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心定不再孤獨暴躁易怒 失眠與35年偏頭痛不藥而癒

夫妻親子關係改善家庭和樂 爸爸免於截肢重業輕償

(頭份)呂瑞梅

2019-07-10


  我叫呂瑞梅,2013年5月3日入門,目前擔任頭份市公所圖書館管理員。
 
  入門前我是天主教徒,在我29歲那一年,我發生了一場車禍,在床上孤孤單單的躺了整整一個月無法下床,這一個月我不斷的想著生命的意義是什麼?如果就這樣躺著再也起不來了,我怎麼辦?這種不確定感,讓我覺得需要宗教信仰,希望找到安定的力量,在聽了兩年多的道理之後,明白了造物主慈悲的愛著世人,領洗成為天主教徒。常常在讀著聖經時,羨慕當年可以追隨耶穌基督的門徒,也想擁有這樣的幸福。
 
  在2012年,因脊椎三度滑脫必須開刀,開刀後媽媽照顧我三個星期後,應妹妹邀約去玩,卻從此與媽媽天人永隔。當聽到媽媽猝死在妹妹家中浴室的消息傳來,我完全無法接受,抓著老公大哭,從此陷入嚴重失眠。對生命的脆弱感到恐懼,只要家人不在我身邊,就擔心他們也會突然就消失,連兒子去打球,當他一出門我就開始不斷的看時鐘等他回來,超過說好的時間沒回來,就開始焦慮不安。
 
  感恩 師父就在這時把我找回來!認識十幾年的朋友竺軒師姐與我分享。當她告訴我 師父開示:「會慈悲渡化妙轉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並保護金剛弟子的家人。」聽到這句話讓我的眼睛馬上就亮了!我連保護好自己都沒把握,更何況我的家人?而這位 師父居然還掛保證,我要試試看。依教奉行後,感恩 師父給瑞梅及家人滿滿說不完的愛及禮物。
 
  入門前我因嚴重失眠,常常工作到下午就撐不下去,必須請假回家睡覺,卻只敢睡一個小時,但晚上依然失眠,就這樣不斷惡性循環的發生。入門一個多月時,在好好禪定後一覺到天亮。瑞梅心裡想:「 師父好像很厲害!」從那時起瑞梅更喜歡禪定,也從那時候起瑞梅幾乎不曾再失眠了!
 
  入門前,瑞梅有嚴重的偏頭痛,平均一周痛四天,醫生卻查不出病因,常常痛到抱著馬桶吐到起不來,隨身帶著的止痛藥一吃就將近35年之久。依教奉行後,頭痛次數一年一年變少,狀況也一年一年減輕,到2017年頭痛幾乎已經不再發生,現在瑞梅身上已經不用準備止痛藥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瑞梅心裡時常莫名的覺得孤獨,心定不下來、容易生氣,就像火藥庫一點就爆,和先生常吵架、彼此完全無法溝通。依教奉行後,感恩 師父渡化,讓瑞梅心安心定、智慧開啟,瑞梅內心的孤獨和恐慌都不見了。現在我能很快知道要怎麼和老公溝通,幾乎不再吵架,瑞梅從來不曾想過我們夫妻感情可以這麼好。
 
  不僅如此,感恩 師父妙轉渡化先生文政師兄和大兒子晟元師兄互看不順眼的關係。入門前文政師兄常覺得晟元師兄有很多壞習慣,晟元師兄並不認同爸爸,父子倆堅持己見常常吵架,瑞梅試圖當和事佬,卻左右為難一點辦法也沒有。晟元入門一週後接引了文政師兄,一個多月後,晟元師兄說:「好感恩 師父!我終於懂得要感恩爸爸了!」從那時起,他們兩個幾乎不再吵架了,文政師兄還會天天早起準備早餐給兒子吃。
 
  二兒子晟銘師兄入門前也讓我很心疼,他從小學五年級起,不論怎麼努力讀書,月考成績永遠有一科不及格,不論是上補習班,還是我天天陪讀都沒有用,全班倒數六名是最好成績,深感無力。晟銘師兄小學畢業第二天就入到 師父座下,到了國一下學期,晟銘師兄說:「感恩 師父,彷彿腦中被揭開了一層紗,以前看不懂的功課,現在可以看懂了。」他的功課開始穩定進步,我也不需再陪讀了。國二那年,晟銘師兄說:「媽媽以前是半個媽媽和半個老師,現在是媽媽!」現在讀高二的他,成績維持在全班前8名,他不再因為讀書而沮喪。過去不論是夫妻或親子關係我都無能為力,這一切的圓滿是 師父給予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2016年底已80幾歲的爸爸國茂師兄只是單純換人工膝關節,卻感染金黃葡萄球菌,引發心肺感染,情況危急可能需要截肢甚至會死亡。隔年過年期間,因為醫生怕醫療糾紛,閃躲不願處理,我們在醫院大廳猶豫著要送去哪裡就醫時,感恩 師父,透過回報後,終於頭份一家骨科診所願意接診,並幫我們開轉診單指定醫生轉診。到了長庚林口醫院掛急診,以往聽說長庚醫院病床是一位難求,爸爸卻在短短八個小時內,連絡到醫生願意接診並且住進病房,接下來的清創手術一次比一次順利,順利到隔壁病床的家屬跑來問:「你爸爸真的有開刀嗎?怎麼這麼好吃好睡,和他年輕的兒子狀況截然不同。」我們明白的告訴他們,因為我們有 妙禪師父慈悲的護佑著弟子。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瑞梅入門前想要回饋社會,捐款給家扶中心助學認養至今超過25年,遺憾的是我的能力有限,每次只能幫助一個人。但是,我在每場共心會看到一個又一個的師兄師姐分享,他們以及他們的家庭像瑞梅一樣都在正向改變。瑞梅體悟到護持弘法護持金,護持 師父弘法,護持在地共心會所成立,讓大家不會因為交通距離而斷了佛緣,才是可以真正幫助到更多更多的人。感恩 師父圓滿了瑞梅真正想回饋社會的願。
 
  瑞梅曾想過如果沒有遇到 師父依教奉行,瑞梅現在會怎樣?我現在會繼續吃止痛藥,還要加上安眠藥,夫妻親子關係仍處於無可奈何,而我的父親也許已經不在了。瑞梅很慶幸能留了下來依教奉行,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鼓勵師兄師姐試著依教奉行,你也會收到你人生中意想不到的大禮。
 
  佛弟子呂瑞梅在此要向 師父發願:感恩 師父慈悲住世弘法,瑞梅發願全心交付、全力以赴、不斷行深開悟,誓願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瑞梅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