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給我們的就是用錢也買不到的,身體的健康、心裡的安定

弟子只管依教奉行, 師父不僅保護依教奉行的弟子,也保護依教奉行弟子的家人

(豐原)陳秀玲

2019-09-01


我的名字叫陳秀玲,入門至今己經有4年又10個月的時間,目前住在新社,當初會入門真的是我的靈性求了百千萬劫而來的,怎麼說呢?我的接引人羅碧娥師姐原本是要接引我的姪女,但碧娥師姐來找我姪女時,找不到她,問我我姪女的電話,我就問碧娥師姐說:「妳找他做什麼?」碧娥師姐就跟我說:「要找妳姪女去跟一位很棒的 師父那修行。」我一聽很棒的 師父,當時我也沒有姪女的電話,就直接跟碧娥師姐說:「乾脆我跟你去比較快吧!」因為好奇,於是,我就這樣入門了,很感恩 師父透過碧娥師姐把我找了回來,讓我有重生的機會,給予我煥然一新的身心靈,家人因有 師父保護重業輕償。
先來分享未入門前的我,秀玲從小是在霧峰長大,小時候爸爸是開鞋子工廠的,所以是小康家庭不愁吃穿,但在我11歲時,家族業力引爆,爸爸跟著叔公去台東創業,做香菇菌種的研發,投資了一大筆的錢,但不敵颱風一次次的摧殘,及叔公對菌種的不太了解,所以一直做不起來,爸爸在霧峰的鞋子工廠因委託舅舅去經營,但舅舅不但沒有好好經營,還常常花天酒地,開了好多的空頭支票,所以公司就因此倒閉了,造成爸爸事業兩頭空,做什麼都倒什麼,無法賺到什麼錢,因為這2次很大的打擊,爸爸的身體也愈來愈不好,所以秀玲在國小畢業後,就去鐵工廠幫忙包裝,賺到的錢幾乎都是拿回家貼補家用,讓2個弟弟可以好好去上學讀書,一路以來就是到處打零工,直到26歲嫁人後,原本以為會有好的生活,但又是人生更辛苦的開始。
先生收入不太穩定,連從娘家帶來的積蓄都花完了,所以秀玲就必須去到處找打臨工,幫人縫娃娃加工、去小吃店洗碗、上山幫人採琵琶及剪葡萄,哪裡有工作就去哪裡。直到堂姐的老公有一部早餐車要頂讓出去,我就跟娘家借了5萬元,從連煮菜都不會還要先生教的我,居然開始賣起早餐,白手起家,從每天才賺300-700元,從早餐車到租了一間店面,但因為租金好貴,搬了好幾個地方,有好幾次都想放棄,但因為不知道要做什麼,一直硬撐著做,後來生意有越來越好,一做就做了18年,中間還遇到了921地震,房子全倒,還全家住在店裡生活,先生也在早餐店一起幫忙,但先生愛喝酒、賭博,常常到很晚都不回家,早上更不可能早起來幫忙早餐店。
後來有一間2手的法拍屋,雖然我買下來了,但屋主捨不得自己的房子被法拍,所以就在這間房子蓄意縱火、把水管灌泥槳,後來屋主被捉去關,但關出來後,屋主還是很不甘心,所以就鬧上法院一直在打官司,屋主也三不五十就常常來家裡鬧,身心俱疲的我感覺都快得憂鬱症了,晚上都無法入睡,白天又必須很早起床做早餐,當時又遇到了爸爸生病過世,這半年間,就一直在霧峰娘家及早餐店2頭跑,身體出了狀況,當時就在想,人生這麼無常,賺那麼多錢有什麼用,不想再硬做了,做到腰都挺不直了,先生也不幫忙,甘脆就把早餐店收了,剛好在人生最谷底時,很感恩我的接引人碧娥師姐的出現,把我接引入到 師父座下。
秀玲在入門前有心律不整、呼吸困難的狀況,心中好像有一顆大石頭壓著,但透過有扎實的每日一禪定,不知不覺心中大石就被 師父帶走了。在前幾個月,因為腰很酸、腳痛到無法下床,以為要中風了,透過回報,並跟著關心我的幹部到處去接引及關心同修中,居然不再疼痛,病痛被慈悲的 師父帶走了。
入門後,師父給了秀玲心的安定,很感恩 師父!因為家住新社,而新社這也有一些年長的同修,所以就想,反正我也要去依教奉行,就開始開著車子護持同修去參加共心會所活動,去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搭乘交通車,每一次護持完同修回到家,明心輪都好法喜,後來關心我的幹部跟秀玲說,每一次的護持都是在補行功德,靈性當然很法喜,原來我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加入交通陪同護持的行列了。
