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渴望回到最永恆的家

完美的人生什麼都帶不走,累世的苦不成佛不斷輪迴

(高雄)曾任弘

2019-07-1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把任弘找了回來!回想初入門,任弘只是好奇來看看這是什麼地方,有什麼樣的 師父,讓同事可以不斷的邀約我來!由於當時從事保險業務工作,凡事都以事業為重,並不想把時間花在與事業沒有直接關係的地方,因此沒有再來共心會所,也沒有依教奉行。感恩師兄師姐並沒有因此少了關心,依然與我保持聯繫,想盡了各種方法希望任弘可以再給自己機會!當師姐再次邀約我入門,由於任弘正在準備證照考試,證照又關乎到工作的職位能否晉升,希望等考到證照後再說!師姐便鼓勵任弘可以恭聆佛曲,讓自己心安心定來面對考試!


  因公司內部考試考了十多次一直未通過,任弘以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來恭聆佛曲。感恩 師父!隔天竟然一分不差,剛好及格通過內部考試,任弘說話算話,二話不說就直接再入門。入門之後,很懺悔還是沒依教奉行,依然一直忙於跑客戶、看書準備接下來的國家考試,只要通過了就可以正式拿到證照!國家考試一共要考兩科(任一科不能低於六十分,兩科相加要一百四十分),考試採即測即評,當天考完成績就會出爐,因當天考題真的很難,任弘完全沒有把握,但頭腦忽然閃過一個念頭:向 師父發願!當時任弘不懂發願的意義,只是一昧跟 師父求:拜託拜託! 師父請讓我通過,若通過了,我就相信 祢,依教奉行!感恩讚歎 師父的慈悲,即使弟子無明,依然慈悲示現給弟子機會。原以為毫無希望的考試,最後竟然以六十八分和七十二分,加總一百四十分,再度一分不差合格過關!當場看公佈欄榜單時,心裡不斷發出:哪有可能~這也太扯了吧!曾任弘這下真的要來依教奉行了!


  開始依教奉行後,不知不覺開始改變了,先是急躁的個性慢慢的被安定下來,讓任弘遇到事情可以更安更定的來面對處理,不疾不徐,大大提高效率,依教奉行一段時間下來真的感受到心是被 師父安住的,這種心安心定的感覺真的好棒,內心每天都是法喜的,不輕易被外來的波瀾所影響,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第一份大禮!


  再來是多年抽菸的習慣,入門前就有戒菸的念頭,也嘗試過戒菸,但真的很不容易,開始說要戒時就真的不抽,但最後不是看朋友抽自己也跟著想抽,就是朋友主動遞上了菸,不爭氣的手就習慣性的把菸接了下來,真的很氣自己!但持續依教奉行的過程中,慢慢的感受到菸癮沒這麼重了,也覺得每抽完一根菸都造成身體很大的負擔,對喉嚨、支氣管、肺…都有害,很傷人身法船,有一次感冒喉嚨很痛,當時喉嚨發炎滿嚴重,非常不舒服,那整天就沒有抽菸,隔天感冒情況沒有好轉,所以也是整天沒抽菸,自己開始覺得不可思議,竟然可以兩天沒抽菸,以前再痛都還是抽菸,現在竟然不會了。第三天感冒症狀好轉,喉嚨也不痛了,當時就對自己說,已經都兩天沒抽菸了,好像也不差這一天了。從感冒好轉的這天起,任弘竟然就不抽菸了,沒有刻意的忍,沒有刻意的戒,就這樣不需要了,菸癮被 師父帶走了!自己覺得好不可思議,真的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再來還有喝酒的習慣,入門前每個禮拜都會喝上兩、三天,不是跟朋友就是跟客戶,自己覺得喝酒能短暫的麻痺自己,也算是一種放鬆,加上自己從事業務工作,為了接觸各個層面的朋友,喝酒成了交朋友的橋梁以及媒介。不過依教奉行後明白生命真實義,人生所為而來,體會到長期喝酒過量不僅會造成身體的負擔,也造成人身法船的損害,不但不想再碰酒,也體會到根本不需要透由菸及酒才能認識朋友了,只要有一顆真心就可以了!


  到了去年二O一七年,任弘的事業有了重大的轉換,圓滿了原先從事八年多的保險工作,開始和太太師姐一起在市場販售家庭五金百貨。其實完全沒想到會有這種轉換,一個因緣際會之下,常態性跑市場工作的太太師姐,自願頂下一個五金百貨固定攤販的位置,由於一個攤位不小,若是一個人來顧,肯定忙不過來,任弘得知這個狀況後便決定協助太太師姐。擺攤的第五天,太太發現她懷孕了!若沒有頂下固定攤位,肯定是更勞累辛苦的,而懷孕初期三個月又是最需要穩定的時期!任弘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們原先產檢的醫院,也因為醫生調職的關係,便換到表姐任職的婦幼醫院。沒想到婦幼醫院的月子中心剛好只剩下最後一個名額,價格也比原先的月子中心便宜一半,其中還包括了小朋友尿布奶粉以及媽媽的月子餐,真的好感恩好感恩!太太師姐從懷孕一直到臨盆生產,都有著 師父的慈悲護佑!小寶貝順利出生,平安健康,一切指數都正常!當時在月子中心,任弘都會放佛曲和太太一起聆聽,有次護理長來巡房,問了句:你們也是師兄師姐嗎?任弘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原來護理長也是師姐,而且好幾位護理人員也是師姐!整間婦幼醫院,除了表姐外,又多了好多好多的家人。寶寶的照護問題、太太的月子諮詢,都很受到大家的協助與照顧,非常感恩 師父和千手千眼的護持,真的好溫暖。小朋友出生後的照護,起初我們毫無頭緒的尋找適合的保母,想不到才剛搬來不到二個星期的隔壁鄰居,可以幫我們帶小孩,屋主還是岳母的國小同學!一切是這麼順利和圓滿,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從入門到現在,面對職場轉換、為人夫、為人父,事情真的很多,心裡會急、會浮躁、會不安定、身心疲憊,過程當中也有過好幾次的拉拔,原以為禪行會減少很多自己的時間,但五年多來,沒有因為禪行少了什麼,反而是獲得更多更多!任弘也清楚知道, 師父慈悲的妙轉,絕對不是只有要圓滿我們生活上的一切, 師父還在殷殷期盼著弟子們,能早日有那一朵盛開的蓮花,讓如來正法可以代代相傳下去。


  時間真的過好快,從進入求學階段,國中、高中、大學畢業,接著當兵、退伍到踏入社會,為事業打拼、結婚生子,想想大家都差不多是這樣子,但身體的主人是靈性,百千萬劫以來,其實我們早就讀過好多書,也結過好多次婚,也有過好多好多孩子還有孫子,只是你我都忘了。靈性渴求的絕對不是要做一個完美的人,過一個完美的人生,因為很快這些帶不走的東西就會再來過一次,靈性最渴望的就是追隨一位大成就明師,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回到如來永恆的家,不想要再輪迴!


  任弘體會到 師父帶領的是我們最真的一顆心,不用與誰比較,也沒有對價關係,只要內省覺知、外行利他,全然交付,全力以赴,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此生得遇 明師,能禪行是無上的福報與造化,任弘願意真心實踐!

  佛弟子曾任弘在此向妙禪 師父,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任弘願做 師父的千手千眼,做 師父弘法利眾的透明法器,懇請 師父慈悲引領,讓任弘禪行這一路能更有智慧,每一步都能更踏實!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任弘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述諸文字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