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明白此生所為何來

心安心定,對未來不再感到恐慌!師父慈悲圓滿弟子的生活以及家人

(台南)韋臻紜

2019-10-12


二O一O年十二月七日是我永生難忘的日子。那天,是我遇見大佛,得以重生的日子!

  當時只是因為好奇,想見柴智屏,抱著看明星的心態去到了高雄共心會所,覺得可以提升靈性位階跟跳脫命運定調軌道很棒。心想:「反正就三個月!三個月一到,沒有任何的改變,我就要很自在地離開!」
 
  然而到今天,來到 師父座下已經八年多了,非常感恩  師父讓我有機會分享自己八年多來的體悟及改變。
 
  從小我就是個資優生,老師心中的乖學生、父母眼中的乖女兒。過得很保守、很安全,不喜歡麻煩的事情,所以也不會讓自己惹上麻煩。因為這樣,塑造了自己傲慢到不行,卻全然不自知的個性。不論在家或在學校,不順我的意就會直接擺臉色,講話不帶髒字卻非常尖銳傷人,一張臭臉擺明了最好大家都不要來惹我。後來才知道,這都是因為心不安不定而戴上的面具。我常在想,到底成為人,來到這世界上是為了甚麼?讀好書、賺大錢、有幸福美滿的家庭,然後呢?追尋這一切的意義到底是甚麼?我找不到答案,所以最終也只能順著這世界的價值觀走,否則不知道自己還能往哪裡去。非常感恩,在大四終於佛緣俱足來到了 師父的座下。
 
  入門一周後,接引人問我有什麼改變,我想說拜託!才一個禮拜,哪有什麼改變!後來想想才發現,我好像變得會笑了!從入門第一天開始,每天都禪定三十分鐘,很快就體會到心安心定的美好,即便想要生氣,都氣不起來。身邊的人發現我的臭臉轉變成甜美的笑容。但說實話,在來到 師父座下之前,我真的不知道怎麼笑,每天嘴角下垂,覺得人生就是苦的。只是透過禪定,自然而然覺得法喜又安定,看到的風景都變美了,覺得未來開始有了希望!但我並沒有因此相信 師父是 大成就明師,只是覺得「喔! 師父好像真的蠻厲害的。」

    真正開悟是在第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中。其實去之前我有點抗拒,因為當時要參加,都要到台北參加唯一的一場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覺得台北真的很遠,交通費對我這個窮學生來說更是一個罣礙。接引人鼓勵我向 師父發願,正願正念必得實現!雖然想說連「錢」都可以發願也太不好意思,但奇妙的是,當我偷偷跟 師父發願說:「有錢就去見您!」的時候,從小甚麼偏財運、抽獎運都沒有的我,在打工補習班的尾牙,竟然抽到了總共五千多塊的獎金!太不可思議了!可以參加好多次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因為知道是 師父的妙轉,都不敢亂花,存下來變成了開悟基金!
 
  當天一大早就出發,連續參加了下午的新班同修共心會跟晚上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照理說身體應該要很累,可是卻沒有!法會最後, 師父以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大法印為弟子印心加持與渡化,離 師父遠遠的我眼睛閉上,卻感受到一股力量將我往後推,頭腦來不及反應,心裡卻清楚知道,這是 師父在渡化我的業力!但我何德何能,什麼都沒做,怎麼大佛就慈悲渡化應該要自己承擔的業呢?當時眼淚直流,因為我知道─「 師父是真佛!而我,回家了!」
 
  以前心非常不安不定,每天在外面就想著要回家要回家,但回到家後,還是會不自覺地說:「唉,好想回家喔!」。現在終於知道那是靈性經過無止盡的輪迴,受盡苦難,真心發出好想好想究竟解脫的聲音。而這一生終於找到引領我回家的佛父─ 妙禪如來!真的太感恩讚歎!參加完這場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後,我開始積極行接引利他! 師父是真的住世佛耶!每一個人的苦都有解了!怎麼可以有人不知道這個福音呢?
 
  可是像我這樣傲慢、愛面子、不關心別人,又愛給別人臉色看的人,要開始關心身邊的人,甚至去分享接引真的很困難。但既然決定要做,就得從打開自己的心門開始,我跟  師父發願一定要突破!第一次的接引,竟然出乎意料的簡單,只是約說要一起吃飯,主談人師姐就幫我把室友們接引入門了!在那之前,我跟她們其實處的很不好,沒有任何原因卻沒有話聊,甚至被當作空氣,每天憂鬱到趁洗澡的時候偷哭,非常想要搬回家但又捨不得曾經是好朋友的她們,但這次的接引卻如此簡單,而且宿舍裡的氛圍開始不同!她們開始會來找我聊天,甚至訴苦,真的很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
 
  紮實禪行的過程中, 師父不僅圓滿了我的人際關係,包含身體、工作、家人都獲得提升。過往我會不定時頭痛,痛起來會吃不下飯說不出話,睡了醒來繼續痛;但不知從何時開始就沒有再痛過了!失眠也是,整晚翻來覆去,甚至因爲睡不著急到哭的夜晚不再有,只要透過 師父傳的妙法—觀 師父住位、聽佛曲、禪定,躺下去眼睛再張開都已經是隔天早上!真的很感恩、讚歎 師父!
 
