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擾20多年失眠 一覺到天亮 失智母親 可以走出家門過著正常人生活

師父開啟智慧,工作事半功倍;過去傷害我的同事開口道歉 圓滿兩人恩怨情仇

(頭份)邱凡純

2019-07-10


  我叫邱凡純,目前任職於超豐電子,在2019年1月30日入門。
 
  我會入門是我的高中同學淑珠師姐接引我。因為我有做窗簾的需求,知道她的價格實在,所以我就自動找上門。畢業至今也20幾年,之間從未聯絡過,聊天中,她跟我分享 師父,提到「跳脫命運定調軌道」,這個不就是愛算命的我,一直在找尋的嗎?於是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所以我就入到 師父座下了。
 
  入門後第一次看到共心會所乾淨、整潔、明亮,老師及師兄師姐的笑容,是那麼的真心,是我在職場上所看不到的,感覺好溫暖,心想這裡是個好地方,我一定要留下來。只是一份單純相信 師父的心,並願意給自己機會依教奉行,沒想到 師父給了我多年來無法獲得的心安心定,在工作及生活上,也有很大的正向提升與改變。
 
  在工作上,一向與人為善、不喜歡與人結怨的我,卻因為同事的嫉妒,造成上司誤會我工作不認真。但我不善於辯解,因此多年來因為同事暗地裡的傷害,讓我在工作時覺得身心俱疲,漸漸有憂鬱的狀況。
 
  入門後,感恩 師父讓我心安心定、開啟智慧。本來複雜的工作內容,可以事半功倍的完成。更感恩 師父送了一個大禮給我,一直想要圓滿與同事之間的關係,就在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後,我真心的與對方溝通,同事竟然直接跟我道歉,並與主管澄清之前對我的不實言論。感恩 師父!圓滿我與主管同事間的關係。工作時變得好開心,這是我進到超豐將近二十年的時間一直做不到的,在入到 師父座下後一個月後竟然被圓滿了。
 
  媽媽過去因長年與父親失和,及為了擔起家庭經濟重擔,造成晚年有失智及恐慌的狀況。因為不忍心媽媽被送到安養院,就把媽媽接到家裡來照顧。但媽媽每天躲在房裡走不出來,整天躺在床上,也不敢出門,抱著頭整天說有人要害她,每天很恐慌、很憂鬱,沒辦法打理自己,每天一定要有家人陪著她。看著行為及情緒常失控的媽媽,我們都很心疼不捨卻又無能為力。
 
  我入門後,每天都跟媽媽分享 師父很棒,要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後來媽媽也會跟著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漸漸的,沒再看到母親因為恐慌憂鬱而莫名的哭泣,從前踏不出房門的她,現在可以挑菜、出門倒垃圾、還可以帶孫子睡覺,讓我可以安心的工作及來會所禪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我因為與同事的關係不好,又要照顧失智的媽媽,每天心情鬱悶。而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是後來家裡買了房子。一位原本很信任的通靈老師說我買的那間房子非常不好,將來全家都會很不好。因為這些龐大的精神壓力,我開始覺得頭暈昏沉,曾有一年的時間覺得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走出去也不是,無法做任何事。每天只能上班和回家,也不能接小孩,連晚餐都要等先生下班後買回來,但為了家庭,我一直告訴自己要振作起來!
 
  入門依教奉行後,現在每天都睡得很好,精神奕奕,對房子的事也不罣礙,房子的處理也愈來愈順利。多年的失眠,讓我很久不知道什麼是一覺到天亮。入門後,有一次參加完組聚,當晚一樣禪定完就去睡覺,沒想到第二天我竟然睡過頭了,長達20幾年的失眠,那晚竟然睡到隔天早上九點耶,真的太不可思議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的我是個急性子,也是個控制狂,喜歡控制我家的先生與兒女,總希望我給的行程表,他們能如期完成。可是入到 師父座下後常來共心會所,透過禪行教導會,我懂得要真心分享,而不是控制。剛入門每天晚上睡覺前,我一定會與先生分享在共心會所聽到的及我的體會。感恩 師父!就在我的持續發願及真心分享,也很感恩組內師兄師姐到我們家與先生再次分享邀約,先生能虹師兄終於也入到 師父座下了。
 
  能虹師兄入門後,我們的感情愈來愈好。以前我去哪裡他都不會關心,出門像丟掉,現在會很關心我;在工作上,師兄的同事也發現他從以前一上班就疲累沒精神,現在變得精神奕奕,脾氣也變好了。感恩 師父!給了弟子許多以前求不到的圓滿,兒女也開始懂得感恩了,有 師父我真的輕鬆好多,整個脫胎換骨,也變得健康了。凡純體會到:只要願意照著做,就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就能領受 師父給予的「奇異恩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邱凡純向 妙禪師父發願:
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凡純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