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就會看見 明師示現的大威德力

護持中,懂得不論是非對錯,真心懺悔

(竹北)林秋美

2019-08-03


   我叫林秋美,目前在衛生福利部少年之家擔任護理師,至今入門滿3年10個月。當初會入到 師父座下是因為老公師兄常煩躁、易怒,我曾經為他念經、迴向給他,但他跟我說:「別再唸了,你越唸我越心煩。」帶他到廟裡拜拜,越拜火越大,更常吵架。所以當小梅師姐跟我說有一個很棒的 師父可以改變我們命運定調的軌道,我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入門了。入門後我才懂,原來老公師兄是法體開的人,容易受靈障攻擊,所以我努力跟老公師兄分享 師父,希望他也能入門。第一次帶老公師兄到共心會所,他就願意入門,他說他的胸口常常有一把無名火在燒,一直想生氣。但是一到會所,心中的火就滅了,心情很平靜,也不想發脾氣了,所以他相信 師父是真佛。
 
    婆婆曾經跟我說,你要幫我感謝你們 師父,我兒子本來會生氣一星期的,現在只生氣一個晚上就好了,你們 師父好厲害啊!也因為老公師兄的改變,小弟及小弟媳很快的就願意入門了。他們入門後再繼續接引其他家人,現在我們家只有爸爸因為年紀稍長暫不宜禪行,但他也相信 師父,也願意一起護持 師父的弘法。甚至會主動跟親朋好友分享,我的小姑丈就是因為爸爸的分享而入門的。
 
 明師如實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及其家人
    嫁出去的女兒最掛心的就是父母,自從小孩念書後我回娘家的次數變少了,常常擔心父母是否健康,但有了 師父就不一樣了, 師父開示會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及他的家人是真的。爸爸有經營魚塭,有一天用起重機吊東西,因組裝不當,吊掛手臂及吊掛的物品共一百多公斤突然掉下來砸中爸爸的頭,而勤奮工作的爸爸竟然繼續工作到告一段落後才告知弟媳。弟媳趕緊帶爸爸去看醫生,結果爸爸只有感到輕微頭暈、額頭一小塊發紅,就連小擦傷也沒有。當時一同在場工作看到事發經過的人都嘖嘖稱奇,平時要常邀請才會參加禪行活動的小阿姨師姐更是主動報名出席當天晚上的禪行教導會。因為我們都知道是 師父,是 師父把我們的家人都保護的好好的,讓我們沒有後顧之憂。那天我接到消息時是在大女兒的國中會考考場,除了心裡捏把冷汗外,更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如果不是 師父的保護,那麼我一定無法兼顧女兒, 師父真的是是大佛,是真佛。
 
護持中,懂得不論是非對錯,真心懺悔
    秋美知道自己行得不夠,無法常常到會所,但只要能到會所我都很珍惜能護持的機會。弟子的心 師父了了分明,我在護持中常常有體悟,從小我就常在想:我是誰?我為何而來?長大後常聽到因為有前世所造的因,才有今生所受的果。入門後 師父也是這樣開示,但這就是障礙我的點,我認為今生我是好人,為何我要為那個前世不認識的壞人承受果報?我一直深陷其中無法突破。慈悲的 師父永遠知道弟子需要的是什麼, 師父會想方設法讓你知道,直到你懂了為止。有一天我又在為被不公平對待中忿忿不平,隔天正好是醫護組護持見習,湘琪師姐突然談到,她都會向對她射箭的人懺悔,我問說:「是對方不對,你為何還要向她懺悔?」師姐說不要問對錯,就是懺悔就對了,回家後她還傳了小鳳師姐的心得見證給我看。說來奇怪,我記得我聽過小鳳師姐的心得分享,但我沒有懂,這次看了心得分享,我卻懂了。人與人之間的糾葛都是業力的呈現,不必爭是非對錯,必須從靈性的角度面對因果,自己要先放下。那晚跪在 師父的法像前真心的跟 師父懺悔,對自己過去生過去世所做的諸惡事懺悔,對家人及所有被自己傷害過的靈性、冤親債主懺悔,終於我的心鬆開了,不再糾結。同時更加感恩老公師兄的護持,因為有他我才能遇  明師,感恩 師父永不放棄任何一個弟子,護持真的是 師父給弟子行的機會,鼓勵大家要好好把握。
   
相信,就會看見 明師示現的大威德力
    最近從小孩的身上看到 師父的力量,更體悟到簡單好修行這句話。我的小女兒在去年底國二上學期末跟同學有誤會,造成人際關係緊張,每天都不想上學。常常晚上我要做她的輔導老師跟她談心談到很晚,不但我嚴重睡眠不足,她的問題還是無法解決,我實在無能為力。和女兒說:「我想只有 師父能幫你了」,帶著她恭讀 師父慈悲開示及三聖教後請她每天恭讀一遍並告訴她說要相信,相信,師父力量就會到。她聽話照做,不久她就跟我說恭讀完 師父慈悲開示她就覺得心安心定,以前國文明明會,但卻常常考六七十分,而現在卻像是撥開迷霧般地考了九十幾分,她覺得很不可思議。所以她每天一定恭讀一遍 師父慈悲開示,慢慢地跟同學的誤會也解開了,人際關係變好了。同學甚至問她說:「你變得不一樣了,是什麼改變了你?」她告訴我,她非常清楚是 師父改變了她,讓她看到問題,放下執著,她很感恩 師父。而我兒子今年3月份國小畢業旅行,我讓他帶著 師父的法相出門,晚上住宿4人一房,其中2人不知為何一直害怕,兒子主動拿出 師父法相,告訴他們別怕, 師父會保護他們。隔天坐摩天輪時同學肚子痛,兒子又拿出 師父的法相讓同學看著 師父,同學的肚子就不痛了。真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相信, 師父的力量就會到,不管是不是 師父的弟子, 師父還是會保護,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才能這樣無私地愛世人。感恩孩子們的護持,讓我深深地懺悔自己不夠單純,常常讓意識心左右了自己,使禪行起起伏伏,現在我時時提醒自己要讓腦袋更簡單、更簡單,相信 師父就對了。
 
我對弘法護持金的體悟
    最後秋美想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原本抱持著使用者付費的想法,所以初入門我就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心裡沒有特別的想法。而現在我非常地感恩,感恩師兄師姐發心護持弘法護持金,讓雲林共心會所成立,我南部的家人們可以就近來到 師父座下,家人都被 師父保護地好好的,讓我有著不用擔心的幸福。所以鼓勵師兄師姐們一起來護持弘法護持金,一起護持 師父的弘法,讓更多的人都有機會遇大佛。 
 
    最後秋美要向 師父真心發願,願用最簡單、最單純的心追隨 師父,一心不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秋美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