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苦短,人身難得,既有 明師,必有佛法

師父慈悲妙轉,弟子的大腸息肉大大減少,重業輕償

(雲林)王萬賀

2019-07-13


    2011年10月4日,是佛弟子萬賀入到  妙襌師父座下的日子,也是我生命中重生的日子。從不相信、懷疑,開始試著相信,到願意依教奉行,真行實證,已經7年又7個多月了,心裡有著對  師父滿滿的感恩和讚歎,以及感恩 師父曾示現在我身上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想以自身的心得見證和體悟,跟各位師兄師姐分享。
 
    入門前我的人生大小災難不斷。小時候差點溺斃在住家菜園的小池塘,幸好被隔壁的伯母發現救了起來。上了小學爬樹摘花掉了下來,被老師發現,救了一條小命。而出社會工作後,有次回家的途中騎車撞上路中間的大石頭,機車全壞了,自己幸運地卻只受了點皮肉傷。
 
    感恩女兒蜜偵師姐和蜜媛師姐,慈悲的分享接引我入到  師父座下。入門後我的禪行初期是二二六六,有ㄧ搭沒一搭,全憑感覺,讓意識心做自己的主人,但慈悲的  師父總是先給、多給,護住弟子的人身法船。我的父親是因大腸癌往生的,很不幸我遺傳到父親的基因,大腸有瘜肉,幾乎每年都要去做檢查,ㄧ有發現便切除,做病理檢查,還好都是良性。無明傲慢的我,因想「測試」 師父是不是真的無條件保護依教奉行弟子,入門後有長達三年沒去檢查。記得2018年5月在斗六台大做大腸鏡檢查,醫生只發現一顆小小的瘜肉,經過切除化驗也是良性。醫生很驚訝地問我是怎麼保養的,建議我三年後再追蹤檢查即可。此時的我這才知道是慈悲的  師父一直在渡化和妙轉,讓業力不再傷害我。
 
    2017年3月6月晚上從共心會所回家的途中,被一名高中生騎機車從後面追撞,那名學生逃之夭夭,幸好被路人發現,馬上報警處理並將我送醫,而那名肇事學生當晚也在其家屬的陪同下投案就醫。後來賠了一筆醫藥費也就和解了。無比的感恩讚歎  師父,讓弟子重業輕償。
 
    我的三女兒是憂鬱症患者,透過大學同學的接引入門,依教奉行,  師父帶走了她的業力,不久就不用再吃藥了。而其二姊怕她被騙,入門求證,也大大改變她許多不好的習氣,其中一個就是不再抽菸。  師父不僅保護依教奉行的弟子,就連未入門的家人也保護的好好的。二個尚未入門的女兒也被  師父保護的好好的,她們出國渡假打工順利圓滿,不用替她們擔心。
 
    人生苦短,人身難得,既有 明師,必有佛法。 師父的悲智願行是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從今而後弟子要全然交付,真心懺悔覺知,行在師父的中道上,全力以赴,以報  師恩。
 
    佛弟子王萬賀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的金剛弟子和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王萬賀以上分享的心得見證和體悟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萬賀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