了!現在家裡只有兩個  師父!不再有壞叔叔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尚未大信 師父前,就給弟子一人一尊靈性佛護佑自己與家人。
 
   師父開示:「無條件渡化金剛弟子的業力以及保護金剛弟子的家人,還會渡化金剛弟子累世歷代祖先及嬰靈。」琬喻也見證到 師父的開示是真的。琬喻曾在2015年懷孕,卻因胚胎不健全,在第九週的時候進行人工流產手術。當時琬喻不懂,為什麼我和我家師兄都很健康,卻不能如願生下第二個小朋友,心裡很難過。琬喻流產之後,肚子一直卻存在著緊繃感,很不舒服。休養結束後,第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上,當慈悲的 師父用諸相非相如來以及靈性佛與弟子 佛心印心時,觀到有一股白色的輕煙飄向 師父的方向去,琬喻感受到肚子的緊繃感不見了,瞬間感受到留在我肚子裡的胎兒靈性被 師父渡走了!感恩 師父圓滿我對未出世孩子的牽掛與共業。半年之後,琬喻終於再次順利的懷孕了,現在第二個孩子已經2歲多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2019年3月14日是琬喻人生中非常懊悔的一天,從那天起,爸爸再也不曾張開眼睛。
  在這以前,琬喻常常在心中內省自己為什麼不願意放下與爸爸的恩怨情仇?爸爸因跌倒腦部受損,剛送醫時,我傲慢地以為爸爸沒事,爸爸又再裝可憐給我們看了。琬喻完全沒有用慈悲心去看待爸爸,完全忘記爸爸是一個在洗腎的病人,身體是禁不起任何的碰撞、跌倒的!當醫生告知爸爸的死亡率高達90%時,琬喻還非常仗勢的認為我有 師父,爸爸會沒事的,但就在隔天醫生告知爸爸的腦損太嚴重了,琬喻才不斷地向爸爸的靈性懺悔,向 師父懺悔。為什麼琬喻要這麼的執著、傲慢?為什麼要到爸爸再也不能張開眼睛後,我才發現我是愛爸爸的。一切都來不及了,來不及跟爸爸說我愛你,來不及讓爸爸感受到我是在乎他的,琬喻更懺悔自己行得太少、太慢了。
 
  爸爸在加護病房時,每每琬喻進去探視爸爸時,只有不斷的恭讀 師父的三聖教。這是唯一可以為爸爸做的,原本琬喻只願向爸爸的靈性懺悔,但在決定帶爸爸回家時,感恩 師父,讓弟子沒有留下遺憾,突然對爸爸說:「爸爸對不起,我一直用不對的方式在愛您。我其實很愛您,但因為我不知道要如何愛你、如何告訴你!爸爸,謝謝您給我健康的人身,讓我有機會遇到 大成就明師。請您原諒我,我不想您再受苦了,明天我們要帶您回家,要記得喔!跟好 師父,不管 師父去哪,都要跟著 師父!」感恩 師父!讓琬喻有勇氣說出對爸爸的愛。
 
  感恩 師父讓琬喻在面對家人的生離死別過程中能心安心定,雖然想起爸爸時還是會感傷,透過持續依教奉行, 師父一點一滴地帶走琬喻對爸爸的不捨與來不及孝順的懊悔。爸爸的過世,讓琬喻覺知到: 師父如來給弟子的圓滿,是我們想像不到的。弟子要想方設法地護持自己不斷破除習氣,不斷開悟,累積成佛的資糧。
 
  琬喻當初是在竹北入門,卻因為距離的罣礙,幾乎不參加禪行教導會或共心會。琬喻非常感恩過去有發心的師兄師姐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讓各個地方共心會所得以成立。就是因為師兄師姐的願意,讓頭份共心會所可以成立。琬喻不再有距離的罣礙,可以穩定地參加共心會所的活動,還加入護持團隊有機會可以更開悟突破,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琬喻明白弘法護持金護持的,其實是我們自己。一個又一個的共心會所成立,代表的是一個又一個的家庭有機會被救贖,得以脫胎換骨,一起珍惜能行此無量功德、利益眾生的機會。
 
  感恩  師父給了琬喻一個全新的人生,現在的每一天都是踏實的,人生充滿了希望。琬喻想要鼓勵師兄師姐,既然入門了,就打開心門,簡單的照著做,一定可以像琬喻一樣得到意想不到的改變與提升。
 
  琬喻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祈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護持 師父弘法利眾,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琬喻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