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下俯看,竟然觀到六千多個殊勝佛光

這一幕太壯觀、太莊嚴了,佛心印心勝過一切言語,當下大信 師父

(嘉義)王美玲

2019-02-22


   我叫王美玲,入門11個月又6天。入門前,對生命了無希望,人生盪到谷底,想放棄不甘心,想爬起來沒力氣,直到遇到 大成就明師,脫胎換骨,給予我重生和希望! 師父把我從黑暗帶到光明。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小時候家裡生活清苦,我有著很深沉的自卑感,但是因為不服輸、好強的個性,為了證明自己可以,結婚後並沒有在家裡相夫教子,而是每天拼命工作,有時候,工作時間長達16小時,在保險公司只做了短短六年就升上處經理,轄下有一百多人要管理,客戶有一千人。為了要領導組織,我的個性變得越來越強勢,和原本溫柔單純的個性完全不同,前夫應該是受不了這樣的太太,不知從何時開始酗酒,酗酒後會發酒瘋及家暴,像個魔鬼一般。當時我的精神一直被折磨,肝指數飆到好幾倍,白天工作時必須強顏歡笑,故做堅強的ㄍㄧㄥ住,晚上還要備戰到半夜,有時候甚至盧到快天亮,這樣的身心俱疲一直持續快十年。
 
      離婚後他還是持續的每天酗酒,每次喝醉了就會打電話給我,我就會歇斯底里的大罵,這樣彼此傷害了二十年。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我和女兒入到 師父座下後,這些恩怨情仇都被 師父的大威德力妙轉了,現在對前夫多年來的怨恨消失了,我們可以和平共處,像朋友一樣互動。現在的他雖然不宜入門,但是會恭讀三聖教和聽佛曲,也每個月護持一般捐款,覺得能入門真的很好,也很想入門跟隨 師父,因為他的靈性了解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能讓我和女兒都這麼法喜和不斷突破成長,真的是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愛面子的我從來不會告訴別人我的故事,總是自己默默承受,從每天哭到眼淚流乾了、無感哭不出來,也笑不出來,一直ㄍㄧㄥ到女兒北科大畢業、兒子考上臺大,整個人突然鬆懈了下來,世界也像土石流般滑下…那時我被診斷出甲狀腺低下,每天昏沉、頭暈甚至無法入睡,吃了5年的安眠藥,也曾經一個月胖8公斤,持續好幾年都瘦不下來,攤在床上或沙發上動彈不得,好像掉到黑洞內爬不出來,幾乎無法工作,感恩女兒當時放棄了自己的理想,回嘉義來照顧我,整家的擔子落在她身上。
 
  有一次女兒告訴我她在禪行,變得心安心定,心想著必須要跟著來看看,會不會被騙了,所以在前年九月時入到 師父座下。當時會入門是因為看到女兒的改變,長期面對現實的生活壓力,她的心緒很不穩定、常常暴怒,在她入門後,原本每天和我頂嘴回話的她變得溫柔沈穩了。入門的第一天,就覺得這個團體好有秩序、禪堂好亮好乾淨,但是那時候受負面新聞的影響,自以為聰明地在網路搜尋亂點亂看,心中充滿懷疑,沒有智慧去判斷,即使那段期間 師父妙轉了很多個工作機會給我,但由於不相信,三個月後還是退轉了。
 
      女兒像小天使般有耐心地鼓勵我,直到去年三月我終於答應參加組聚,當時聽師姐的分享覺得好神奇,決定要再入門試試看。那時告訴自己,既然決定再入門就必須認真的禪行、試著相信,因此,再入門後每週安排來共心會所三次,持續且穩定的來,到現在11個月了,深深感受到能夠踏入禪堂及禪行的美好。鼓勵師姐師兄,在禪行路上要多和 師父佛心印心,如果三個月才來1次,不被退轉,六個月才來2次,這樣的三到六個月可能也不會突破什麼!美玲現在體會到,願意去行, 師父一定會轉動,會開悟的比較快,我和女兒從行中收到好多好多 師父的禮物。
 
   記得剛入門時很無明的跟 師父說:「如果能讓我瘦下來就相信你。」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結果到現在已經瘦了5公斤,宛如重生般換了一個健康有活力的身體。再入門1個多月時,看到一位師兄護持班長,心想什麼時候可以像他一樣站在前面護持班長,只是心念一動而已,隔天女兒回來就告訴我,老師請她邀請我護持班長、參加班長培訓,心想也太準了吧!才一個起心動念, 師父就了了分明知道弟子的願及需要。
 
      回想當時的我是軟弱的,還是個被業力捆綁著連工作都沒有力量的人,怎麼可能站在台上?但是我仍然接下了這個護持,在連續幾週的培訓裡,每當要到共心會所時就會頭暈、頭痛得非常嚴重,幾乎無法走進襌堂,透過回報以及堅定要出席的心念,才進到禪堂10分鐘頭痛就好了,這樣的狀況持續了好幾週,每次都很拉拔。在一次參加教導會時跟 師父懺悔、跟我的靈性懺悔,心中想著自己累生累世到底做了什麼?這一生才會這麼辛苦,禪定30分鐘的過程中眼淚不停落下,在那之後發現,從18歲就困擾著我的偏頭痛,幾乎沒有再發生過,已經吃止痛藥長達三十幾年,也不需要隨身攜帶止痛藥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兩個月,第1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在第一禪定下座時,心中還無明的想說, 師父怎麼都沒開示就中場休息了,不是自己期待中的那樣。在4樓化妝間排隊等候時, 師父已經上法座,同修們都開始在禪定了,我在回座位的時候不經意地往下俯看,竟然觀到六千多個佛光的殊勝!入座時襌定不禁淚流滿面,觀到 師父牽著我的手,飛躍在 師父的大法船上,整個人昇華騰空,感受到 師父滿滿的愛,無比的溫暖和感動,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示現這個境讓我從中體會,這一幕太壯觀、太莊嚴了,宛如在人間天堂般,佛心印心勝過一切言語,當下真的大信 師父。
 
   由於意識心及愛面子,入門5個月才第一次成功接引朋友入門,過去只會跟朋友分享我的改變,不敢提到自己追隨哪個 師父,也不敢開口邀約。但是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一直無條件渡化弟子的業,我的重生奇蹟怎能不分享?也跟 師父發願每週帶一位朋友來參加禪行分享會,發願後透過持續行出去,我漸漸開悟及明白朋友會說「不」,是業力在阻擋,如果被拒絕就不再說了,就像是和對方的負面業力妥協了,沒有 師父的眾生,如何度過負面的折磨,只能載浮載沈的隨波逐流、自業自擔。
 
      我從中突破了自己的障礙,與 師父佛心印心,開啟智慧後也不再只看到表面的拒絕,而是看到背後真正的原因!勉勵大家別和負面業力妥協、不再認假為真,每一次的相遇都是機會,就差你要不要開口分享,只要開口分享就是成功的接引。現在的我即使被拒絕,仍會繼續分享 師父是真正的大成就明師。身為弟子的我們,要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把 師父有緣的弟子一一的找回來,以報 師恩。
 
   回首前塵往事,我已非我, 妙禪師父是我重生的父,在您的引領庇護中,一心追隨您行在中道上,一世成佛、利益眾生。鼓勵今天剛入門的新同修,打開心門,放下成見,給自己3-6個月的機會,好好規劃自己的禪行,依教奉行,一定會收到 師父滿滿的愛和不可思議的正能量。
 
  最後,邀請師姐師兄與我一同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佛弟子王美玲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法利眾的大法器,願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誓證如來真實意。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