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我最掛心的女兒,癲癇發作頻率減少

感恩 師父給我行的機會,並了悟人生所為何來

(竹北)黃素珠

2019-05-05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給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入門7個多月的心得體悟。我叫黃素珠,目前住在芎林,與先生育有兩男兩女。從小因父母生了十二個小孩,我被送人當養女。養母家經濟條件很好,家中也有自己的小孩,可是只有我要負責家裡的大小事,煮飯打掃洗衣服,永遠都有做不完的家事。國小畢業後,成為養母家中經濟來源,出去當童工不斷工作,賺的錢全部要拿給養母。後來有機會能申請台化的建教班,半工半讀,只因養母不想先拿出一筆註冊費先借我,從此我錯失了唸書的機會。隨著年齡增長,我希望能趕快離開這個家,因此認識了現在的先生,三個月後就決定結婚。
  
  結婚後離開養母家,以為重新出發的人生一定會順遂圓滿,但人生無常、難以預測。自從生二女兒後,女兒出生三個月時施打三合一疫苗後,開始持續發燒四十度以上,用了許多方法,送醫過程沒有貴人相助,還是持續高燒不退,當時醫院的醫師都建議我放棄吧!我雖然過得困苦卻從來沒想過放棄女兒,選擇繼續就醫做治療,最後轉到林口長庚,醫生也只能穩定病情,而無法治療到恢復。女兒從此長期癱瘓臥床,智商停留在嬰幼兒時期。因為家裡經濟能力有限,只能和醫師討論帶回家照顧。
 
  女兒也因為高燒造成癲癇,身體時常抽搐,每天到了夜晚至少發作七、八次,我都要起來替她按人中穴,可以減輕她的痛苦,一覺睡到天亮對我來說是一種奢望。平常女兒很躁動會發出咿咿嗚嗚或尖銳的聲音,但無法清楚表達什麼,還經常把排泄物弄得床上到處都是,日以繼夜地照顧她之外,我還要想方設法工作賺錢補貼家用,這樣的日子我已經過了34年了,曾經想要把她送到某教養院,但在最後一刻還是不捨,決定留下來繼續陪伴她。
 
【 師父透過千手千眼,把我找了回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了。因為做居家服務認識了鳳珍師姐,師姐經常跟我分享 師父,但是那時我因為工作同時又要照顧女兒,根本沒有時間來到 師父坐下,師姐非常慈悲不斷地跟我分享了1年多,還帶了好多位師姐來到我家跟我分享 師父,後來想想為了女兒我不妨來試試看,於是我入門了。
 
【 師父引領我心安心定,並讓女兒狀況大幅改善】
  入門後我開始每天在家裡禪定,禪定後感覺心好安定。因為要照顧女兒我來共心會所的機會很少,從來沒有想過誰可以幫我扛起這一切,但 師父大慈大悲卻扛起我身上最沈重的包袱,讓我的心變得好輕鬆、好法喜。我能為 師父做的真的很少,很少,雖然從未和 師父說過一句話,但 師父就是疼愛弟子,並給弟子最好的。
  
  入門至今,女兒半夜發作的頻率越來越少,甚至到早上才會固定發出聲音,像是鬧鐘般叫醒我起床禪定,接著我會恭讀 妙禪師父的三聖教與慈悲開示給女兒聽,她就會馬上安定下來,再次進入夢鄉,讓我可以安靜地去禪定。而過去,時常容易把床上弄得到處都是排泄物的情形也越來越少了。常常躁動發出聲音的狀況也變少,安定很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自從女兒生病後,只有在她四歲時,曾經有一次婆婆在照顧她時,她開口叫了一句:「婆」,之後就再也無法說出完整的中文字。入門後有一次護持陪伴我的師姐來家裡,關心女兒時向她問說「你有沒有想我?有沒有開心啊?」竟然聽到女兒很清楚的回答:「有」。當下真的好法喜、好感恩, 師父真的是真佛、是大佛。我還記得我曾經在心裏跟 師父說「 師父,可以讓女兒再次開口說話嗎?」真的好感恩 師父,慈悲的 師父圓滿了弟子的願。
  
  現在師兄姐們到家裡家訪,女兒都會有互動,並呈現法喜的笑容,而不再焦躁不安。整個過程女兒都是非常安定的,讓師兄姐覺得女兒很乖、很好帶,但其實若是一般朋友來到家裡,她的呈現就不是如此了。而當師姐恭讀 妙禪師父的三聖教及慈悲開示給女兒聽時,沒有萎縮的那隻手還會比一心大圓滿手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素珠在依教奉行中如實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護佑了我最牽掛的女兒。
 
【弘法護持金的體悟】
  過去在沒有遇到 師父前,雖也很虔誠地到各地宮廟去拜、去求,花了不少金錢,但還是只能隨業受報,自業自擔。感恩 師父的大慈大悲教導渡化,除了女兒的狀況有進步外,也讓我明白人生所為何來,知道人身法船真的好重要,更清楚真正的自己是靈性,我不要再苦難輪迴。雖然因為要照顧女兒的關係,能來共心會所的次數不多,能夠利益眾生的機會有限,但我願意全力以赴地珍惜所有可以行的機會,之前到共心會所會隨喜供養 師父,現在也要珍惜護持弘法護持金,當我開始護持時,我的麵包糕點訂單就開始變穩定。我也要為自己發願,珍惜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我很想見 師父,因為我想成就佛道,利益眾生。
  
  佛弟子黃素珠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懇請 師父慈悲引領,我願真行實證,全然交付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素珠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