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多次在工地風險中救度弟子,化險為夷

是 師父的靈性佛無時無刻護祐著弟子,讓即將引爆的重業得以輕償

(嘉義)葉榮俊

2019-07-1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給予榮俊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我入門以來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我叫葉榮俊,在家排行老么,上面有一個大哥和三個姐姐。身為老么的我,在家總是唯命是從,只會說「好」、「是」,這樣的成長過程,造就我木訥的個性,也缺乏自信。四十歲那年,我的人生出現大震撼,大嫂工作的工廠發生爆炸,大嫂因此喪命;相隔不到一個月,大哥工作的工廠竟然也爆炸,帶走了大哥的生命。在沒有任何預警跟準備下,我最敬愛的兄嫂就這樣與我們永別,那時覺得「人生無常」,真的很痛苦,但是當時我沒有任何方法能跳脫這種痛苦,只能無奈地繼續面對人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太太與兩位女兒師姐的慈悲接引!四年前的年底,我帶著她們一起出席公司尾牙,結束要回家時,太太突然拿走鑰匙說要載我,車子發動後,頭也不回的往共心會所開去,等我回過神時,已經參加完一場禪行分享會,並且填下報名表準備入門。其實,決定要入門,有一部份是因為好奇,當時我兩個在外地上大學的女兒明明週六都沒課,卻不馬上回家,後來才知道,原來都去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身為父親的我,當然要來瞭解一下這裡到底好不好,就這樣,我在二0一五年二月二十八日順利入門。
 
 入門後,我開始依教奉行,每天一禪定,明顯感受到自己的精神變好了。學校畢業後,我一直從事室內裝潢木工,以前下班後總是不想動,吃完飯就躺在椅子上看電視,看著看著就睡著了。老媽在時,總是笑著說:「這囡仔,你跨電視,跨咖乎電視跨你。」那時我明明是個二十三歲的年輕人,卻晚上十點多就上床睡覺,有時還能睡上十幾個小時,但白天依舊無精打采,睡不醒也睡不飽。入門後,透過每日一禪定,現在雖然已經五十幾歲了,晚上也常需要十一、二點才能上床睡覺,但是隔天早上五、六點起來時,卻是精神奕奕,上班時也能保持專注力,不容易恍神,睡覺時間比以前少很多,睡眠品質也大大提升了。深深體會到有 師父引領的禪定,每天都能與 師父大佛佛心印心,身體更健康,自自然然的心安心定不昏沉。在此真心跟大家分享我每天扎實禪定的體會,勉勵願意的師姐師兄,護持自己每天禪定邁向一小時,相信精神力與判斷力都會不同於以往,與大家共勉,聽 師父的話,依教奉行就對了!
 
 接下來想跟大家分享,當無常來時,感恩讚歎 師父的慈悲護佑,讓弟子倖免於難,這方面我有很多切身經驗。身為一位木工,每天在工地工作,都處在風險中。記得在我入門一個月左右,有一次,工地的大木板在我面前倒下,相差不到幾公分,差一點就砸在我身上。那些長條形木板,高度有兩米四那麼高,每一塊都超過一公斤以上,那些長木板一旦倒下,重力加速度所造成的力道,就像古代鍘犯人的狗頭鍘一樣可怕,我清楚明白是 師父讓我死裡逃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又有一次,大約入門一年多左右,工作時因為貪圖方便,把簡單組合的鷹架裝上輪子,當起運輸木板的台車,用來載很重的矽酸鈣板,由於地面凹凸不平,一不留神,台車撞上了一個台階,此時簡單拼裝的鷹架應聲支解散開,很重的矽酸鈣板就這樣倒在地上,發出很大的「啪」一聲。但就在那時,榮俊感覺到有股力量將我推開,免於被支解的鷹架傷到。一次次不可思議的巧合,榮俊明白都是 師父的靈性佛,無時無刻不離不棄的護祐著弟子,讓即將引爆的重業得以輕償,護佑弟子人身法船的安全,讓弟子可以持續的依教奉行,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而我在參與共心會所的護持時,體會到每一個護持的機會,都是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更是在引領弟子好好與 師父佛心印心,邁向開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兩年前,榮俊有幸參與共心會所法台更新的工程,當時因為法台要重新製作,牆面也要重新噴漆,所以需要把法台上的 師父法相、法座、法桌等聖物都搬下來,完工後再將聖物搬回定位。當時在場的師姐師兄,在每一樣聖物歸位時,都是戰戰兢兢,力求絕對精準的復原到法台施工前的狀態,那份恭敬恭謹的心,為了莊嚴法台一而無二、共心團結的精神,以及絕對到位的精準護持,都令我深深感動,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我這份護持的機會,與 師父佛心印心!發願要不斷開悟,為自己珍惜每一個可以護持的機會,護持 明師,護持正法,表達弟子對 師父滿滿的感恩與珍惜!
 
 最後,想勉勵大家,一定要行出去接引利他。榮俊體會到,接引利他不要擔心害怕,勇敢行出去就對了。由於我個性木訥、沒自信,總覺得自己講得不好,所以雖然很想行出去,卻遲遲不敢開口接引。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妙轉一位善良老實的學徒讓榮俊接引,給我信心。那時榮俊看到這個人很老實善良,覺得是個很好相處的人,心想或許可以跟他分享看看,由於不知道怎麼分享,所以找了老婆跟大女兒一起去,請她們幫忙開口,不然我很害羞,沒想到這位學徒很快就答應要來參加分享會,我那時候覺得好高興,比中大獎還開心,接引就是這麼法喜,而且這位學徒師兄不僅順利入了門,現在每週都會安排至少一次參加禪行活動,留下來依教奉行。原來,自己一開始的擔心都是多想的,跟 師父有緣的人自然能入得了門,留得下來,我們要做的就是不斷發願,開口分享行出去,就有機會把有緣佛子找回來!
 
 除了接引學徒之外,榮俊也一直很想接引堂弟,他們一家過得很辛苦,很希望他能跳脫那樣辛苦的軌道,但是每次去分享,堂弟總是沒有意願,請我不要再邀請他了,後來聽到堂弟情緒越來越不穩定,很像要得憂鬱症了,聽了很不捨!
 
 對比之下,我們一家四口在 師父的慈悲護佑下,過得平安喜樂,體會到有沒有 明師的家庭,真的差很多!女兒入門時正值青春期,完全沒有所謂的叛逆期,榮俊可以大聲的說:「禪行的小孩絕對不會變壞,而且有 師父的帶領,真的很放心!」現在假日時,女兒回到家聊的是禪行,大家相互護持,都是正向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自己有這樣的福報造化,領受 師父大佛的慈悲護佑與引領,也鼓勵今晚入門的新同修,扎實的依教奉行三到六個月,一定會體會到開悟人生的美妙!
 
 最後,榮俊要邀請大家與我一同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 
 
 佛子葉榮俊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
 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扎實的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佛弟子葉榮俊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