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擁有此生圓滿的家庭,更要堅定追隨明師,回到靈性永恆的家

晚上睡覺不再被鬼壓,心安心定面對工作,女兒也被 師父救渡重業輕償

(高雄)王騰毅

2019-07-3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跟大家分享我入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與體悟。我的名字叫王騰毅,目前服務於全台晶像股份有限公司,擔任生產線股長。
 
【入門前】
 我的父親是一位開計程車的司機,常常因為好心載老人家又不收費,所以沒賺到什麼錢。後來跑去當遠洋的船員,每次一出船,往往就是三年後才會回到家。父親每次回到台灣,一天到晚都在喝酒,母親因為擔心父親的身體,所以念了他幾句,但也因為這樣,兩人經常吵架,甚至父親還會動手打媽媽。那時的我很想衝出去保護母親,因為知道母親為了這個家也全心全意的在付出,不過我還是沒有勇氣。雖然父親不會動手打小孩,但當時心裡想的是希望父親趕快出去跑船,不要留在台灣。也因為父親這樣,那時心中就發誓,長大後不要跟父親一樣。但事與願違,長大後更慘,學會了抽菸、喝酒、吃檳榔、賭博及夜店樣樣都來。生活中少了父親的陪伴,因此特別重視朋友,覺得此生只有朋友能了解我,為了融入朋友圈,而跟著一起做一些不良的示範。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開啟弟子入門的契機,家中屬於佛教與道教,而之前所接觸的宗教也有一貫道與慈濟,但因為那時認為修行是老人家的活動,年輕人並不需要,只要有所求時,再到廟裡求神明即可,因此沒有興趣更深入了解。感恩 師父想方設法把弟子找回來,在一次與接引人出遊時,接引人在火車上與我分享追隨 師父的禪行,並邀約與共心會所師姐認識,考慮了一下,心中想著會不會騙人,師姐分享中有提到要禪定,這個跟之前所知道的打坐不太一樣,感覺還滿炫的,因此答應見面。跟我主談的師姐分享了一大堆,其實也聽不太懂,師姐很誠懇的邀約入門試試看,只要依教奉行三到六個月,若沒有幫助,可以自在離開。因入門前有在網路上看到關於 師父的負面新聞,所以當時一直在掙扎是否要入門,但因心中剛好有所求,希望運氣好一些及工作有轉機,又聽到如果照著做沒有體會、沒有收穫可以自在離開,心中想著如果 師父真的是 大成就明師,那我不就損失大了,於是就決定給自己機會入門試試看。
 
【入門後】
 入門前,騰毅常被鬼壓床,感恩 師父!在我還未開始真正的依教奉行,就已經不再受靈性干擾,每天一夜好眠,整天神清氣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而在真正依教奉行後,有了以下的改變:
 
【聖蹟一】
 身體健康方面,入門前因工作關係,必須碰到王水及鋁蝕刻液,在長時間的接觸下,免疫力已經失調,三十一歲身體出了狀況,胸部附近開始長帶狀性泡疹(俗稱皮蛇),也曾發生嚴重的腸胃炎,在晚上睡覺時竟然大小便失禁,當時嚇傻了,之後,發現有時站著或走著會突然暈眩,心中吶喊著:「天啊!我還這麼年輕怎麼會這樣子。」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靈性清楚明白此生一定要遇佛,所以在入門前一年,主管幫我調組,不再碰這麼強烈的化學藥劑,入門後開始願意依教奉行,原本暈眩的問題未再發生,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聖蹟二】
 在生活工作中,體會到心安心定。在公司與主管開會中,都容易緊張,工作上遇到問題時,個性較急躁,處理不好時常會暴怒,甚至當時想轉換跑道去中鋼結構,又不願意按照考試機制,想投機取巧,只為了想進入新公司,不過最後沒有如願。願意依教奉行後, 師父改造了我,也轉動自己想要轉換跑道的念頭,讓我不再逃避現實,現在能心安心定下運用智慧面對工作。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聖蹟三】
 在感情方面,認識了太太十幾年,入門前太太師姐脾氣暴躁,只要沒合她的意就不開心,甚至會對我大小聲,雖然剛開始會禮讓,但兩人之間常會有抱怨,與媽媽相處之間有隔閡,有時我需要扮演中間協調的角色,時間久覺得很累,甚至曾經想過要分手。當太太入門後,也願意依教奉行,脾氣變好,也更有同理心,與母親相處的感情變得融洽,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聖蹟四】
 感恩 師父!圓滿了家庭,人生也步入下一個階段,有了愛的結晶!全家都期盼小寶貝的到來,看著女兒一天一天地長大,充滿著活力健康,在她成長到三個月後,有一天我陪著女兒玩,女兒玩累了就睡著,我就開始禪定到圓滿,再一次看看女兒是否睡得安穩,殊不知女兒突然抽搐,立即抱起來安撫片刻,抽搐的症狀才緩解,隔天提醒太太師姐,若女兒有狀況立即送醫院就診。
 
 送醫後急診室醫師馬上做檢查,在血液中發現鈣離子濃度非常低,檢查數據顯示會有生命危險,醫師立刻安排住院,立即將狀況回報輔導組長,師姐提醒要扎實觀 師父住位,心安心定的面對,深深懺悔自己行得不夠、懺悔大信不足、沒有全然交付 師父!
 
 感恩 師父妙轉專業的醫護團隊,透過一系列的檢查,找到女兒缺乏維生素D。透過回報接通 佛力,感恩 師父護佑女兒重業輕償,因女兒的病情是很典型的呈現,讓醫師能夠提早發現病因並即早治療。現在女兒狀況穩定,只要定期回診即可,女兒也越來越健康可愛!為了找尋真相,醫生通知我們夫妻做檢查,發現各有一條基因缺陷,有四分之一的機會,會生下罕見疾病的寶寶。感恩 師父把在業海中浮浮沉沉的我們,撈上 師父的大法船,不然現在的我們還在被業力束縛著、綑綁著,在命運定調軌道自業自擔著。在明師慈悲的引領下,體會到有身皆苦,不論在生活、工作、健康,眾生皆有各自擔憂。感恩 師父讓我禪行路上懂得覺知、珍惜及感恩,不只讓我擁有此生圓滿的家庭,更讓我明白此生要堅定追隨明師,回到靈性永恆的家!
 
 騰毅在此鼓勵大家,先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依 師父慈悲的聖教而行,您也會跟騰毅一樣有滿滿的收獲與體悟。很感恩師兄師姐願意共心護持弘法護持金,才有各地共心會所的成立,讓大家有機會就近參加共心會所的活動,護持 師父在世間弘法,讓更多有緣的親朋好友,能早日入到 師父的座下,一起邁向成佛之路。
 
 佛弟子王騰毅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全然交付,全力以赴,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騰毅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