 師父不僅保護依教奉行的弟子,也保護依教奉行弟子的家人,秀玲剛入門時,兒子有天凌晨開著車子要回新社時,車上載滿了人,當時車子失控直接撞上分隔島上的樹,撞擊力道大到車頭全毀,車子直接報廢,人卻毫髮無傷,當時的秀玲剛入門,還沒真正相信 師父!更不可能發出感恩 師父的心,只是覺得好幸運。後來禪行一段時間,兒子騎著機車自己滑倒摔車,機車也是全毀,人也只是擦傷。當下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因為懂了佛理,知道 師父開示的都是真的,弟子只管依教奉行, 師父不僅保護依教奉行的弟子,也保護依教奉行弟子的家人,真的:「佛之所說,言不虛妄。」 
還沒來到 師父座下前,秀玲不管是跟先生或兒子緣份都很淺薄,每講幾句話就會大小聲,我的個性又是輸人不輸陣,罵人一定不能輸,你一句我一定會回兩句,但來到 師父座下後知道了,如同 師父開示:「沒有是非對錯,只有因果恩怨情仇」,所以知道沒有人是故意的,現在的秀玲願意透過覺知去對家人懺悔,心裡對家人的怨懟就慢慢放下來了。即便先生會問:「你們的 師父可以讓你賺錢嗎?」秀玲可以很堅定的跟先生說:「會阿!平安就是賺錢, 師父給我們的就是用錢也買不到的,身體的健康、心裡的安定。」
秀玲的先生有糖尿病、高血壓,而就在2019年5月,先生因在處理海鮮的過程中,感染到海洋弧菌,右手整隻腫脹,立刻帶去省豐治療,醫生說狀況很不好可能會導致休克及手部組織壞死,立刻轉中國醫治療,在急診室等安排到開刀的過程中,秀玲不斷觀 師父住位,不斷懺悔聽佛曲,恭讀三聖教,先生要開刀前,我鼓起勇氣跟先生說要想著 師父! 師父會保護你!要跟 師父發願,等你好了之後,要入門追隨 師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先生是法體比較開的人,也會障礙秀玲去會所依教奉行的,這次有聽進去了,開刀後,先生說妳的 師父有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聽到時秀玲不斷掉淚,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即便先生是不相信懷疑的,但 大佛慈悲,很懺悔秀玲真的行的太慢太慢了,真心懺悔並發願要大願大行!因為這次的境,讓先生願意想著 師父!一起聽著佛曲,而在親友關心時,秀玲也不斷分享 師父的慈悲護佑,真心希望親友們也能認識我們慈悲的 
 妙禪師父! 師父這麼好,真的好想要接引認識的所有親友都能來到 師父座下~
家族共業的命運定調軌道真的很可怕,我的媳婦剛娶進門,就常常看著她跟我一樣要忍受著兒子喝酒發酒瘋,有次看到媳婦氣到離家出走,很不捨,就再次跟她分享 師父,請媳婦也能來到 師父座下,媳婦這次聽進去了,也來參加了禪行分享會,雖然現在還沒來到 師父座下,但我會不放棄的持續發願,持續分享的。
我的接引人碧娥師姐在去年被退轉時,當時也不斷跟 師父發願,真的三不五時想到她,就去她開小吃店那聊聊,希望她能趕快回到 師父的大法船,很感恩千手千眼的師兄姐們一次次不放棄的陪同接引分享,真的是想法設法幫助眼前的家人能夠入到 師父座下,感恩 師父慈悲的安排,有了台中共心會所週六下午場的新同修共心會,我的接引人碧娥師姐就再次入到 師父坐下。
佛弟子陳秀玲真心跟 妙禪如來發願,懇請 師父讓我有更多行的機會,接引我的親友都能一一入到 師父座下,趕快一起跳脫苦難的命運定調軌道,秀玲會持續為這些親友發願,不會放棄的分享,成為 師父透明好用的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