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的護祐,讓弟子躲過一場車禍,重業輕償

靈性位階提升,很自然的不再需要纏身50了多年的煙酒檳榔

(土城)謝騏鴻

2019-05-08


  我叫謝騏鴻,今年62歲,至今入門滿二年,現在任職清潔的工作。在入門前我換了好多工作,一直都沒有很順利,入社會來50多年煙、酒、檳榔不離身,每天最少都要抽二包煙,家人要我戒掉對身體不好,但我仍沒有辦法戒掉,酒、檳榔也是如影隨行每天相伴。這些對我來說都還好,最讓我擔心的是女兒和兒子的問題,女兒在10年前得知有類風濕性關節炎,而兒子已有20多年的癲癇症,讓我和太太秀玉師姐非常擔心難過,看遍各大名醫,每天都在擔心害怕中過日。
 
  就在2017年3月,感恩我的接引人黃健山師兄,他在桃園八德共心會所,當時慈悲和我分享了二個多月,就在同年3月8日他突然打電話給我說要開車到我家,載我和太太秀玉師姐去土城共心會所入門。我因為看到建山師兄要從這麼遠的地方過來,不好意思拒絕他,也因為他一直分享的誠意,因此勉強答應了。參加完會前分享會進入主談時,其實那時我很不想填單,想快點離開,聽到主談人秀玲師姐直接告訴我:大哥你再不入門,滿61歲就不能來了!我聽到這句話,心裡怎麼有點感到快來不及了,決定給自己機會試試看,馬上填單入門了。
  
  入門後我仍不相信,聽到老師說要每日一禪定,所以我就勉強做到每天禪定10幾分鐘,感覺自己至少有做比較心安,回想也很懺悔!那時還自己選擇只參加週三新班同修共心會,週四禪行教導會都沒有想參加,不想花太多時間在這裡,這樣持續有半年的時間。
 
  直到2017年9月媒體對本門負面新聞出來,我從新聞畫面裡看到播出 師父走進醫院大廳的過程,旁邊還有一些護持的同修跟著,那一幕我居然看到  師父身體兩側有好亮好亮的佛光,當時我的直覺就相信 師父一定是真的 大成就明師!懺悔,我是看到這一幕才願意相信 師父的,於是我就開始願意參加週四禪行教導會,耳朵終於打開來聽到老師說聽懂佛理很重要,並且會幫助我們開悟!
 
  我心裡好像在吶喊好想要開悟!好想見到 師父!我開始行接引利他,但我在分享接引親友時遇到了瓶頸,在我內心還是很在意我的兒女們現階段因身體因素暫時還不能入門,也因此讓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和親友分享。感恩輔導幹部的護持,幫我報名會後與老師共心,很感恩老師的護持,讓我再次心門打開,更有勇氣與信心再去分享。我從中體會到  師父是愛每個眾生,而我怎麼只有在意自己的家人有沒有入門呢,看著身邊的親友都好辛苦,真的是有身皆苦,感恩 師父讓我的心變寬廣,變得有同理心。
 
  我也持續和 師父發願,就接引了二位同事入門了,很快地我接受傳法參加  師父親帶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心裡好開心能見到 師父!記得第一次參加時,禪定心好安定,我原本是容易心急的個性,心想應該會坐不住,竟然可以坐得住二禪定的時間,是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快一年時,某天頭部長皮蛇及眼睛飛蚊症同時發生,這以前都從未有過,醫生告訴我,我的症狀是最輕微的,若嚴重是會要人命的,而且沒有藥可以吃。我心裡就想著 師父!相信 師父!也想起在禪行教導會曾聽到老師說若身體的病痛醫生都沒有辦法,那一定是靈障業力的問題,就要交給 師父!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的皮蛇和飛蚊症很快就痊癒了。
  
  在2018年5月我原本50多年的煙酒檳榔,以前想戒都戒不掉,突然我覺知到對身體很不好,就這樣至今再也不需要了。感恩 師父讓我的靈性位階提升,是自然地不再需要。太太秀玉師姐原本有多年睡眠淺眠的問題,脾氣也容易暴燥,在她入門後現在睡眠品質大幅改善,心也較安定不浮躁,因太太秀玉師姐脾氣變好,也影響整個家庭氛圍變和睦了。
 
  女兒和兒子現在的症狀都控制得很好,原本兒子都早出晚歸,讓我們很擔心,感恩 師父!現在兒子不但平常都自動提早回家,特別在週三和週四我要去共心會所,兒子更是特別早回來,讓我們更放心,更無後顧之憂的去共心會所護持。
 
  在2018年10月某一天早上天都還沒亮,我和太太秀玉師姐和以往一樣推著板車的推車要去定點工作載回收物,而那天和以往很不一樣的是,平常我都會和太太秀玉師姐走在推車左邊手握左扶手,但這次我們也搞不清楚卻走推車右手邊,走著走著,突然後方有一台機車車速很快有些失控停不下來,往我們的推車左邊撞上來,撞擊力道強到把近300公斤的推車拖行約幾十公尺處才停下來,我一時還沒有反應過來,我第一時間先看到對方沒有跌倒沒有受傷,這時才轉身看看自己和太太秀玉師姐竟然也毫髮無傷,完全沒事。
 
  真的好感恩讚歎 師父!讓弟子重業輕償,弟子都還行的很不足, 師父就先給予弟子這麼多, 師父都知道弟子最需什麼,早就安排好,真的都在等著我們打開心門願意,再更願意去利他的心。我現在和太太秀玉師姐不但固定參加週三新班同修共心會和週四禪行教導會,且更願意想加入護持團隊護持化妝室清潔組並護持弘法護持金,想為 師父弘法盡一分微薄之力。
 
  現在回想真的很感恩我的接引人建山師兄當初從桃園來土城接引我入門。當我也開始行接引利他後才有機會到其他的共心會所,我們能在土城有這麼好的環境真的要珍惜!土城共心會所不但寬敞,化妝室也有好多間且是五星級的讚!這都要感恩過去所有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師兄姐們,感恩有你們的願意護持,才有各地共心會所的成立,讓我和身邊的親友不因距離遠的問題,都能就近來禪行,才有機會讓我能在這裡開悟,繼續追隨 師父!我今年已經62歲了,我知道能追隨 師父的時間剩下好少,我要更珍惜每一天追隨 師父能依教奉行的時間,發願要成為 師父大用的法器,要一世成佛!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姐
騏鴻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