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後每日禪定,睡眠品質改善,不會容易賴床又越睡越累

感恩 師父護祐,發生車禍時車子嚴重毀損,車內的一家四口毫髮無傷

(嘉義)黃譓文

2019-06-2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予譓文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譓文入門七年多的收穫與體會。
 
我叫黃譓文,嘉義太保人,從小在一個平凡的家庭長大,家裡有三兄妹,我排行老么。從小跟著爸媽燒香拜拜,以前我總認為神明是最厲害的,求神問卜抄寫經文,想讓自己的命運變好,因為入門前的我,覺得自己的人生很苦很苦,幾乎看什麼都不順眼,我是那個哀怨可憐的女主角,只能委屈求全默默接受一切。感恩大學好友詩婷師姐的接引,她一入門就開始與我分享禪行體會。起初我不以為意,還跟她說:「別鬧了,禪行是老人家的事,我們這麼年輕,而且我吃葷不喜歡吃素。」感恩接引人的鍥而不捨,沒有因為譓文多次婉拒而放棄,不斷地分享引起我的好奇,那個比我更沒耐性的她居然也變得不一樣了!我心裡浮起一個念頭:「別人可以改變,我一定也能改變。」於是答應參加分享會。
 
第一次踏進共心會所時,感覺這裡的環境和磁場非常清淨,當天還遇到了高中學姐。原來,慈悲的  師父早已安排千手千眼把譓文找回來。入門初期,自己試著聽話照做,開始每日一禪定、穩定參加禪行活動,也開始跟親人分享。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只是簡單的依教奉行,  師父就不斷慈悲妙轉,帶著我開悟提升。入門前的我有嚴重的睡眠問題,當時的工作需要早晚輪班,上了一天班下來儘管已筋疲力盡,但卻無法順利入睡。從小我的體質敏感,只要遇到喪家或是不乾淨的地方,就會頭痛嘔吐,睡覺時惡夢連連,也因此常跑宮壇收驚,媽媽常和朋友開玩笑說:「我們家譓文是喝符水長大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後每日禪定,睡眠品質獲得改善,現在幾乎是禪定完躺下就能睡著,也不再惡夢連連,而且起床後精神很好,不會像以前一樣容易賴床又越睡越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入門傳法後,就恩賜弟子一尊靈性佛,護祐弟子的人身法船,也護祐我們身上無量無邊的靈性!當我明白後,便不再去收驚喝符水了,因為我知道,  師父恩賜弟子在法界位階最高的靈性佛,慈悲護祐著弟子,我根本不需要再去求其它的。即便有時仍受到干擾,開悟後,我懂得第一時間真心懺悔,交給  師父,並以更感恩、謙卑的心,護持自己更扎實依教奉行,慈悲利他,與  師父佛心印心。
 
入門前,我很沒耐性,說話很衝,遇到事情不順或與人意見不合,常口出惡言,問候人家的爸媽,脾氣火爆又愛抱怨,當時的男朋友就時常被我砲轟,吵架成為家常便飯,還時常打電話跟朋友吐苦水。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依教奉行後,  師父恩賜我心安心定,過去的火爆脾氣好像不見了。現在,我講話的口氣變得柔和,也能有耐心的傾聽別人的想法,尤其對最親近的家人朋友們,用傳送溫情取代無情砲火。甚至以前常聽我吐苦水的朋友,還因為很久沒接到我的抱怨電話,很緊張地突然打電話關心我。聽到朋友這麼說,心中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妙轉渡化我壞脾氣的惡業,讓我清淨安定,並能夠以  師父的慈悲真愛來對待家人。
 
