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打開我的智慧,讓不識字的我一個星期就認得三聖教所有的字

我的靈性很清楚,從入門那一天開始,我的人生不一樣了,不再擔心害怕

(頭份)朱勤妹

2019-10-17


  我叫朱勤妹,2014年9月11日入門。我生長在非常窮苦的家庭,從小就跟著母親到工寮搬磚頭,搬到手指痛到都長不出指甲,我沒有上過學,國字都不認識。
 
  爸爸在我七歲的那一年因殺人去坐牢欠下30萬債務,媽媽為了還債只好把我賣到台北,向看管我的人苦苦哀求後,終於讓我逃回新竹。擔心被找回去,我只好在外流浪,被鄰居發現全身髒兮兮的我,媽媽才把我帶回家。當對方找上門時,我只好躲起來,媽媽就責怪對方把我弄丟,債務才就此打消。
 
  23歲和先生結婚,和先生開一家機車店,三個兒女陸續出生。沒想到機車店開不久,先生性情大變,變得風流又愛喝酒,甚至帶著女朋友跑去台北生活。我帶著才五歲的大兒子去台北求先生回家,先生反而把我打到在地上翻滾,難過絕望下,我跑到路上讓車子撞,結果頭骨破裂,臉頰縫了18針。第二天先生到醫院,第一句話就說:「妳要死怎麼沒死?」當時全身傷口很痛、心也很痛,就下了決心,一定要勇敢的活下去。
 
  我住院了兩天,由娘家支付醫藥費,沒錢看醫生只好自己在家裡想辦法療傷。大兒子國政師兄當時只有五歲,還會到雜貨店買花生麵筋、煮稀飯給我吃,因為實在太窮了,我們三餐都這樣吃。因為先生沒付房租,我只好搬回娘家療傷,一年後先生找到我們,再次對我施暴,硬把我們一家帶到基隆,白天上班,晚上全家人一起去撿破爛。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先生仍不斷對我們暴力相向,先生如果喝醉了,會半夜把全家叫起來跪著又打又罵,我跪下來求他不要打孩子,他就把我拖到房間狠狠的打我。有一次婆婆來我們家,先生又在打我,她就故意暈倒,讓先生載她去醫院急救,到了醫院後,婆婆輕聲跟我說:「我是為了救妳才假裝暈倒,真的很對不起妳。」每天太陽要下山時,我就開始擔心先生喝酒回來,又要開始對全家拳打腳踢,心裡隨時充滿恐懼。
 
  後來先生的女友跟別人結婚,我們全家才搬回竹北,一樣開機車店。不久先生又有了外遇,有次先生和女朋友出門時發生嚴重車禍,女方傷勢輕微,先生卻腦部重傷幾乎癱瘓。醫生本來要放棄急救,我堅持把他救起來,從此我每天要照顧失去記憶的先生,幫先生處理大小便、餵飯、洗澡……,到現在將近20年了。
 
  感恩慈悲的 師父把這麼痛苦的勤妹找回來,有次在種菜時,看到鄰居玉霜師姐在遛狗,我忽然想跟玉霜師姐聊天,玉霜師姐就跟我分享 妙禪師父,當時我聽著聽著不斷的掉淚,還問師姐:「為什麼我會掉眼淚?」現在回想,原來是靈性清楚知道遇到 妙禪師父我就得救了!真的很感恩 師父,入門依教奉行後,讓勤妹苦難不斷的人生從此脫胎換骨。
 
  入門當天,混亂已久的心馬上被安定了下來,也發現身體上有不可思議的改變。入門前每天會頭痛,會痛到吐,須躺在床上休息;入門半年頭痛毛病不見了。以前因車禍受傷長達30幾年的臀骨疼痛,痛起來無法站直,走路會一跛一跛的;入門一年後不藥而癒能正常行走。發現自己不容易生氣,遇到問題不再鑽牛角尖,脾氣也越來越好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勤妹沒有上過學不識字,非常想要認識三聖教的每一個字。我每天問師兄師姐幾個字並用心將字記下來,感恩 師父打開我的智慧,一個星期後,勤妹已經能認得三聖教所有的字。兒子買了智慧型手機給我,勤妹從此可以透過手機學習認識越來越多的字,現在不但可以很自在的在Line上面和師兄師姐們溝通,也能夠看懂禪行週報。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兒子們從小到大從來不曾幫我過生日,入門兩個多月後竟然主動要幫我慶生,過年還買衣服、包大紅包給我。和家人相處不好的女兒離家出走十幾年,每年只會打一通電話給我;入門一年左右,女兒也竟然開始會常常跟我聯絡。我心中真的很感動、很窩心,好感恩 師父讓我有一個圓滿和樂的家庭。
 