  至於工作,對未來沒有方向的我,畢業後隨波逐流的選擇為國考做準備,準備了一年沒有考上,甚至在這當中,反反覆覆起蕁麻疹起了一年,也吃抗過敏的藥吃了一年!當時還想:「 師父,怎麼會這樣?不是說全力以赴依教奉行,其他一切就會隨順圓滿嗎?」後來覺知到我一個凡人竟然在要求大成就明師應該給我什麼,真的是超級傲慢!真心懺悔自己的傲慢無明,發願交給 師父引領,體會到自己什麼都不想要,只想追隨 師父一世成佛的時候, 師父如來悉知悉見!僅僅只是真心懺悔,隔天我就不癢了!再也不用吃抗過敏的藥直到今天!

    同時我也跟 師父發願,希望 師父能讓弟子有機會護持  師父在南部奠定如來正法!不可思議地,現在的工作就自己找上門!沒有相關的學經歷,卻奇妙地過關斬將,從一百多人中最後僅挑出六人在高雄分公司上班,其中一個就是我,真的很感恩我不用去到潮濕的基隆總公司,每天正常時間上下班,不需要上大夜班,薪水對於剛畢業的新鮮人來說更是非常優渥。原來 師父要給我們的,不是頭腦意識自以為好的、想要的,而是法界當中最好的!
 
  而且 師父絕不委屈祂的金剛弟子!過去我們一家人,回家之後絕對是各進房間,看自己的電視,沒有交談不會對話。弟弟曾跟我分享他為甚麼願意入門留下來,是因為看到了姊姊的改變,說以前的我對他真的是尖酸刻薄。雖然我是因為捨不得他被騙或被欺負,才總是用很兇的口氣對他說話,可是原來沒有來到 師父座下以前,我們以為的愛、以為的好都只是自以為!經過業力的質變,再深的愛跟關懷,對方看起來都是傷害。感恩 師父讓我們看見彼此的愛,也懂得如何去愛對方。

    過去我也很受不了爸爸愛抽菸的壞習慣,聞到他身上的菸味,我都會頭暈,因此跟爸爸不親也幾乎不說話,雖然知道爸爸很疼愛我跟弟弟,幾乎是有求必應,但每次開口跟他講話,除了口氣差之外沒有別的,看著每天拖著疲憊身軀進房的爸爸,我是愛在心裡口難開。但  師父開啟了我的慈悲心,我開始真心關心爸爸,甚至到他的房裡找他聊天,陪他入門、依教奉行,對爸爸的愛與感恩,終於可以說出口了。感恩 師父的引領,讓傲慢冷漠的臻紜,終於懂得付出愛與關懷!
 
     師父更慈悲圓滿弟子宿世累劫以來的恩怨情仇!小時候我的大伯欠了一屁股債就跑路了,這些債務就落到了第二個兒子,也就是我爸爸的身上。還記得那時常有討債的人來按我們家的門鈴,每當媽媽接起來,從話筒那端傳出來低沈又大聲的聲音,總令我十分害怕!前幾年接到了來自大陸的電話,說我的大伯得到癌症已經往生,請我爸爸跟他的兄弟們去處理後事。雖然跟大伯家已經像是陌生人毫無關聯,但 師父真的很慈悲,某天奶奶在陽台曬太陽,突然跟我媽媽說,她看到大伯在天上,穿著中國服,很年輕健康的樣子,開心地跟她揮揮手。非常感恩、讚歎 師父!一個跟我們家有這麼深厚恩怨情仇的人,在弟子不斷依教奉行當中, 師父就慈悲妙轉,甚至將他帶到很高的法界!

    不只如此, 師父也慈悲開啟弟子的智慧。今年年初因為想要轉職,毅然決然報考中山大學的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其實想了很久但遲遲沒有動作!後來體會到,當行的不夠深,根基不夠穩,給你禮物也拿不好!當不斷行深開悟,準備好的時候,不需要多想,結果自然成!每天的生活一樣忙碌,工作加上禪行,幾乎塞得滿滿滿,沒有時間準備研究所的筆試,一直到考前最後一週才有在認真看書!結果出來之後真的很感恩讚歎 師父!當智慧格局被  師父開啟,短短的一週就足以讓我考上!而且考進去的是限額的一般生乙組,也就是雖然我是在職生,但學費卻跟一般研究生一樣,算一算差了有三倍多!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大佛一切慈悲的給予!
 
    然而這所有一切都只是附加價值。因為 師父要給我們的大禮,比這一切好上不止百萬倍!更是百千萬劫以來靈性最想要的!這一生,有大佛 妙禪如來願意慈悲接納骯髒無明的我,讓我找回真心的笑容,苦難得以交付,找到回家的路,是 師父送我最美好的禮物!
 
  想鼓勵所有跟我一樣福報造化超大、新入門的同修,請讓慈悲的 師父做您最大的靠山!一切的苦難都有解,只要願意試著相信,依教奉行三到六個月的時間,絕對會有不可思議美好的改變!
 
  臻紜在此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願將身口意全然交付,做 師父透明無我的上乘法器,全力以赴利益眾生,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韋臻紜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韋臻紜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臻紜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