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要的是弟子一顆願意的心

依教奉行利他,看見眾生的苦,連未入門的家人也大幅轉變

(彰化)顏敏貞

2019-06-20


  我是顏敏貞,於2017年8月30日再次回到 師父的座下。從小就覺得人生很苦,因為爸媽幾乎每天都在吵架,看著身邊的家人吵吵鬧鬧,自己卻無能為力,二十幾歲的時候就在其他的法門修行,雖然有修行,卻還是無法心安心定。
 
  結婚後,先生若是下班後或週末與別人有約,我就會生氣,覺得女生嫁人好像就被賣掉了似的,沒有自由,常常覺得自己做不好家事,孩子也時常生病,心裡自責卻又無法解決。婆婆經常拿我跟大嫂比較,加上自己的個性比較衝,常跟婆婆頂嘴,我的心就像被繩子綑綁住,動彈不得!
 
  再入門的原因是因為想要提升、心安心定,不想要一直向下沈淪。因此我傳了訊息給靖茹師姐,很感恩靖茹師姐馬上找了書慧師姐一起來跟敏貞聊聊,在預計入門的前幾天,我還每天燒香拜佛,請求神明保佑我順利入門,並且開始與親友們分享 師父!
 
  願意依教奉行的過程中,孩子變好帶了、生病次數少了,不用常常跑醫院及收驚。而自己最大的轉變是不再動手打小孩,與家人的互動改善、相處氣氛變得融洽,也開始會關心先生,比較不常爭吵。當先生出門的時候,因為自己的心安定了,所以可以放下怨懟、不生悶氣。
 
  以前,娘家的媽媽常常因為跟爸爸吵架而悶悶不樂,當我入門後,我也常常跟媽媽分享 師父,發現媽媽開始變得開朗,心也變得比較安定不常發脾氣了,感恩 師父!敏貞知道這一切都是 師父慈悲的妙轉,讓我在禪行的路上更有信心地往前走!
 
  願意扎實依著 師父開示的方法做,是因為覺得人生太苦了,想要跳脫、想要沒有業力、成佛利眾,於是想到了誰就分享,碰到認識的親朋好友也持續分享。雖然不斷利他的過程中,偶爾還是會遇到障礙,有時也會起嗔念、生氣,很感恩老師與千手千眼的護持,提醒自己在利他的過程中,也要練習「修心」,於是每天在禪定前跟 師父懺悔,跟自己身上的靈性懺悔,跟今天所面對的一切懺悔,隔天再繼續「利他」。
 
  新聞事件發生的時候,因為對 師父產生了懷疑,禪定也開始不扎實,才發現家人之間的共業好像又回到了原本的軌道。以前家裡的水電事業常會有額外的支出,例如像是突然有稽查人員來店裡後開了罰單,那時覺得家人這麼辛苦的工作,卻常常因為一筆罰款,辛苦半天的薪資就這麼沒了。雖然心悶悶的,但還是會持續利他,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的慈悲護持到員林跟同修共心,即使必須帶著兩個孩子,我還是堅持著要來跟老師共心。回報給老師之後,心中的疑問被解開了,知道這一切都是業力的呈現,心中的大石頭頓時被鬆開了,又恢復了法喜的禪行。
 
  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向朋友的妹妹分享,她年紀輕輕的但先生卻意外過世了,而且還帶著一個年幼的孩子,正當她願意來參加禪行分享會,那時候我相印到 師父的力量而流下了感恩的眼淚,朋友最後如期地來參加並且順利入門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持續依教奉行的過程中,敏貞一直相信著 師父並且發願!發願的力量真的很大,當我發願要出席禪行活動的時候,連以前都會障礙我禪行的先生還會事先打電話回來問我當天是不是要去共心會所,原來堅定地跟 師父發願,真心的想要, 師父就如實的慈悲妙轉,不僅如此,現在到共心會所與見 師父的時間都變穩定了!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當穩定可以出席後,想要再為自己爭取可以行的機會,便主動回報關心我的師姐,並且爭取護持團隊任務。某一次要去共心會所前,心裡正想著會後要去護持莊嚴淨土組,剛好關心我的綉甄師姐打電話來,我很法喜的跟師姐說:「我等等要來穿禪服囉!」在護持的過程中法喜充滿與 師父印心,現在的我好感恩、好珍惜每一個可以行的機會。
 
  2018年開店做了生意,不僅可以兼顧小孩,也擁有自己的經濟來源,當現在能穩定護持弘法護持金後,錢反而留得住了,不再像過去常有意外支出。本來一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時,剛好遇到自己經濟面臨困頓,但婷婷師姐護持著敏貞,這樣的情況下更要爭取護持!於是決定由原本護持的一千元提升為二千元。不可思議的是,經濟上開始有了轉變,娘家媽媽給了敏貞十萬元,還有先生的年終也從六萬提升為十萬,如此一來,過年需要繳的費用都有了! 師父要的真的是弟子一顆願意的心,願意交付貧窮與困頓後, 師父就開始在法界為弟子妙轉,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再入門的這段時間,因為很感恩、很珍惜、很想要,也很願意,所以在依教奉行中看到了很多不可思議的改變,心安定了、身體健康了、家裡氣氛變好了,家人之間相處融洽,最最最感恩 師父的是我開悟了!終於明白這一生是要來成佛利眾的,同時在依教奉行中,感恩 師父慈悲圓滿了弟子的牽掛,讓弟子可以安心的追隨 師父一同航向成佛的彼岸! 
 
  佛弟子顏敏貞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妙禪師父千手千眼,全然交付、全力以赴,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顏敏貞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