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入門前心不安定,開始禪定後身體變輕鬆,心也較安定,整個人變開朗

感恩 師父妙轉媽媽到適合的安養院,從排斥到適應,讓我放下心中大石

(雲林)歐宜家

2019-08-22


我叫歐宜家,是由明玉師姐接引入門,師姐一通電話跟我分享  師父的好,不用吃素、念佛經、當時每週可以見  師父、 師父會度我們的業力,我也沒有想很多就入門了,入門至今已經四年了,記得當初剛踏進共心會所見到  師父的法相,心中就有一種很感動及無法言語的平靜。之後第二天就在家開始練習禪定,頭一次竟然可以禪定30分鐘,慢慢地不斷練習,到目前可以禪定一小時。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未入門前那些煩惱的、心不安不定、覺得生活很悶、很苦的,自從開始禪定後,身體感覺越來越輕鬆,心也比較安定,可以快樂安排生活,整個人變得開朗,目前雖然進入更年期,身體也沒有很大的變化及不舒服。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的  師父真的把我和我的家人保護得好好的,我的媽媽因為高齡、獨居、加上營養不良,導致身體有些變化,真的讓我很苦惱,於是帶媽媽去看適合的安養院,當天早上去看了幾間,感覺這一家還不錯,下午就馬上幫媽媽安排入住,但當時媽媽卻非常排斥,我也因此很恐慌,然後向上回報給關心護持我的師姐,師姐跟我說:「心安心定,一切交給 師父。」於是頭三天每天去看媽媽,我都耐心跟媽媽溝通,媽媽也接受了,現在媽媽在那裡不僅結交了新朋友,也會跟著大家一起唱歌、運動,還有安養院的人員照顧、過得很不錯,我心中的大石頭也放下了!還有一次媽媽因為剪腳指甲、不慎受傷,傷口過了一個月都沒有好,後來經檢查發現血管堵住了,養分無法供給,必須進行打通血管的手術,在向上回報、觀 師父住位並跟 師父發願將一切交付給 師父後,手術一切都很順利,傷口也終於好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還有我的女兒,參加國考好幾年一直都沒考上,這幾年看她要工作又要讀書也很心疼,原本想叫她放棄,但很感恩  師父慈悲圓滿弟子,女兒後來在2017年考上普考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而今年7 月份,我的兒子騎車上班途中發生車禍,當時女兒來電通知,我心中有點慌,馬上觀 師父住位,讓自己心安心定,並且向上回報,後來兒子來電報平安,說對方跌倒後手斷了,兩台機車都沒有受損,報警處理後全程陪伴對方送醫治療,隔天買水果禮盒去探望對方,對方也沒有刁難,一切都能和平處理,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護持弘法護持金上,剛開始我沒有很認真護持,現在因為很感恩 師父,很法喜的每個月爭取護持,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共心會所成立,讓更多的在地鄉親有機會能追隨  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歐宜家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