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前的坐骨神經痛,隨著依教奉行後,逐漸好轉不再疼痛

感恩 師父讓弟子脫胎換骨,願意敞開心門面對他人

(彰化)楊國華 

2019-06-20

我是楊國華,入門已經快要四年。當時我的身體健康出了狀況,因工作受傷造成坐骨神經痛讓我十分困擾,當朋友簡單分享後邀約我參加禪行分享會,而參加禪行分享會的過程中,覺得這個地方還不錯,就這樣入門了。
 
  入門後,對於依教奉行我的心態是:『既來之,則安之!』認真做,來實證看看吧!入門前的自己,非常沉默寡言,不了解我的人,還會誤以為我是個啞巴呢!現在,我變得不一樣了,不僅願意開口與人分享,情緒也變得更加穩定,即便遇到問題也能夠心安心定的找到方法解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脫胎換骨,願意敞開心門面對他人。
 
  記得第一次踏入共心會所參加禪行分享會時,看到師兄師姐身上的禪服很好看,自己也想擁有一件,後來知道,那是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同修才能請購的,因此,我積極的想達成可以參加的資格。入門滿一個月後,我就如期的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第一次見到 師父時,如實相應到 師父的力量很大,與在共心會所有很大的不同。很感恩 師父!弟子只要願意行,一定會有很多的心得體悟和改變,於是我告訴自己要珍惜每次能夠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機會。  
 
  我的坐骨神經痛是在2014年的7月工作過程中,要下樓梯到地下室時,因視線太暗以致踩空而傷到腰,隔天睡醒,因神經被壓迫而全身麻掉,不能動也不能翻身,當時人在高雄,每兩天就發作一次,一定要側身才能起床,去診所看診,醫生也只是開消炎藥暫時減緩疼痛,後來到大醫院做了核磁共振,才發現是右邊的神經壓迫到而影響右腳。回到台中榮總骨科看診,醫師診療判斷:『如果不開刀一定不會好,但開刀需自費12萬元,沒有健保給付,而且手術也有風險,失敗的話可能一輩子都得坐輪椅。』但入門後,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剛入門的第一個禮拜,在禪定時腰非常不舒服,也沒多想只是認真依教奉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的腰已經沒有疼痛的感覺了,感恩 師父把我的坐骨神經痛帶走了! 師父真的是明師大醫王,也因為這樣我更願意留下來追隨 師父!
 
  我的家人、朋友都在彰化,為了想要突破接引,而從沙鹿共心會所轉回故鄉彰化。很感恩 師父的妙轉,回來休養半個月的時間後,便與人力公司聯繫上,很快就接到工作。入門半年後,發自內心的感恩 師父妙轉,考量自己的經濟允許情況下,願意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開始每個月一千元的護持。就這樣持續護持了一年後,我的薪水從日薪一千元提高為一千五百元,感恩 師父的慈悲,當弟子願意持續照做、補行功德的過程中, 師父妙轉讓我的經濟更寬裕,有了更多可以運用的錢,不僅能護持弘法護持金,生活也變得更加順利圓滿。
 
  剛入門時,沒有加入護持團隊,只是偶爾留下來護持清潔,透過簡單依教奉行開啟智慧後,才加入護持團隊歷練空調組。感恩 師父給予機會,讓我能夠護持共心會的空調架設並且歷練護持團隊的執秘,有了更多的護持機會,每每護持過程中與 師父印心、法喜的護持同修,希望他們能盡快融入共心會所,也能夠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讓更多同修可以跟我一樣法喜、感恩。
 
  在這裡也想分享我的接引體悟,有一位三十年不見的老同學,因為看見我在通訊軟體上的『見性偈』而聯繫了我,並主動詢問要如何才能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那時才真正明白,接引利他只要大家不設限,每一個分享與起心動念,在法界都是成功的分享。隨著自己依教奉行的程度深淺,會有不同的改變,感恩 師父依弟子的行而印心妙轉提升本尊靈性位階,讓弟子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好感恩 師父把我找了回來,更感恩當初自己的那顆願意留下來行的心,才有今日的提升與突破。
 
  佛弟子楊國華在此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意真心真行、全力以赴護持 師父弘法,成為 妙禪如來的千手千眼,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楊國華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