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不為追求名利

此生只因成佛而來

(永康)劉心慧

2019-07-1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慈悲恩賜我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來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是劉心慧。爸媽經營傳產業,雖不富裕,但總竭盡所能地培養我們,成長過程可說是無憂無慮;我的家很溫暖,不論爸媽再怎麼忙,爸爸週末一定帶著全家踏青散心,媽媽每天一定會親自煮三餐!然而不知道為什麼,我心中一直沒有安全感,害怕晚上一個人睡,一定要把房間的燈開到全亮,還要配上廣播電台,才能安心入睡;從小學五年級開始,我沒有辦法和家人好好相處,對疼愛我的爸爸,只有在需要繳費的時候才會講話;對呵護我的媽媽,講話沒能超過五分鐘;和弟弟幾乎像陌生人,總覺得自己很孤單,笑容只有在同學朋友面前才會展現;到了五專,就想辦法找工作,有正當理由晚回家或不回家;記得曾有一次天快亮了才到家,一進門看著媽媽擔憂的眼神,我竟沒有任何愧疚,只有冷冷一句:「妳幹嘛不睡覺!?」就自顧自上樓!
 
明明家裡從不缺錢,但我卻非常愛錢,好高騖遠的我,喜歡從工作中獲得成就感、快速累積財富,在傳直銷、PUB工作的那段日子,迷失在名牌與名利中而不自知!成長過程總是充滿讚美與掌聲,讓我的自信慢慢變成自大,不知感恩與謙卑;20歲的時候,一位神準的算命師告訴我,我很快就會結婚,但因我的個性很驕傲,若沒有調整一定會離婚,而且孩子不會跟我;又說我35歲前要走入修行!那時年輕順遂的我嗤之以鼻,根本沒把這些話聽進去!但是人真的有命運定調的軌道,無論是否相信與接受都會發生!很快,我在21歲結婚了,前夫的女人緣很好,又喜歡當老大,我們的婚姻頻頻亮紅燈,倔強不服輸的我做義工累積功德、做法事斬桃花、學習心靈成長課程提升自己、努力經營事業存錢,想盡任何方法只為了挽救婚姻,卻依然在結婚第七年我生日當天,發現前夫外遇而離婚,當時我沒爭取到女兒的監護權,一切的發生,都跟那位算命師說的一樣,最後我一個人來到台南!
 
當業力要追討時,絕對不留情!那時剛離婚二年,好姊妹來找我時,很驚訝直說那個開朗自信的我怎麼不見了? 她們驚訝我那時的樣子!! 我是美容師,客戶都很喜歡我,但在堆滿笑容背後的我對未來是茫然的!放假時躲在宿舍,不願出門,沒有人生的目標……………。一個人的運好不好,跟能力好不好無關,卻跟靈性位階有很大的關係!在職場上一直都很順利的我,後來轉換跑道從事傳產工作,然而這次換的工作,讓我每天都筋疲力盡,又因自己不認輸的個性,硬是苦撐!
 
感恩 師父慈悲把我找回來!惠倫師姐是我當美容師時的客人,也是好朋友。有天她突然line我,與我分享她追隨一位很棒的 師父,並學習禪行!剛入門不久的她,分享了很多收穫與體會,並邀請我一同來了解,當時的我雖然聽不懂他說的話,但是因為相信她,參加了分享會!雖然我很喜歡會所的環境,也覺得依教奉行應該不難,但因為當時只有台南共心會所,從公司到那兒要40分鐘,所以沒有打算入門。感恩當初真心邀約我的師兄姐們,儘管我們並不認識, 但他們的真心與殷殷期盼深深感動我!  當時有位師姐問我:「妳希望自己過得更好嗎?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 師父知道我們苦在哪裡!」過去婚姻的苦,我一直沒有放下,師姐的那句話打動了我填下報名表!
 
我曾因不明原因腰椎3~5節脫位,十多年來不定時抽痛,輕如生理期的抽痛,重如生小孩般的大痛,幾乎無法挺直,記得當初騎車前往共心會所時正好”大痛”,雖然好想回家休息,但因為承諾,我還是赴約!到了台南共心會所已是臉色發白,身體的不適加上長期鬱悶的心,悲從中來,跑到了化妝室哭了一會兒,才出來參加共心會!禪定的過程,無明的我在心中跟 師父說:如果祢真的是佛,可以請祢讓我的腰不要再痛了嗎?過程中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腰痛逐漸減緩,共心會圓滿後已完全不痛,直至今日,腰痛次數及狀況減緩許多,只要我紮實好好禪定,幾乎不會腰痛;當時只覺得好神奇,聽懂佛理才真正體會到,慈悲的 師父總是先圓滿我們,即便弟子剛入門還不相信!
 
