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讓我從女流氓變回正常人

這些圓滿都是 師父恩賜的

(宜蘭)林語梵

2019-09-1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是林語梵,在衛生所擔任護理師,兼任大學講師。我總共入門3次,第1次是100年7月,第3次是102年12月。非常懺悔,3進2出共浪費2年半。從小個性黑白分明,什麼事都要論出是非對錯!事事要求完美,認為所有事,只要拼命、努力,就都在我的掌控之中。
 
【感恩 師父!把我從豪飲海量女流氓變回人】
我的個性暴烈,有次妹妹問我功課,我反問她幾個問題,她答不出來,我就把書從2樓往外丟!覺得她沒有準備好就來問我,是浪費我的時間。走在路上聽到有人大聲嘻笑,我會嚴厲辱罵、教訓,認為他們沒規矩嚇到人。出社會後發現自己很能喝酒,可以1個人喝掉1箱冰火(酒名),再繼續喝58%高粱、調酒,也不會醉。自以為是正義的化身,其實像個海量的女流氓!
 
感恩 大佛慈悲教導,開悟後明白,像個流氓是因為害怕、心不安定,不得已武裝自己的呈現。有次聚餐喝酒後隔天,心情莫名跌到谷底,回報後才知道原來是元神不喜歡酒,從此我便不再喝酒了。感恩 師父!感恩我妹妹欣慧師姐打不跑、堅定接引我這個流氓姊姊,這2年半來,她承受了我的辱罵毆打、向我下跪仍堅定接引,才讓我有機會遇  明師!入門後,我才開始「願意」相信  師父而已,不可思議,  師父大慈大悲、大威德力救了我的媽媽,而我也從女流氓變回人了。
 
【感恩  師父大威德力,救渡媽媽】
我很愛我的家人,願意為家人付出一切!我深信此生唯一的使命是照顧媽媽。媽媽不在了我就會隨她去。媽媽像是我的心臟,她如果不跳,我也停止了。我是如此愛媽媽,但在媽媽生死關頭時我卻束手無策。
 
媽媽30幾年前動過心臟手術,術後健康狀況穩定,卻在106年6月10號下午心臟病發.送到急診時,心跳達每分鐘229下,不可思議的是她居然沒有休克,意識清楚地跟我們對話,這情況醫生無法解釋。我們姐妹倆雖不斷觀  師父住位,但很懺悔我並沒有大信  師父,心裡仍非常害怕。我是專業護理人員卻無計可施,在打了2支急救針完全無效下,醫生決定電擊,心跳終於降下來。回報當時輔導組蓓苓老師,老師護持我:「學習交付!  師父的愛,從未遠離弟子。」
 
我害怕的心終於安定下來,媽媽10天後就出院了。我知道是  師父大慈大悲護祐。事後跟妹妹說起,住院期間我無數次觀到  師父幫媽媽加持。妹妹說她也是,  師父真的一直都在!我用盡力氣卻無法真正保護媽媽,唯有  妙禪師父才能救渡我最愛的媽媽。現在我深刻體會,遇見  妙禪如來一定要成佛,絕不能讓這一世只是靈性的曾經。
 
今(108)年6月25日上班時接到妹妹來電說媽媽在急診,可能中風了!感恩  師父真的一直都在!住院期間,  師父安排許多貴人護持我們,媽媽5天後出院了,中風傷到的是雙眼左側偏盲,沒有傷到運動神經,行動並未受限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此時我更加清楚明白,心更堅定了,將最愛的媽媽交給  妙禪如來,無論結果如何,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師父給的大圓滿,超乎我們想像】
我早就決定這一生不結婚,要照顧爸媽。第3次入門我仍不願意依教奉行,妹妹看我又快退轉,想到一同護持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法台莊嚴組的大裕師兄應該可以鎮住她姐。於是2014年初我轉到台北蓓苓老師輔導組由大裕師兄護持。這幾年師兄一直耐心護持頑固的我。感恩  大佛為我們作媒,2018年11月20日我們結婚了。感恩  師父給我們圓滿的婚姻,讓我爸媽、婆婆對原先不結婚的孩子真正安心了。
 
師父什麼都知道!感恩  師父大佛慈悲圓滿我從沒說出的罣礙。我一直擔心結婚要離開家,那爸媽誰照顧?很感恩師兄婚後主動開口搬來宜蘭住在我家。婚後,我爸媽多了1個兒子。媽媽現在嘴巴常掛著「我最疼我唯一的兒子了」,而爸爸心中很深很深沒有兒子的遺憾,也讓  師父圓滿了。現在爸爸應酬都希望大裕師兄能出席,因為他要show他的兒子。我跟婆婆感情很好,我們很常line來line去,勾著手散步,感恩哥哥嫂嫂平時照顧婆婆。我們夫妻也說好,要一起孝順爸爸媽媽、婆婆,把之前沒做到的補回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們倆清楚明白這些圓滿都是  師父恩賜的,  師父讓我們更堅定彼此護持,要一世成佛!
 
【了悟人生真實義,只求成佛,不求餘物】
面對工作,我很拼命,是真的拿命去拼!已經血尿了還在加班不肯放下工作。去年底到今年初我反覆血尿,醫師說:「你再這樣,離洗腎不遠了。」我仗著自己是專業護理人員,傲慢地認為怎麼可能洗腎!?我家師兄提醒我「你要  師父救你幾次?洗腎就不能追隨  明師了。」我頓時被打醒,深深向  師父懺悔,  師父開示,要快、要快!我願立即調整不見性的障礙,因為我要成佛!開始喝我討厭的白開水,也不再放任自己火爆的脾氣,因為多次證明,只要一放任自己意識心發脾氣,第2天我的身體一定出狀況。
 
師父開示:「盡心自在。」我問自己,到底要「成就」什麼?成就「功名利祿」嗎?不!我要「成就佛道」。我真明白身上無量無邊靈性渴望解脫,就在遇  明師的這一世有機會,不容怠惰!曾經以為我很行,可以照顧好爸媽,自己身體也夠強壯,但當被業力追上時,我只能任憑摧殘、束手無策。
 
【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
一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及隨喜功德金是同修說要護持,怕被點名的我只好跟著護持。後來看到遠從中南部同修舟車勞頓到台北與  佛相會那份珍惜的心,體會在地共心會所幫助同修留下來開悟真的很重要!過去我從沒跑過銀行,但這幾年我拿出最大誠意,每月到銀行臨櫃恭敬、恭謹護持弘法護持金。體悟到護持弘法護持金、隨喜功德金是弟子的需要,以靈性角度而言,百千萬劫的苦難得遇  明師何其有幸!千萬不可放棄這樣的機會,讓靈性再等上百千萬劫!
 
感恩  妙禪如來,沒有放棄我這個頑劣的孩子! 每每聽到  師父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開示:「師父真的很愛你們!真的很愛你們!」我內心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林語梵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要真行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利益眾生!弟子此生一定要成佛!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林語梵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