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個性變柔和,兒子變得開朗有自信,我原本不安的心終於安定了

困擾多年無法根治的血便,透過依教奉行後自然痊癒

(永康)鄭曾玉瓶

2019-07-25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我叫鄭曾玉瓶,入門至今已兩年3個多月,目前在女婿經營的中醫診所幫忙。入門之前,我是虔誠的媽祖信徒,每次遇到困難或無法解決的事,我都會擲杯請求聖母媽祖指引,我最擔心的事情只有二件事,一件是女兒奷惠師姐,因為女兒個性非常剛烈,總是和女婿三天二頭吵架冷戰,另一件則是兒子的工作運,他是一位出色的棒球教練,但總是在職場上遭逢小人暗算,常常只有苦勞,功勞永遠沒有他的份,這二件事我也向媽祖說,但一直沒有改變,讓我非常掛心。
 
 在三年多前,女兒從高雄茄萣搬至善化居住,因而認識同社區的映吟師姐,在映吟師姐邀約下女兒入門了,沒有多久,我發現她變得不一樣了,個性變得柔和許多,與女婿也能和睦相處了,女兒入門四個多月後也接引了我的兒子漢禮師兄入門,漢禮師兄入門後,以往常常在職場上遇到小人的狀況也沒有了,變成現在開朗有自信的人,看到女兒和兒子的改變,我原本不安的心終於安定了,雖然我當時尚未入門,但我知道  妙禪師父一定是位非常不簡單的師父。記得第一次參加禪行分享會時,就感受到共心會所的磁場好棒,但當時因為晚上要在上班,一直沒能敲定來入門的時間,雖然有向女婿說需要請假來入門,但女婿一直沒有給予確定的回覆,我也擔心會影響工作,不好意思一直跟女婿提這件事。直到  師父開示,入門年齡是滿20歲到未滿61歲,我才驚覺我再不快一點就來不及了,因為當時只差五個月就滿61歲了,於是我向  師父的法相禮佛,並告訴  師父說:「  師父,我想趕快入門,再不入門,我就來不及了!機會錯過了,這輩子就只能後悔了。」於是奷惠師姐再幫我問了女婿,結果隔天便准假可以來入門了,當時我非常非常的高興,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很懺悔入門後,因為工作時間關係,無法每週到共心會所參加共心會,但每日在家一定紮實禪定,在診所上班或早晨去運動時,一有機會就會行接引利他,分享入到  師父座下的美好,只要有機會開口分享,一定不會錯過,有想要接引的親友,一定跟  師父發願然後實行,即使遇到退轉的師兄姐一定鼓勵要再入門,遇到有負面的師兄姐也會護持他們一定要大信  師父,要依教奉行,即使對方不願意來,我還是會繼續分享,因為我相信  師父能救渡眾生。如此依教奉行,每天都很法喜、很充實。
 
 入門之前,因體質敏感,如有經過喪家,常常會生病很久,吃藥雖有比較好,但效果卻不明顯,需要靠收驚祭改,才會明顯改善,但只要又經過了喪家,同樣的狀況又會再發生,入門後這種狀況就慢慢減少,直到現在再也沒發生過;入門前我身體容易有血便,有時連放個屁也會出血,雖有吃藥物調理,但一直反反覆覆,無法根治,因大信  師父,我常常會跟  師父發願,所以我就跟  師父發願說:「   師父!弟子上廁所有血便,弟子的人身法船請  師父護祐,我願意全心全意跟隨  師父!」透由紮實禪定及接引利他,困擾我七、八年的血便自然痊癒,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第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與  師父佛心印心,在禪定中,相印到  師父給弟子很大的力量,從頭頂注入一股暖流,身體感覺像磁浮一樣,整個浮起來了,眼淚狂流!還有一次在法會上看見  師父走進來,好像瘦了,我很不捨,在禪定時跟  師父說: 「  師父!祢好像瘦了,弟子很不捨,請  師父要好好照顧身體,因還沒有弟子成佛。」一講完,就觀到  師父的佛光一整片照過來,彷彿在告訴弟子,  師父會把自己照顧好,要弟子不用擔心。另一次法會中,護持隨喜功德金時,相應到一股熱熱的能量出現,當下眼淚馬上流下來。
 
  師父真的什麼都知道,只要弟子大信  師父,心中有  師父,所有的擔心害怕都會被  師父圓滿,有一次女婿要辦員工旅遊,每次要舉辦員工旅遊時,我的心都會揪在一起,非常不舒服,因為週六患者很多,週日早上由女婿及女兒開車載所有員工出遊,那時我告訴女婿平日看診那麼累,週日一早出發,週一又要趕回來中午看診,我很擔心,希望不要舉辦,當下他笑笑地沒有回答我,卻在下班後回家表示他決定的事情任何人都不可能改變。於是我隔天早上一起床,我就向  師父的法相禮敬,跟  師父說希望女婿打消要舉辦員工旅遊的事,懇請  師父慈悲妙轉,發願完當天下班,女婿突然召集大家,宣布往後每年員工旅遊取消,改發旅遊津貼,聽完當下,我心中的大石頭瞬間不見了,我知道這是  師父的力量。有一次和女婿從茄萣上高速公路到善化上班的途中,車子一陣很大的晃動後,車胎就爆裂了,但當下車子沒有失控,而且前後左右都沒有車子,最後將車子停在路肩有一個凹進去的位置,安全地等待車子拖吊,我心裡想如果沒有  師父怎麼辦?感受到  師父護祐弟子的人身法船能平安無事,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一次跟老師共心後,當天到診所上班,原本還在煩惱接引心得要怎麼寫?沒多久有一位常來的患者就出現,詢問我:「瓶姐,妳身體不舒服嗎?」我回答:「沒有啊,我在想著  師父恩賜給我的接引心得!」患者問起:「妳的  師父是誰?」我自在分享:「我的  師父是  妙禪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患者好奇問:「是不是穿紫色衣服、電視報導的  師父?要去妳  師父那裡是不是都要繳很多錢?」我心安心定告訴她:「我們都有護持弘法護持金,頂多一個月2000元,這2000元是用來護持共心會所所有的開銷,租金、水電等其他費用,這些都是發心願意的師姐師兄共心護持!」對方也好奇:「不然你們  師父怎麼有兩台這麼貴的車?」我分享:「在師姐師兄最無助時,  師父妙轉幫助,讓師姐師兄有了正向的提升改變,所以很想回報  師父的恩澤,護持  師父尊貴人身法船有最安全的保護,因  師父要帶領弟子一世成佛!」我邀約他參加禪行分享會,對方居然一口氣就答應!這個過程中,我體會到在  師父座下一律平等無二,不分貧富貴賤,都是  師父的心肝寶貝,只要我們好好依教奉行,  師父就慈悲圓滿弟子的心願。邀請剛入門的師姐師兄,一定要給自己機會真行實證3到6個月,就會看見改變,人生就會有方向,從接引利他中,體會自己越真心無私,把在共心會所看到的、聽到的分享出來,就能跟  師父佛心印心,沒有擔心害怕恐懼,即使對方不接受,我也會很感恩對方,讓對方知道  師父是住世佛!接引利他真的無比法喜,感恩一切可以行的機會!
 
 佛弟子鄭曾玉瓶要向  師父發願,願時時與  師父同心同行,只求成佛,不求餘物,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玉瓶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