  2016年先生罹患直腸癌,為了照顧先生,我可以參加共心會的時間變少了,於是我在心裡一直一直向 師父發願,請 師父讓我先生的身體狀況好轉。感恩 師父圓滿弟子的願,先生的身體狀況真的愈來愈好,車禍後癱瘓近20年的先生,不但可以開始自己吃飯,還可以自己用輔助器走路。
 
  2018年先生往生前的幾個月,因病情造成身體器官逐漸衰敗而臥床,我每天餵他吃東西及換尿布,認真照顧他,我每天問他:「你有哪裡會痛嗎?」他都說不會痛,勤妹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癌症痛起來是撞牆摔地,先生卻完全都不會痛。勤妹非常感恩 師父,知道是 師父一直在護佑他,讓他不用受疼痛的苦。
 
  2018年10月7日那天中午他說吃不下東西而不肯吃午餐,後來我跟先生說我要去台北見 師父,就跟家人溝通好並安置好先生,我就出門了。勤妹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 師父帶領弟子禪定的時候,浮出一個念頭:先生過世時我要買幾套衣服給他穿?要叫哪一家辦喪事?從那個時候開始,我的明心輪就很不舒服,一直到頭份下車時,心裡還是很難過,我回到家發現先生剩下一口氣等我回來,勤妹打了119叫救護車載先生去醫院,到半路先生就往生了,他走得很安詳就像睡覺一樣。
 
  當年先生車禍後造成重度殘障,二十幾年來無法過著正常人的生活,後來又得了癌症,靈性困在受損的軀體中非常辛苦,現在已經可以解脫了。感恩 師父!勤妹明白只要自己與家人持續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 師父會帶先生去好的地方不用再受苦。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照顧先生這段期間,勤妹還是護持自己每天要到共心會所,雖然先生也曾莫名發脾氣不讓我換尿布,想阻擋我去共心會所,我除了向 師父持續發願,也向 師父懺悔、向先生懺悔,並曾跪著跟先生說:「我要去 師父那裡,你乖乖讓我換尿布好嗎?」先生竟然就乖乖讓我換尿布。
 
  曾有師兄姐問勤妹:「妳要照顧先生,這麼忙碌,怎麼護持自己天天來共心會所?」我回答:「因為我想成佛!從我入門後 師父給我太多太多了!讓我身體變健康,給我心安心定,人生從此脫胎換骨。我一定要排除萬難到共心會所跟 師父佛心印心。」如今先生走了,勤妹更要全力以赴依教奉行。 師父希望有一位弟子成佛,所以勤妹一定要依教奉行、要跟 師父一樣慈悲真愛,要感恩心、慈悲行,要懂得內省、覺知跟懺悔,勤妹要追隨 師父的腳步走,邁向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勤妹收入不多但很想護持弘法護持金,有一天晚上跟 師父發願後,隔天一位鄰居就拜託我協助她找房客,後來租出去三間,她主動提出要給我酬勞。我當時好高興,終於可以護持弘法護持金了。
 
  勤妹入門兩週左右,看著隨喜功德金箱,非常想要護持,我決定將身上僅有的錢拿出來護持。兩週後國政師兄回家時,很開心的抱著一部冷氣機,跟我說:「媽媽,妳知道嗎?老板很誇張!送我一台全新的冷氣機,只有我才有耶!」冷氣機搬回來20幾天後,換成家裡的洗衣機壞掉。過幾天,國政師兄又推了一部洗衣機回家,跟我說:「媽媽,妳看老板多誇張啊!他又送我一部全新的洗衣機耶!」我知道都是 師父不可思議的妙轉,把弟子照顧得這麼好,心裡滿滿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以前家裡窮到要撿破爛維生,後來也知道什麼物品回收價錢比較高,入門後勤妹就透過資源回收的所得,依自己的能力供養 師父護持隨喜功德金。
 
  經過八個多月的發願,大兒子國政師兄終於入門了。感恩 師父!讓我的禪行路上有家人的支持,也讓辛苦工作的國政師兄能夠直接受到 師父的護佑。國政師兄入門後第三天,主動跟我說:「我想護持隨喜功德金供養 師父,妳會不會捨不得?」我心裡高興得不得了,沒想到他當初怕我被騙而反對我禪行,現在他卻比我更願意。後來他更主動跟我討論,我們決定將生活所需省下來,一起穩定的全然護持弘法護持金。
 
  感恩 師父把從小到大苦難不斷、從沒享受過家庭溫暖的勤妹找回來。入門後,勤妹只要想到 師父便會感動想哭。因為我的靈性很清楚,從我入門那一天開始,我的人生已經不一樣了,從此不需要再擔心害怕了。
 
  最後我要真心的向 妙禪師父發願:
佛弟子朱勤妹,誓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這一世一定要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勤妹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