軌道提升 家人關係改善 不再抽煙.吃檳榔、喝保力達

師父慈悲護佑 重業輕償 父母身體健康一切平安.渡過難關

(鳳山)江閔聰

2019-07-11


  我是江閔聰,目前在工地從事土木工程。先談談入門前的我,求學時期,老師們給的評語是-易受別人影響,這樣的個性造就了不愛念書、愛玩的我,國中畢業後,只知道跟朋友鬼混,連工作都不想做,生活經濟自然成問題,只知道沒錢時就跟父母伸手,成了啃老一族。這樣的習氣個性,衍生出許多家庭問題,漸漸的和家人關係惡化、疏遠,鄰居與親戚朋友也看不起這樣的我,從此個性變得封閉、沈默,只活在自己的世界,更與親友間不相往來,如此的生活整整過了二十幾年,苦不堪言,無數次想要改變這樣的自己,但無論如何就是掙脫不了。
 
  入門後才知道這就是『業力』形成的命運定調軌道,直到一位朋友的關心,介紹閔聰北上工作,心裡想著如果要改變現況,就必須脫離現有的生活圈,於是在四年多前北上工作。而這份工作的老闆之前有一起工作過,還算熟識,因為老闆也清楚自己的過去,而我也想要改變,於是跟我分享 師父,分享中聽到的關鍵字是『佛教』『如來宗』,那時覺得自己對於家庭及家人造成的傷害,感到罪業深重,想著正好可以透過修行來減輕一點罪惡感,於是答應聽禪行分享會隔天便入門。
 
  入門後也不清楚跟隨 師父禪行的意義與目的,更不清楚 師父可以帶給我怎樣的改變,只覺得會所的磁場、氣氛很好,師兄師姐們都很親切,加上自己下班後也沒有什麼休閒活動,因此可以做到每天禪定,幾乎會所有禪行活動就會参加,就在願意依教奉行之下,短短兩、三個月的時間,開始有了不可思議的改變。睡眠品質的改變,入門前長期需要依靠安眠藥才能入睡,而且是管制用藥的那種,透過依教奉行後,至今四年多來已不需服用安眠藥就能入睡。身體健康上的改變,入門前常常感冒發燒,一年中總要感冒發燒個四、五次,而且吃藥也不容易好,總要吃到一個月以上才能完全痊癒,入門後透過依教奉行,四年多來感冒次數竟不到四次,而且很快就能痊癒。還有胃不好的毛病,入門前要出門工作最大的罣礙就是不能隨便吃喝,因為胃不好的關係,常常肚子一絞痛起來就得急著上廁所,所以出門必備的物品就是衛生紙,如果沒帶絕對不敢出門,入門後透過依教奉行,第三年開始胃痛的毛病竟然自己好了,真的很不可思議。
 
  還有跟家人的關係 師父也妙轉了,入門前因跟家人關係疏遠,從不互關心,甚至不講話,入門後透過依教奉行,這樣的家族共業經 師父妙轉渡化,在入門兩三個月後開始與家人有互動,也能彼此關心,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圓滿了弟子與家人之間的共業。
 
  再來談談自己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因為入門有了改變,而願意加入會所護持團隊的行列,當時加入化妝室清潔護持,在護持過程中得知會所的所有物資都來自於同修護持弘法護持金而來的,加上 師父有開示過,同修在護持時一定要愛護、珍惜會所裡的所有物資,不過當時有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同修人數並不多,於是閔聰向 師父發願,要把抽煙的惡習戒掉,把省下來的錢拿來護持弘法護持金,並把入門時護持一千元改成兩千元,並於當週開始護持,過了一週後,想抽煙的念頭就讓 師父帶走了,而且連在工地吃檳榔、喝保力達的習慣一併都讓 師父給帶走,四年多來連想都沒想過要再碰這些東西了。
 
  接著想要分享 師父護佑家人的實例。 師父開示:『只要弟子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無條件保護願意依教奉行的弟子及其家人。』佛之所說,言無虛妄!農曆年前,媽媽跌倒受傷,閔聰回到彰化照顧開刀的媽媽,從開刀住院到回家休養都非常順利,期間有一天,當我準備好晚餐,但媽媽卻只吃了一半,詢問媽媽為何吃不下?媽媽只說不太想吃並說手腳有些酸痛,於是幫媽媽量了體溫,溫度也正常,再次問媽媽有沒有不舒服?媽媽回說沒問題,叫閔聰趕快去會所,於是我跟大嫂雅云師姐出門到會所参加新班同修共心會,在會所禪定時,我被師兄叫到禪堂外告知媽媽送急診,於是與雅云師姐趕往醫院急診室,了解後得知整個狀況,那時我與大嫂出門後,俊佑師兄回到家發現媽媽發燒呈現四肢顫抖,幫忙穿衣服時又呈現四肢僵硬,並陷入昏迷狀況,俊佑師兄立刻叫救護車,並叫隔壁嬸嬸陪媽媽前往醫院,途中一樣昏迷不醒,到了急診室護士量了體溫是四十度多,俊佑師兄隨後趕到,觀 師父住位後並在心中求 師父護佑媽媽,並於病床邊播放佛曲,過沒多久媽媽醒了過來,旁邊的護士都驚訝的說:『媽媽醒了耶!好神奇喔!而且剛剛高燒四十度的體溫,才吃完退燒藥不到半個小時就退燒到三十七度多。』心裡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檢查後才知道是尿道感染,但弟子知道尿道感染的症狀並沒有如此嚴重的呈現,若非有 師父的護佑,真的無法想像後果會如何?而後來媽媽更在除夕前兩天就出院返家,全家得以一起吃團圓飯。
 
  再來談到爸爸,在媽媽跌倒受傷住院時,爸爸因咳嗽一個多月便順便看診,檢查結果是肺積水,再做後續檢查時證實是感染肺結核,剛得知結果時心裡有些恐慌,可能會有一段時間無法到會所,後來全家人暫停所有禪行活動,開始做接觸者的相關檢驗,檢驗結果全家人都沒有受到感染,甚至爸爸投藥治療也非常順利,沒有任何相關產生的副作用,在短時間內肺積水的問題好了,雖然目前還在用藥(投藥期為九個月),但幾乎跟正常人沒什麼兩樣,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閔聰知道所有的一切都是因為有 師父的護佑,全家人才得以渡過這次的難關。
 
  閔聰在此要向 妙禪師父真心懺悔:從入門至今讓 師父保護的好好的,生活安逸還養成了怠惰的習氣,深深懺悔後,發願突破自己深層不見性的習氣,此生一定要好好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大用的法器,直至明心見性,成佛利眾。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江閔聰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