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 師父如實護佑弟子家人,以及工作中的慈悲妙轉

爸爸墜落山谷重業輕償,因禍得福得以檢查出腦瘤,業績低潮半個月內竟超越目標

(彰化)黃崧豪

2019-06-20


    我是黃崧豪,1056月入門,從事業務工作。入門前工作的業績不穩定,夫妻之間常常因為一些小事爭執,冷戰很久,2位女兒常常吵架需要我去處理,跟長輩相處也不是很和睦。

 

     我跟太太一起入門,入門後我們很願意嘗試,依教奉行及護持弘法護持金、參與護持團隊,但對接引總是不太明白,內心的想法是自己要有改變,才能跟親朋好友開口分享。

 

     雖然心中對於依教奉行有很多的疑問,卻不敢提出來,因此覺得自己沒有改變。後來仔細回想,很懺悔,其實入門後的第一天就有改變了,很白目的我以前跟老婆師姐吵架冷戰時,常常好幾天她都不跟我說話,不過入門以後, 師父就已經妙轉了我跟我家師姐的溝通方式,我們終於能夠平心靜氣地的講話,也不再冷戰了。

 

  入門前,我和媽媽之間相處一直有著很深的共業。面對同一個媽媽生的哥哥,媽媽跟哥哥說話時是輕聲細語,但與崧豪說話時,我們總是容易起衝突。譬如說:入門前,媽媽只是關心晚上是否要回來吃飯?我回:『我怎麼知道?』媽媽生氣回我:『你連要不要回來吃飯都不知道嗎?』那時我就不會再接話,因為知道再講下去,又要吵架了!

 

     但是當媽媽入門後,感恩 師父妙轉了我與媽媽之間的共業,我們現在可以平心靜氣的相處、聊天,相較於以前說三句話就起無名火,說五句話就大小聲的我們,連老婆師姐都很驚訝,崧豪也曾經問過媽媽,為何她會有如此大的分別心,媽媽卻轉頭說了一聲:『我那ㄟ栽?』我們真的都是身在苦中不知苦,只能無奈地隨業受報!

 

  崧豪的媽媽真的是被 師父找回來的,當我一入門就跟媽媽分享,但每次愈講就愈生氣,因為共業太深,分享到後來常常都是以吵架收場。每次我都會跟媽媽說:『你來試試看,公媽跟神明就暫時先不拜,來試試三到六個月的時間啦!』媽媽就會回說:『你小孩子不懂啦,公媽怎麼可以不要拜!』

 

     後來透過師兄師姐們一起與媽媽分享,媽媽把心中的問題提了出來:『公媽能不能拜?神明能不能繼續拜?』當師兄師姐們回答了媽媽的問題後,媽媽馬上同意說:『好啊!我甲(和)你去!』因為自己對於接引分享有很多的不明白,也沒將問題提出來,長久以來只用自己的方式去分享,反而造成了反效果。

 

  很感恩 師父!提前讓弟子知道惡業即將引爆。沒想到在媽媽入門後一個月,爸爸的惡業引爆,透過媽媽的入門,不僅讓爸爸重業輕償,還因禍得福的檢查出重大病症。

 

     彰化人都知道,經過中彰快速道路,彰南路的台鳳社區附近,山路坡度約3040度,不僅沒有護欄、坡度又陡,行車時是十分危險。未入門的爸爸,騎機車從山上要下山時,不小心從山谷80100公尺摔了下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無條件保護依教奉行的弟子未入門的家人,當天因為很想關心爸爸生活近況,就打了通電話給他,才知道他剛剛摔到100公尺深的山谷,卻奇蹟似的透過路人協助給拉了上來,自己還騎那台受損的機車回家。

 

     於是馬上載爸爸去秀傳醫院掛急診,經檢查後僅有左膝蓋稍微擦傷而已,而脖子有壓迫受傷,只要休養一段時間就可以恢復了。然而透過檢查竟意外發現爸爸的左邊腦室有一片陰影,隔天安排核磁共振檢查後,醫生跟我們說,爸爸左腦有個很大的腫瘤,位置接近腦幹,一定要馬上手術處理。

 

     醫生還說成功機率大約10%,而且這個手術療程必須要自費最少29萬以上;但是,如果我們不同意開刀,腫瘤就會越來越大,最多存活時間不超過半年。沒想到,爸爸不僅拒絕開刀,還直接簽了切結書後就自行出院了。

 

