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我和先生、女兒的壞脾氣,讓家人之間的相處變得融洽

師父給予弟子的,遠遠超乎弟子所行,全家人在工作、身體上這麼多的改變

(彰化)詹靜嫻

2019-07-11


我是詹靜嫻,目前在夜市經營小吃生意,我的兒子誌鈞師兄非常乖巧,只要有空便會到夜市幫忙。某天,誌鈞師兄向我提到他跟著一位 師父禪修禪行,並與我分享許多師兄師姐的心得見證,我聽完後覺得很不可思議,感覺這位 師父很厲害,可是心中仍充滿許多懷疑,這些聖蹟實在令人難以完全相信,但誌鈞師兄鍥而不捨,邀約
了輔導組內素英師姐來家裡並分享 師父送給她的禮物。
 
原來素英師姐和我一樣,有經常性頭痛的毛病。每次我的頭一痛起來就非常不舒服,治療的方式就是趕快去找人收驚,收驚後就會不痛,但過個兩三天時間頭痛的毛病又會再犯,這樣的情況日復一日,不斷的上演。素英師姐與我分享入到 師父座下後,她的頭痛是如何被 師父妙轉而解脫痛苦,聽完她的真心分享後,我決定要入門試試看,希望能夠解決這個長期困擾的問題。
 
第一次來到彰化共心會所,感覺這裡的環境十分清幽,師兄師姐們看起來十分和善,整體給人很舒服的感覺。學會禪定的方法後,我每天在家都會認真禪定,有時間便和兒子一起到共心會所參加禪行活動。當我照著 師父的法禪行一段時間後,頭痛次數減少,頭很沉重的問題也大為改善,連時常嘴破的毛病也好了,身體變得健康許多,感恩 師父! 師父真的很厲害!
 
沒想到當我願意照著做, 師父還妙轉了我和先生的感情。以前的我很愛發脾氣,和先生講話比較衝,現在的我少了主觀意識,能站在先生的立場想想,而先生的脾氣也有改變,現在我們夫妻倆相處變得融洽、家庭幸福美滿。女兒在兒子誌鈞師兄的接引下也入門了,女兒原本脾氣不好,說話心直口快,有時還會爆粗話,入門後這些壞習慣也被 師父妙轉而獲得改善,後來因為工作因素,時間上無法配合而沒有繼續,但女兒身上的轉變,讓我看到 師父無條件渡化眾生的大慈大悲!
 
入門後,因願意依教奉行靈性位階被 師父提升,工作效率提高,小吃生意也變得愈來愈好。入門前很常遇到態度不是很好的客人,有些客人會嫌東嫌西的,也有些人買了又回來要求退貨、還有些等得不耐煩想插隊而引起糾紛的。感恩 師父妙轉及護佑,現在擺攤做生意時遇到好客人的機會比以前多很多,不僅如此,在社頭芭樂節擺攤還抽到好攤位,讓我客源不斷、收入增加,這些都要感恩 師父的慈悲,讓願意依教奉行的弟子能脫離苦難的命運。
 
有明師護佑真的不一樣, 師父給予弟子的,遠遠超乎弟子所行,弟子只是簡單照著 師父的方法做,當入門不久後,也爭取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希望能護持在地共心會所,利益更多眾生。而 師父給予我們家人在工作上和身體上這麼多的改變,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詹靜嫻向 師父發願,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突破自己的習氣,護持好自己並且關心身邊的親友,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