離婚初期我很常回去看女兒,剛要升小一的她很需要媽媽陪伴,每次總在看完孩子離開後的幾分鐘,就接到她哭泣的電話;有次電話中前婆婆直接告訴我,請我以後盡量少回去,讓她們平靜過日子!思念孩子的苦只能擺在心裡,找不到人說也沒人能說;入門第四個月,有天晚上我從共心會所回到家,看到手機有一通前婆婆的未接來電,我回電後與前婆婆話家常約莫半小時,這是離婚四年多來的第一次,結束前她竟然跟說我有空可以多回去看看孩子!
 
回到鄉下,見到了近五年沒有看到的女兒,她不但沒有冷漠疏離,反而給了我一個緊緊的擁抱,那聲:媽咪,妳回來了!彷彿我們從沒有分開過!感恩讚歎 師父的慈悲!渡化我與前段婚姻家人間的共業,圓滿我不敢奢求的願!雖然和女兒沒有常常碰面,但透過網路,我們的溝通零距離,感恩 師父的引領和護佑,女兒貼心乖巧,平安健康! 佛之所說,言無虛妄! 師父如實把依教奉行弟子的家人照顧得很好!讓弟子無後顧之憂、全力以赴,護持自己好好禪行!
 
在一個機緣下,我與認識二十年的五專同學文揚師兄聯絡上,關心彼此的過程也與他分享 師父的慈悲與禪行生活!婚後生活上我們總能互相補位,有時想法意見不同,也能用 師父的慈悲真愛護持彼此,這樣難得的感情是我從沒有想過的,是 師父的慈悲恩典!
 
以前走在路上,看到母女手勾著手逛街談心,除了羨慕外卻也不解,為何我跟媽媽不能這樣?!來到 師父座下第五個月,有天回家看媽媽,想說問候幾句就要快閃上樓免得又吵架,竟不知不覺與媽媽聊到半夜!感恩讚歎 師父!在依教奉行過程中, 師父慈悲渡化我與媽媽的共業,現在我們可以自在聊天,即便立場不同也能互相尊重,不會不歡而散!和爸爸之間,可以撒嬌也能如老朋友般互開玩笑!和弟弟每次不論見面或講電話總有聊不完的話題,互相分享與扶持!感恩 師父慈悲恩賜我一個圓滿溫馨的家!
 
2017年3月意外檢查到卵巢長了一個近五公分,類似畸胎瘤的東西,觀察一段時間後,決定手術,開刀當天走到手術室的那條路,好冰冷、好漫長,那時體會到人真的很渺小,當業力引爆的時候,我們愛的人及愛我們的人,無法陪伴在身邊,再怎麼害怕也只能自己面對!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手術過程很順利,手術後幾乎沒有不適感,而且短短二天就能出院!感恩讚歎 師父讓我能有健康的法船繼續禪行!
 
感恩 師父恩賜我們有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機會,從事業務沒有底薪的我,入門六年多來,每個月都能穩定護持,從不用擔心沒有業績,如今還能擁有屬於自己的房子與車子!因想要護持自己禪行更紮實,換了一間新的公司,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在依教奉行中提高我的靈性位階,開啟我的智慧,不僅在工作上遇到貴人,讓近40歲的我轉職成功,在短時間內進入工作軌道!
 
在還沒有開悟真正的自己是靈性時,努力追求的全是帶不走的金錢、名利、成就與感情的圓滿;入門聽懂佛理後,明白要全力以赴護持自己開悟,成就佛道才是此生真正的目的!禪行讓我們懂得內省、懺悔、覺知與突破,不斷與 師父佛心印心,利益眾生的過程,會開啟智慧與慈悲心,人間事自然隨順圓滿!這六年多來我體會到,我們每個人入門前的發生的種種事情,都是要護持我們不要忘記此生要成佛、要回家;今世能被 師父找回來,是因為我們曾在如來面前許下成佛利眾的願!所以我們一定要護持自己,珍惜把握此生的殊勝佛緣,不是生生世世都有機會得遇明師,  師父總是給予我們很多,我們一定要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回報 師恩!
 
佛弟子劉心慧在此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願護持自己真心真行,在依教奉行過程中,交付累世不能見性的習氣,全力以赴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此生一定要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劉心慧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