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前,只想離婚結束婚姻;入門後,家庭變得歡樂和諧

感恩 師父保護弟子和家人,圓滿車禍糾紛。持續分享接引,一切自在隨順。

(台北)許宸蘭

2019-08-15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
 
    我是許宸蘭,現在是養生食品專賣店店長,入門7年2個月。小時候家裡是做漁市場的大批發商,因為爸爸略通風水、姓名學及中醫,所以,家中總是人來人往,親友常來請託爸爸幫忙,爸爸很好客,不但不收錢,還留大家下來吃飯。
 
    在宸蘭成年後才了解,爸爸長年不斷被攤商倒帳,還要負擔家族開銷,在爸爸六十歲時,因心情鬱結,身體每況愈下,竟然比預測的命盤更早離開人間,未能安享晚年,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媽媽頓時失去生活的依靠,感恩有小妹陪伴照顧,但十二年後,小妹因病往生,媽媽再度遭逢喪女之痛,真是情何以堪。宸蘭不明白,為何熱心助人、善良的家人好心沒好報,我開始思考人生的目的為何?為何我們出生時兩手空空,然後忙碌一生,而離開時卻什麼也帶不走,肉體死亡了,真的還有來世嗎?
 
    入門前的自己,在同事朋友之間,個性沉默不愛說話,樂於助人,但在面對家人時,卻性情急躁、固執,說起話來更是得理不饒人。29歲結婚後,生活有了巨大改變,和先生之間常因一件小事吵得不可開交,加上我罵人犀利,先生更是氣到摔桌子、摔椅子。而先生在工作上雖然很努力業績第一,卻常遭同事惡意中傷換工作,轉向銀行借錢接案子,也是賠錢收場,所有倒楣的事都被他碰上了,我只好向娘家、向銀行借錢還債。這樣辛苦的日子,讓我一心只想離婚結束這段惡夢。
 
    2012年經由同事分享參加分享會,當時聽見老師及分享人的說明與見證,覺得很不可思議。仔細觀察會所明亮而舒服,師兄師姐看起來也都親切善良,應該不是甚麼奇怪的地方吧?老師說明依教奉行要做到:在家每日一禪定、聽懂佛理、願意和親友分享,覺得也不難!為了讓生活有機會變得更好,因此願意入門試試看。
 
    剛入門時,宸蘭很想知道禪行是否對我有幫助?雖然工作時間長,還是會想方設法參加禪行活動,很感恩師兄師姐每週到店裡和我分享開悟的美好,因此願意在家每日一禪定,一段時間後,體會到前所未有的心安心定,加上困擾多年的鬼壓床及偏頭痛,都被 師父一一妙轉,不再發生,因此,只要有朋友來店裡,都願意開口分享 師父,也體會到每一個人光鮮亮麗的背後,都有著不為人知的辛苦,唯有透過接引利他,有 明師引領,才能真正幫助每個人,每個家庭的提升,跳脫命運定調軌道。持續分享接引的過程中,發現店裡的生意越來越好,連續五年,店裡的業績都是全台第一, 師父給予弟子的恩典,不是頭腦可以想像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慈悲開示,無條件渡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並保護家人, 師父說的都是真的!回想剛入門,兩次全家旅遊的路途中,車子突然無法發動,只能改搭計程車回家,真的很掃興,先生不解,才剛保養過的車子,怎麼會這樣呢?兩週後參加禪行教導會時,那兩段畫面不斷的浮現,一次是在下山前,一次是在上高速公路前,心想若是有個萬一發生,真是不堪想像,頓時淚如雨下,我知道: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是 師父救了我們全家! 
 
    兩年前,未入門的大女兒在沒有違規的情況下,被一輛機車攔腰撞上,一個月後,莫名的收到判定過失的裁決書,對方更要求三十萬的賠償金,在擔心焦躁的情緒中,只能先請保險公司協調,並申請區公所的調解委員會來調解。事後回報,輔導幹部護持我去體會這一切的發生都是因果業報,護持宸蘭大願大行、心安心定,珍惜把握大佛給予弟子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調解日前一晚,接到保險公司電話,對方願意降低賠償金額,這筆金額也將由保險公司全額理賠。感恩 師父保護弟子家人平安,大事化小,圓滿這場無端的車禍糾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接下來和大家分享, 師父如何妙轉我們一家人的親子關係:
    先生個性固執剛硬,只要脾氣一上來,任誰也無法制止。比如開車時,因對方超速或過慢,或是按他喇叭,就會氣得下車和對方理論,讓在車上等候的公婆氣得半死。隨著三個女兒陸續出生,因教養觀念不同,夫妻之間更是爭吵不斷。女兒求學過程中,只要成績不理想,先生基於愛之深責之切,會把女兒叫過來訓誡,女兒如果有不服的眼神,先生更是出手打人,宸蘭出面制止就和先生吵成一團,長期下來,在女兒心中留下很深的陰影,大女兒甚至提出,這樣一直爭吵,不如早早離婚吧!
 
    一年前,宸蘭和先生抱怨大女兒,沒想到先生大動肝火,要女兒出來把話說清楚,一言不和,竟想動手打女兒,雖然被阻擋,但女兒憤而報警,還威脅我,若你們不離婚,我就搬出去。宸蘭當時真的心灰意冷,想說:就離婚吧!在回報過程中,輔導幹部護持我,這些都是家族共業,我們不明白因果,智慧不足,也沒有能力解決這些問題,要我真心懺悔,交付給 師父!宸蘭向 師父深深懺悔往昔所造諸惡業,事後,宸蘭找婆婆商量,讓先生暫時搬回婆家住。這段期間,父女也都沒有連絡,感恩 師父安住宸蘭的心,可以持續關心先生,好好的溝通。直到過年前,鼓勵先生主動向女兒道歉,就在年夜飯當晚,先生和女兒足足談了一個多小時,終於解開心結,笑著走出房門,一家人總算可以開開心心吃年夜飯。
 
婚前,爸爸就算出先生一生的運勢不好,擔心我會吃盡苦頭,如果宸蘭沒有遇到慈悲的 妙禪師父,依然會任由業力擺佈,身不由己。現在,先生可以陪伴照顧獨居的婆婆,脾氣也收斂變柔和了,女兒說霸氣的爸爸變得可愛了,今年大女兒還主動幫先生過生日和父親節,倆個人感情變得更親密,家庭變得歡樂和諧。 師父慈悲開示,這些都只是追隨 師父修行的附加價值而已, 師父要帶領弟子的是明心見性,成佛利眾。
 
    感恩 師父慈悲成立各地共心會所,感恩師兄師姐護持弘法護持金。讓宸蘭可以就近參加禪行活動,融入共心會所,開悟突破。入門前,宸蘭經濟真的很困難,不僅要定期償還銀行的借款,還要不斷的替先生償還地下錢莊的債務。入門後,我曾聽聞弘法護持金的意義,雖然當時還不明白,總推托等到經濟寬鬆再護持,感恩輔導幹部再次和我分享,就在發出「我願意」的心,開始護持後,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先生的執念,終於答應不再借錢去投資做生意,願意放下執著,找一份工作,平實的過生活。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宸蘭誠摯邀請今日入門的師兄師姐能給自己一個機會,只要簡單相信照著做,必定也能有自己的體悟,明白此生就是為了追隨 明師一世成佛!
 
    宸蘭在此要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珍惜此生殊勝佛緣,以 師願為己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直至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許宸蘭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許宸蘭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