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教奉行,斷滅喝酒惡習

貴人相助,順利創業,不再為工作煩惱

(永康)張教福

特殊心得見證

2019-07-30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見證 師父的大慈大悲以及大威德力,讓弟子有脫胎換骨的心得見證。
 
我是張教福,出生在一個普通家庭,小時候因家裡窮,父母忙賺錢,沒時間照顧我們,本身又不愛讀書,國中結交壞朋友就開始學壞了,在校霸凌同學,下課在遊藝場鬼混,半夜跟朋友偷騎機車出去夜遊,當時是老師和同學眼中的壞學生,也讓父母親非常擔心。
 
上了高中更是叛逆,讀了一年就被勒令轉學,後來讀夜間部,開始半工半讀,當時經常去KTV唱歌、喝酒、參加飆車的活動,導致進出幾次警局,直到高二的某一天,和朋友們在KTV與別人打群架,不料對方人數多,而我遭遇了不測,身上多處外傷,經治療後住院一天就出院了,在家休養期間一心想著要報復,直到父母帶我去收驚後,才讓我打消此念頭,也徹底覺悟不想再過這種生活。
 
在國小時,母親就一直四處跑宮廟求神拜佛,母親很虔誠,都會跟著宮廟去各地進香,還會參加造橋鋪路當義工,祈求的是我們未來的路都能更順遂。到了高中,母親結識一位通靈的人,原本單純的宗教信仰,變成商業投資,之後開始非常迷信那人所講的一切,個性轉變成滿口謊言還會偷父親的錢,與四處向親友借錢、邀投資,最後甚至偷拿房子去借款,父母們也因此離婚。
 
當時很無法諒解母親,無奈又生氣,覺得她怎麼會這麼愚蠢跟貪心。很感恩我的接引人,表哥勝屹師兄與表嫂承妘師姐,得知我家裡狀況後,開始關心我,進而與我分享他們的禪行,印象中,表哥問我相不相信靈性的存在,和我們都是走在自己的命運定調軌道,接著就邀約我隔天去聖地共心會所聽禪行分享會,聽完後,心裡也期盼著自己的工作能變得更穩定,以及母親能早日離開那位通靈的人,拿到報名表後就直接填寫,就在103年10月7日入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
 
雖然自己願意入門,但初期都沒在依教奉行,沒禪定,也很少來共心會所,大約過了4~5個月,很感恩當時的輔導幹部,經常邀約我下班去吃飯,接著就會邀我一起參加禪行活動,從一開始很防備的心,漸漸的願意敞開心門,從中也感受到幹部們很真誠的關心及鼓勵,開始願意在家一週禪定1~2次,到後來也不需要幹部邀約吃飯,便願意主動至共心會所參加禪行活動,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千手千眼的護持。
 
開始會主動來共心會所後,在一場禪行教導會中聽到 師父開示的三聖教,靈性投胎為人,就是為了追隨一位已通過如來法則明心見性的大成就明師,邁向成就佛道利益眾生而來,聽到時覺得很震撼,怎麼會有人能這麼肯定清楚的告訴我們,當人的使命和方向。當時的想法是等有收穫時才要去分享接引,但聽到老師說依教奉行別挑著做,尤其是接引利他,要紮實做足我們才會開悟,心裏就有股聲音問自己,若不願意紮實的話,那來這邊是要做什麼,而且分享也不困難啊,當下就決定,要去分享接引。
 
禪行教導會ㄧ圓滿後,就直接去一位朋友家,邀約他隔天來聽禪行分享會,也很快就入門了,當時的心情非常法喜,從跨出去第一步之後就不斷在行接引了,覺得只要簡單開口就能幫助到身旁的親友,何樂而不為,也在接引利他的過程中,看見了自己的習氣,很沒有同理心還很會強迫勉強別人的個性,從一開始為了接引而接引,直到能發出真心關心他人而分享接引。
 
入門前愛喝酒的我,因工作和經濟的壓力,常藉由酒精來填補,還經常喝到過量,甚至曾喝到胃痛去掛急診,每每當酒醒之後,生活依舊沒變,需要面對的難題還是得面對。而當自己紮實依教奉行2個月後,漸漸的減少與朋友相約喝酒,也開始能自在不喝,因為 師父如實安住了弟子的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弟子能斷滅喝酒的惡習,開悟明白人身的難得可貴,不再糟蹋自己的身體健康了。
 
開始依教奉行一陣子之後,當時的前女友發現到教福的脾氣變好,過去只要一不小心踩到教福的地雷,一定都會爆炸,但後來脾氣的改變也讓她覺得不可思議,當時有覺知到不要因別人沒合到自己的意思,就要生氣,而且生氣只會更傷害彼此而已,也不再像以前那麼執著要爭個對錯了。
 