感恩  師父讓譓文明白命運定調的軌道,懂得放下對感情的執著。從小看著爸媽時常吵架打架,自己常想著以後的對象一定要對我溫柔體貼,編織了粉紅泡泡的美夢。但當時和男友總是為了雞毛蒜皮的事爭吵、冷戰,甚至將他的行李打包丟出門外。即使爭吵不斷,但卻又捨不得分開,最終在對方提分手才結束這段感情。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譓文明白這是自己的軌道、是彼此的共業,  師父轉掉了我對感情的執著,帶領我脱離苦難的定調軌道。後來在工作中認識了現在的先生光毅師兄,走入婚姻建立家庭。現在的生活並沒有粉紅色的泡泡,先生也不是我以前所幻想的溫柔體貼,但我們都是  師父的弟子,領受  師父的疼愛呵護,生活安定踏實。譓文發願,要真心的珍惜  師父、感恩讚歎  師父!要護持自己與師兄紮實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一定都要不斷開悟突破,護持  師父弘法利益眾生!
 
譓文真心懺悔!人總是健忘與無明,忘了感恩與珍惜,當日子開始好過一點,就無明的開始求這個圓滿求那個圓滿,卻不知道  師父最清楚弟子最需要的,而不見得是弟子最想要的。入門一段時間後,曾經在生活中出現逆境,傲慢無明的我,竟開始懷疑起  師父,覺得自己明明都有在行,怎麼  師父都沒有圓滿?甚至忘了當初的自己有多苦,開始偷懶不扎實依教奉行,現在回想起來,真的無比懺悔。去年家族業力連環爆,先生患有失智症的外婆,因跌倒受傷需要家人隨侍在旁,於是我要帶著二個小小孩,在家照顧外婆。這段期間小兒子被狗咬傷臉頰,多處撕裂傷,需要做縫合手術。面對這麼多事情,我不但沒有真心懺悔,反而理所當然的減少禪行的時間來照顧家人。一天,我開車載著一家四口發生車禍,車子嚴重毀損,但在車內的我們毫髮無傷。在等待道路救援時,腦中一片空白,心想,明明感覺撞擊力道不大,車子怎麼會撞得嚴重毀損?此時,在一旁的先生光毅師兄激動地告訴譓文:「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是  師父緊緊抱住我們,保護了我們一家人,我們才會毫髮無傷。」譓文聽了很震驚、很懺悔,  師父從來沒有放棄弟子,即便弟子如此傲慢無明、甚至懷疑,慈悲的  師父仍無微不至的保護著我們。除了不斷真心懺悔,更要發願一定要扎實依教奉行,不要再為自己找藉口、不要再讓  師父等。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何其有幸,能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護持恭迎恭送  師父大佛。然而在護持前聽到老師分享,  師父很莊嚴的一一調教弟子,居然害怕自己會不會也被那樣當場調整調教。當這樣的念一起,立刻覺知要真心懺悔。在真心懺悔中,體會到  師父真的很慈悲,不捨弟子都已經遇到境界最高的大佛了,還放任自己業滾業。  師父真的不需要弟子做這個、做那個,甚至不需要弟子的恭迎恭送,  師父只要弟子真正離苦得樂,那就是明心見性,見性成佛,永世解脫,利益眾生。從內省中,也看到原來自己成佛利眾的心願好小好小,當下就觀  師父住位、馬上寫出好幾位發願接引分享的名單,一一去邀約分享。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行的機會,譓文願意真心懺悔、真心發願,持續扎實依教奉行、不斷開口分享,幫助世人聽聞佛號、入到佛門,有機會跟我們一樣,真正離苦得樂!
 
入門七年來有好多心得收穫與體會,即便自己還有好多不足不到位,慈悲的  師父總是不厭其煩的透過與弟子佛心印心,透過千手千眼殷殷叮嚀、拉著、牽著,要帶我們回家,譓文真的不要再讓  師父繼續等了。鼓勵今天入門的師姐師兄,以及還沒有開悟、還不相信的同修,一定要給自己三到六個月,好好依教奉行,一定要開悟!最後邀請師姐師兄和我一起向  師父真心懺悔及發願。
 
佛弟子黃譓文,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懺悔、真心發願,懺悔自己所行不足又不紮實,讓  師父等好久。真心發願要扎實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不斷開悟突破,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師父!讚歎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譓文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