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能順利錄取博士班並獲得獎學金

現在的我明白,會來到台灣,是為了追隨一位 大成就明師!

(台北)阮黃光耀

2019-09-04


 我叫阮黃光耀,是越南華僑,目前是臺灣科技大學應用科技研究所博士生,在2015年09月22日入門。
 
 在2013年,我剛從越南肯特大學畢業的時候,同學大部分都是在迷茫中,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將來有什麼樣的計劃,我就很快下了個決定:「我會去台灣留學!」我的這個決定讓我親戚、同學、教授都覺得詫異,他們認為,若是留學應該要往歐美國家去發展,而不是台灣,在我學院裡面,我是第一個申請台灣學校的學生。親朋好友都一直問我:「幹嘛要到台灣去?」我總是回答:「不知道!反正就是想要到台灣去!」
 
 因為在學院裡沒有人申請過台灣學校,我必須一個人摸索一切申請的手續,過程中遇到很多困難,但關關難過關關過。來台灣前,在一家大陸公司上班,主管是台灣人,不但主動教我台灣的中文,還幫我選擇學校,寫推薦信,更不可思議的是只短短工作8個月的我,竟然在離職前公司卻給我三個月的獎金,讓我足以支付來台灣的一切費用,更順利拿到臺科大獎學金來到台灣念碩士班。
 
 一來到台灣,學長就介紹家教的工作給我,我的越南同學都要去做粗活的工作譬如:洗碗、搬運家具,很辛苦;而我每個月可以輕鬆地拿到1萬塊的收入,讓我經濟上沒有困擾。當時還懷疑的一直問我自己:「為什麼會這麼順,真的有這麼順嗎?」
 
 第二年開學時,新室友搬進來,我們第一次見面,我就主動向他打招呼,他說他正在禪定!我就跟他說:「那你教我!」他說他不可以教,於是邀我當天下午去聽禪行分享會。剛從越南回來,剛下飛機,疲累的我為了給他面子,就勉為其難答應了。
 
 分享會後原本決定馬上離開,看著兩位師姐與我的接引人,六顆很真誠的眼睛盯著我看,期望著我的點頭願意,那個「不」準備發出來時,又吞了下去。我心想:「好吧!花300塊,算每個禮拜來學學中文也好!」於是我入門了。
 
 剛開始覺得生活也沒什麼改變,依教奉行二二六六。當時做研究遇到了瓶頸,長達六個月實驗都無法成功!壓力大到開始連續熬夜、沒有食慾,精神跟體力耗損到了極限,快受不了了!頓時想到:「我不是有個  師父嗎?  師父不是會渡化弟子的業力嗎?」於是開始靜下心來開始禪定,清楚記得那一坐禪定非常的久,精疲力盡的我,突然覺得好像正在被充電,頓時疲累減少許多,突然心安定下來,看了時間發現根本坐不到十分鐘。就在下座後繼續做實驗,沒想到已困住六個月實驗,竟然在那十分鐘就成功了,當教授來到教室找我時,他問我:「有什麼問題?」原本無助到要和教授求助的我回答:「沒事了!」當時我就覺得:「  師父真的很厲害!」於是,我決定護持自己開始每天一禪定,因為我怕不禪定,我實驗就會再次失敗。
 
 接著交論文的期限要到了,卻還沒找到最後結論解釋的方向,那天有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我就決定不去參加了,在家先圓滿課業!可是越找越走投無路,任何線索都沒有,心又開始緊張,當下改變心意決定:「今天就是要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只是下了這個決定的當下,在瀏覽網頁時,突然一個論文的標題冒出來,點進去發現裡面的內容,竟然是跟我要解釋的實驗一模一樣,真的太不可思議了!光耀體悟到當我有了依教奉行的決心後,一切  師父會慈悲的妙轉給予,也讓我對  師父升起了更大的相信!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就在我開始願意認真依教奉行後,生活上有了很多正向改變!
 
 在大學,我是胃痛出名的,吃什麼都不舒服,連一早起來喝溫開水都會不舒服,要長期吃胃藥。入門後,有一天我越南的朋友傳簡訊分享治療胃痛的訊息,那時候我才驚覺這幾個月都沒再吃胃藥了。
 
 入門前的我,每一年回去過年都抱怨家裡因養狗環境很髒亂,總是跟爸媽吵架。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慈悲心,現在我會開始體恤他們工作辛勞,回越南時開始主動幫爸媽做家務,爸爸站在旁邊看得很感動,還跟媽媽說:「你看,有一個台灣碩士幫我們做家務,驕傲嗎?」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一瞬間就被  師父渡化妙轉了我和家人這麼多年來的共業,家人間的感情也開始變得融洽了!
 
 2019年9月份規劃再回學校進修博士班,感恩  師父圓滿弟子的願望,所申請的學校都被錄取,而我最喜歡的臺科大卻是獎學金最少的。透過回報後,我心鬆了很多,發願無論到哪裡,都是要去利益眾生!沒想到兩天後,學校通知獎學金從一萬五變成一萬八。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光耀體會到:只要正願正念、真心交付,一切都是  如來最好的安排!
 
 越南的親朋好友,看到我的改變與突破而想要入門依教奉行,但常因距離太遠,障礙了他們要追隨  師父的心行。更讓我體會到弘法護持金是護持  明師弘法所需一切,包含成立在地共心會所,都是讓弟子利益眾生的機會。希望有一天越南也會有共心會所,就能有更多在越南親友,一同接受  明師的引領,見證靈性永恆的真、善、美。
 
 回首這經歷的一切,感恩  師父一路的護祐為我鋪好路,順利來到台灣,追隨  明師。入門前的我,不明白為何會來到台灣,現在終於明白我是來台灣追隨一位  大成就明師,是  師父把我找回來的!
 
 鼓勵師兄師姐請試著打開心門,依教奉行、融入共心會所。只要您願意依教奉行,開悟後就會明白,一切是  師父給弟子最好的安排,  師父只為了弟子能開悟,直至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阮黃光耀向  師父真心發願:不管身在何處,都要把  師父的真愛傳揚出去,讓更多與 師父有佛緣的弟子回到  師父的座下,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光耀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