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躲過數次危及生命的關卡

只有在 大成就明師的引領下,才能讓我們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

(頭份)楊淨惠

2019-07-10


我叫楊淨惠,於2013年3月15日入門。我從小生長在新竹峨眉山上,家裡除了種橘子、種茶,爸爸經常翻山越嶺到處販賣生活用品,印象中一放假就要幫忙養豬、做農事,沒有童年玩耍的記憶。到了國三時搬到頭份,父母在街上做小吃生意,辛苦養大我們五個孩子。父母親的感情一直不好,三天兩頭吵架,嚴重時連盤子、椅子都拿來摔!我心裡時常想:將來要是結婚後像父母親那樣,日子怎麼過?我對婚姻很恐懼!
 
為了逃避吵吵鬧鬧的家,想找個清淨的地方,淨惠19歲就開始修行。28歲時和先生星鍀師兄結婚後,跟著先生一起吃素、念經長達20幾年,跑遍了大小山頭、宮廟、法門,還曾經跟隨一位遠在彰化的靈修師父,即使認真修行到連經典都倒背如流了,可是家裡仍投資失利,慘賠將近一棟房子的錢,不知為何命運總愛捉弄人,心中很無奈。
 
2010年時,我開始生病!斷斷續續地常覺得胸悶、心悸、全身不自在,只要去宮廟、去爬山回來,頭就會痛到快爆炸!到各大醫院檢查都沒問題,一年後情況更加嚴重,到了傍晚或是凌晨會開始莫名的發冷顫抖、恐慌、易怒。醫生藥量越加越重,但毫無起色,我們夫妻倆三天兩頭的不是跑醫院,就是跑宮廟,幾年下來南北奔波花了上百萬。更慘的是2012年9月,依賴多年的通靈師父竟然打電話來跟我說:「去找更高明的師父吧!我不再幫妳辦事了。」頓時讓我感到萬念俱灰,天天哭著說:「我吃素20幾年,這麼認真,把自己搞成像瘋婆子一樣!人生還有什麼意義?」
 
2012年12月某一天,不知為何騎車到好友玉雲師姐的家,告訴玉雲師姐我的狀況,當時玉雲師姐與我分享 師父,邀我入門,可是我回家後卻不敢告訴先生。兩個月後,玉雲師姐再次邀約,因為先生曾對我說:「才解開一條繩子,妳不要再綁在另一條繩子上了!」思考再三我還是婉拒。感恩 師父!感恩玉雲師姐堅定不放棄,在2013年3月時第三次邀約我和先生,這次,我們終於願意來到 師父座下;感恩我家師兄陪著我一起依教奉行,現在的淨惠一家人都已脫胎換骨!
 
入門短短二個星期後,我的心變得安定,失眠的狀況也改善,現在的我幾乎天天一覺到天亮;嚴重的恐慌也日日好轉,幾個月後竟然就不藥而癒!覺知到自己過去20幾年的苦修苦練,念經、念佛號都無法真正跳脫苦難,只有在 大成就明師的引領下,才能讓我們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和先生星鍀師兄入門一個月後,相繼接引了大女兒彥汝師姐及二女兒彥廷師姐,全家人依教奉行, 師父不僅把我們保護得好好的,家人之間也共心做事,讓我輕鬆很多。例如:過去的家事幾乎由我一人包辦,大女兒總說很累、很忙、沒空,現在家裡的大小事女兒們會不定時的召開家庭會議討論,分配洗碗工作、協助載外婆到共心會所禪行等,連很少做家事的星鍀師兄也常主動幫忙掃地、拖地和曬衣服,我真的好幸福! 
 
感恩 師父當我們業力引爆時,在第一時間護佑著我們的生命安全!
在2014年某日,在兩個女兒一同上班的途中,因高速公路道路縮減,女兒反應不及撞上了前方的小貨車,車子前方板金扭曲翹起,感恩 師父護佑兩個女兒都毫髮無傷,車子維修的部份也由保險公司負責,不需要花錢理賠。
 
2015年8月先生星鍀師兄搭同事的車從桃園下班回家,當時廂型車左後輪爆胎,車子在旋轉中差一點就撞上內側來車,瞬間方向盤180度回轉,慢慢向外側路邊滑去,當時後方完全沒有來車,車上八個人都嚇破膽,我們很清楚知道是 師父救了大家,感恩 師父!讓星鍀師兄得以重業輕償躲過車關。
 
2016年11月星鍀師兄在竹東的山上別墅區工地工作,下午3點多時,為了抬一片木心板,一不小心踩空直接從三樓掉到二樓房間裡,還好當時腳被電線捆住沒有直接快速地掉落地板,躺了幾分鐘只感覺右腳麻了,下班後還可以自己開車,回家後到為恭醫院檢查,右腳筋骨拉傷外,身體僅有多處擦傷,醫生說休息一個星期即可。當下星鍀師兄都感到不可思議,我知道是 師父又救了先生一條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慈悲利益眾生,廣設共心會所,感恩師兄師姐護持弘法護持金,才有頭份共心會所。過去沒有頭份共心會所時,我們都要開車去竹北共心會所參加共心會,每每回到家都已經是晚上11點多,更何況住在更偏遠的苗栗、南庄、後龍等地區的師兄師姐,往往凌晨才能回到家!在地共心會所的成立,真的是滿足弟子們的需要,現在頭份共心會所離我家很近,走路只要幾分鐘,讓弟子可以就近參加,更快開悟突破,真是淨惠的無上大造化。
 
感恩 師父讓我重生,當初要不是玉雲師姐一再的堅持、持續的邀約,淨惠現在不知會在何處?我真的不敢想!現在我們一家四口都入到 師父座下,讓我們得到 明師的護佑與渡化,全家過著不擔心的生活,我們真的好幸福。鼓勵師兄師姐們給自己一個機會,依教奉行三到六個月,一定會體悟入到 大成就明師座下的美好!
 
佛弟子楊淨惠向敬愛的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有用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淨惠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