雖然已出社會工作多年,但始終無法穩定,看似什麼都能做,卻一直無法找到自己的定位,常煩惱著經濟及前途。原本從事房仲業,因業績不佳收入一直不穩定,當時即將要過年,很感恩 師父就妙轉一份食品業務的工作,讓我有收入好過年。感恩 師父更妙轉了貴人輔助我創業,鄰居阿姨主動詢問我要不要學做飯糰,她願意無條件教我,創業的過程中很順利,從105年4月開店至今,生意穩定且收入比以前還要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提升弟子靈性位階,妙轉貴人多助,教福明白這是 師父的慈悲,讓弟子不要困在生活上的煩惱而虛耗此生!
 
在一次去華醫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看到在路口指揮交通的師兄,心想一樣來參加大法會,師兄為何願意這麼早來護持,而且還那麼辛苦的在大太陽底下指揮交通,內心充滿感恩也很感動,也看見自己的自私,任何事都只想享受而不願付出,後來加入了法會護持團隊,才真正體會到施比受更有福的道理,在護持過程中的那份法喜與 師父印心的心情,是無法言喻的。
 
有次參加高雄鳳山體育館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由於當天比較晚到,被安排到2樓第一排最右邊的位置,入座時發現離法台很近,連 師父臉上的表情都看得很清楚,就在禪定前, 師父環視了現場所有的弟子,當 師父看到2樓我們這邊時,原本一心很期待 師父能看到自己,沒想到 師父沒看到轉了頭,當時在心裡覺得有點失望,這時 師父彷彿聽見了我心中的聲音,轉頭並直視坐在2樓的我好幾秒鐘,第一次與 師父對到眼,因不曾與 師父說過話,常會懷疑自己是否為 師父的弟子,而當時 師父堅定的眼神像似要告訴我,絕不用懷疑,你絕對是 師父的弟子,好感恩讚歎 師父! 師父絕對是真佛,悉知悉見弟子的狀態,直接佛心印心,讓弟子明白。
 
第一次參加搬運法會,在護持圓滿後坐在一旁休息時,看到前方幾位同修頭頂上冒著黑黑的煙,當時還懷疑自己的眼睛看錯,不斷換好幾個角度觀看,看到的煙依舊存在,讓教福想起老師曾說過,只要我們在行佛事包含在護持時, 師父都很慈悲會為我們妙轉渡化身上的業,與我們佛心印心。搬運法會圓滿後,既興奮又法喜的問輔導幹部,我們的 師父是不是目前世上境界最高的 師父啊?聽到輔導幹部很肯定的回答「是」時,覺得自己真的非常幸運,並發願要全力以赴來護持 師父在人世間的弘法。
 
在參加某次 師父親帶的大法會,師父帶禪定的過程中,右手腕處感到一陣溫熱,才想起入門前曾因工作不慎從高處摔下,導致之後右手腕到手臂甚至整個身體右半邊經常痠痛,更無法久坐,做過針灸和推拿都無法痊癒,只能藉由頻繁的按摩暫時舒緩酸痛感,感恩 師父慈悲渡化,讓困擾多年手的舊傷好到不知不覺也不再復發,不用再去按摩來舒緩酸痛了。
 
107年1月6日下午,接到父親的電話:因為工作中不小心使眼睛受傷,現在右眼完全看不到,目前在成大醫院急診室。掛完電話教福就馬上回報輔導幹部,前往醫院,檢查報告出來得知父親眼睛深處裡有顆約0.6公分大的金屬異物,傷及眼球和視網膜,需要立刻開刀,眼球被感染的機率非常大,嚴重的話眼球就不保了,手術進行約5個多小時,父親的眼睛確定沒被感染,住院兩天就出院,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護佑弟子的家人,讓弟子的家人得以重業輕償。
 
以前的我經常思考,每個人生命到了終點都會離開,那這一生,活著是為了什麼?感恩讚歎 師父解開我心中多年來對生命的疑惑,找到了答案,心變得踏實不再迷惘,清楚明白此生的使命任務,就是為追隨 明師利益眾生,邁向靈性永生永世的大圓滿而來,這一生好好壞壞都是歷練,不用太執著所有想追求的夢想,因為那些只會讓我們累積更多更重的業而已。鼓勵師兄師姐,好好珍惜我們的殊勝佛緣,試著相信照做,您必然會和我們一樣有滿滿的收穫與體悟,能遇 佛真的不易,別讓自己錯過而留下了遺憾。
 
佛弟子張教福,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把自己全然交付給 師父,無私無畏大願大行,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大用的法器,與 師同心同體,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張教福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