     我跟太太師姐及媽媽師姐一直堅信著 師父!自己面對爸爸的固執很無奈,但堅信只要依教奉行, 師父一定會護佑著爸爸!大家知道嗎?從醫生診斷只剩下的半年時間,現在已經過兩年了,很感恩 師父!爸爸現在氣色不錯,生活各方面都正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如實保護弟子的家人,弟子行的那麼少, 師父還是慈悲妙轉渡化。

 

  孩子也是崧豪禪行的大護法,當依教奉行後,兩人從原先很會吵架到學會彼此溝通,開始幫忙做家事、一起聽佛曲,我也常跟他們分享佛理,孩子們也見證到我跟太太師姐的改變。

 

     當新聞事件發生時,我跟孩子們解釋,孩子也都清楚我們的改變,知道新聞中很多都添加了不實的影射,也能同理新聞工作者的難處。後來有一天,當孩子的老師在課堂上提到新聞時,沒想到女兒的回應很有智慧,大女兒很明理的直接告訴老師:『老師,沒有經過求證的事情,就這樣說好像不太好。我爸爸是 妙禪師父的弟子,如果老師你有疑問,我可以跟我爸爸講,請我爸爸跟你解釋。』好感恩 師父!師父讓我藉由很多機會用開啟的智慧來教導孩子,很感恩當時的自己是願意的,才會有現在全家人的體悟及改變。

 

  再來跟大家分享,只要願意 師父就會給予弟子們行的機會!崧豪真正相信 師父,親身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是在我業績最低潮的時候,當時3月份要達到46萬的業績,到315日只有10萬還差36萬,達成不了就會被fire

 

     那時我很無助,也不知如何是好,當時我有三個選擇:1、達成不可能的任務,繼續在產險公司當業務員2、去客戶那做鐵工3、改行做直銷。我真的沒有辦法了,只好死馬當活馬醫,感恩 師父!派了明鑫師兄跟慧玲師姐來護持我,於是我跟著慧玲師姐一起家訪、懇談,爭取護持南彰交通車,任何可以行補功德的機會,我都積極爭取,幾乎所有的時間都拿來利益眾生。

 

     雖然我只剩不到半個月的時間來搶救業績,沒想到,不斷的接引護持之後,我的業績竟然不可思議的大幅度成長,連平常不投保的客戶,都自動打電話來讓我承攬,感恩 師父!當月結束,我的業績是493千,比原先只需要46萬的業績還多33千,感恩 師父!妙轉弟子的工作,讓弟子無後顧之憂的跟隨 師父禪修禪行、利益眾生。

 

  1076月媽媽師姐突然人不舒服,只到診所打針、吃藥一個多月也不見好轉,於是崧豪向上回報後,陸續有十幾位同修來家裡關心媽媽,媽媽終於願意去大醫院就診,沒想到還是掛到院長的診。

 

     本來以為是單純胃潰瘍的問題,沒想到更進一步發現,是兩邊的腎跟輸尿管都嚴重結石,院長立即安排轉診到副院長的泌尿科,好感恩 師父,副院長說如果媽媽再晚一點來治療就要洗腎了,後來醫師非常細心開刀把結石處理得很乾淨,術後恢復得非常快,後來又遇到貴人介紹一種胃藥,吃完後效果很好,連帶胃病的問題也一起解決了。

 

  弟子為何所苦?弟子最需要的是什麼?慈悲的 師父都知道。記得去年9月時,公司每個月都加發業績獎金給我,直到我參加公司尾牙、發年終獎金的那天,才知道我辛苦一年做了一千多萬業績,在公司眼中是賠錢的,因為我的客戶同時也申請一千多萬的理賠,所以當年度107年的年終獎金,竟然是零元。

 

     當時的我,很懺悔並沒有大信 師父,還因此起了嗔念,後來當我回報晟淞師兄後,我才知道,慈悲的 師父,早在去年9月,就已經妙轉渡化給弟子最需要的,而不是最想要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不因弟子的無名、不相信,還是如實護佑著弟子。

 

  今年519日北上護持任務的過程中,無比殊勝能夠得到 師父的直接別教及加持,內心無比法喜也無比懺悔,弟子何德何能可以讓大佛直接調教,弟子行的那麼少,  師父都無條件先給予,也透過這次的別教,讓崧豪知道人身法船的重要,沒有健康的人身法船是無法跟隨大成就明師 妙禪如來禪行的!真心感恩 師父的慈悲。

 

佛弟子黃崧豪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全然交付,做 師父弘法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黃崧豪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