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變柔和,情緒變好了

感恩 師父妙轉貴人多助,讓兒子傷勢完全康復

(台北)邱玉珍

2019-09-1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慈悲讓我有機會補行功德,在此分享入門至今的心得體悟。
 
我是邱玉珍,入門3年9個月。入門前,我是個按表操課的人,對於訂下的目標,使命必達。凡事要求完美的我,最怕別人說:「妳做的不夠好」,為了得到更多掌聲,我會拚命的完成每件事,每當有人稱讚:「哇~妳好厲害哦」,我常嘴裡說著謝謝,心裡卻OS:是你太弱了。我深信,只要我願意、夠努力,沒有什麼是達不到的,不知不覺中養成傲慢、自以為是的習氣而不自知。也因為工作壓力大,晚上睡得不安穩,常夢見與工作相關的人事物,曾經去做腦波檢測,結果睡眠時的波動竟然比清醒時還活躍。
 
雖然我很自豪自己在工作上的表現,但心裡卻不時會有莫名的恐慌,有時還會有很深的孤獨感。我知道打坐有助於安定,於是開始找地方學打坐。感恩靜萍師姐慈悲關心並和我分享,師姐說:「如果有位 師父可以引領妳大自由、大自在、大解脫、大圓滿,妳要嗎?」當時的我,很想找到自在的方法,就這樣,我入到 師父座下。
 
入門當天,聽到 師父帶領的是開悟見性的法門,當時的我雖然不明白什麼是見性,但對於開悟就能打開智慧,心生嚮往,回去後便開始依教奉行,每日禪定、每週安排禪行活動聽懂佛理、關心親友接引利他。
 
剛入門時什麼也不會說,只會見人就問:「你想不想開啟智慧?」真的有朋友因此入門。記得有次跟朋友聊天時,和朋友說我現在跟著一位 師父禪行, 師父教的是最究竟大理…,我的話還沒說完,電話那頭立刻回答:「好啊,那我去看看妳的 師父教的有多究竟!」還有一次,就是想邀約朋友參加禪行分享會,開口邀約後,朋友說不湊巧哦,本週要去掃墓。但我沒放棄,觀 師父住位,再次邀約:「那就下週吧!我剛才幫你看過農民曆了,上面寫著宜參加禪行分享會,不宜拒絕小辣椒。」是的,小辣椒就是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朋友就這樣入門了。在分享接引過程中,玉珍體會到,關心親友不在說什麼,而是有一顆愛眾生的心。當在行接引利他時,慈悲心就被 師父不斷的開啟,自己也被 師父不斷的提升,心也變柔軟了。
 
以前我若不笑,別人都以為我在生氣。開會時,被我眼神盯上,同事原本正常的表達就變得結結巴巴,甚至說不下去。工作時嚴肅的表情,讓同事都不敢靠近。入門沒多久,一切都改變了!忙碌時也能將笑容掛在臉上,還曾被陌生人說,妳好親切哦!當時,很驚訝,也很法喜,因為這是以前絶對不會發生的事。感恩 師父!讓玉珍冷酷的外表變得柔和又親切。
 
學生時期,因滑倒導致左手關節挫傷,只要壓力大、沒睡好、天氣轉變,左手臂就會開始酸痛,從指尖酸到左側肩胛骨,近20年的酸痛,照過X光、試過各種民俗療法,也無法改善。入門後,聽到老師分享,透過每日禪定, 師父會慈悲清淨渡化我們身上的靈障業力,氣脈通暢了,身體也就比較不會酸痛。就在我試著依教奉行中,有一次共心時,聽到同修分享入門後身體病痛好了,我才驚覺,我的左手臂也已經好久不曾酸痛了!
 
我的兒子是位羽球選手,去年底,因學長惡作劇,將坐在階梯上的他雙腳往下拉扯,使兒子沿著階梯下滑造成左下背近脊椎處撞傷,並引起下背至左大腿電流般的酸麻痛,經過四個多月的治療,仍未見好轉,找不到原因。玉珍想起師兄姐曾分享真心懺悔是 師父給的妙法,就在我開始試著練習真心懺悔,並護持自己持續依教奉行時,感恩慈悲的 師父妙轉球團防護員的協助,讓兒子有機會轉到更專業的醫院,遇到國際賽事的隨隊醫師,並調整治療方式,兒子的傷勢不但大幅好轉,將於九月結束治療,完全康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若不是 師父慈悲護祐,玉珍不敢想像,年僅15歲的兒子還要服用多久的類固醇與肌肉鬆弛劑?能恢復健康嗎? 師父慈悲開示,會無條件渡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並保護好弟子及弟子的家人,這都是真的!
 
過去,我與先生因為個性一快一慢,常會有爭執不愉快,例如早上八點問他早餐要吃什麼?等他回覆時,已經變成早午餐。有次先生打電話告訴我:「再5分鐘就離開公司去接你。」30分鐘的車程,竟長達兩個小時未見人影,問他人在哪裡?先生回答去了新竹。諸如此類的生活小衝突,多到數不完。無論怎麼溝通,到最後都是徒勞無功,漸漸的,我對先生是怎麼看都不順眼,明明相愛的兩個人,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就在入門4個月後,有天與先生在回家的路上,先生主動和我說:「每次看到妳急的脾氣上來了,本來想安撫妳,可是總是被妳一句話就堵回來,我的心情也會被影響。」先生看我不說話,舉起手輕輕的摸著我的頭,就像安撫孩子一樣。當時的我說不出話來,好像被一棒打醒,內心非常的懺悔,懺悔我總是只在乎自己的感覺感受,跟先生相識近30年,都是我說,他做,我要往東,他不會往西,先生如此順著我,對我百般的包容與疼愛,我卻對他如此的霸道,把它當作理所當然,還嫌他做的不夠好。感恩 師父的慈悲引領與示現,在那一刻,讓我內省看到自己的自私自利與傲慢,而心裡常升起的委屈感,其實都是自己的貪嗔癡慢疑。感恩 師父讓我有勇氣面對如此不足的自己,並且能真心的向先生道歉。
 
感恩 師父慈悲在全台廣設共心會所,感恩願意無私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師兄師姐們,讓同修可以搭公車、騎UBike或走路,就能參加共心會所的活動,不被時間距離障礙。回首入門三年來,玉珍從有稜有角的性格,到現在能耐性的關心他人,我很清楚,若沒有 明師的引領,我仍在命運定調的軌道上載浮載沉,若不是 師父慈悲不捨的護祐,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最愛的家人受苦,卻什麼也不能做。感恩如來大慈大悲,弟子不用出家,就有很多機會可以修心、利他。感恩 師父,弟子只是願意相信 師父、依教奉行,就不斷地提升弟子的格局,打開我的慈悲心,讓我更深的體會到有身皆苦,而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美好,都只是禪行的附加價值, 師父開示要把弟子帶到最高、最好的境界,玉珍體會到一定要珍惜此生擁有人身、得遇 明師的福報造化,在這一世成就佛道,幫助更多苦難的眾生!
 
佛弟子邱玉珍在此向 妙禪如來發願:
願真心真行,成為 妙禪如來的千手千眼,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玉珍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