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到 師父座下,得到 師父的疼愛,人生得以大逆轉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就從打開心門那一刻起,救贖了我的身與心

(北屯)張齡之

2019-09-1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齡之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再次入門以來的體悟與感恩。我叫張齡之,其實我在二00七年、大一的時候就入門過,那時高中同學用msn傳了一句:「我跟著一位 師父修行,你要不要來?」因為是交情不錯的朋友,所以就去了。但因為當時從宿舍轉車搭捷運到會所,來回就要兩個小時,同學忙,自己也忙,大約三次後就沒來會所了。
 
 退轉後參加一、兩個社團,學姐又介紹了一份舍監的打工機會,把自己搞得很忙。當時打工的主管非常嚴格,個性很情緒化,常常口出惡言,同事之間也無法和諧相處,於是決定離職,內心則對介紹工作的學姐很愧疚。完全處於人生的低潮中,雖然試著尋找解決的方法,閱讀勵志的書籍、心理諮商、跟朋友聚餐、拜神明求上帝,卻都無法得到真正的慰藉。期間甚至害怕孤單,談了一段感情,一年後卻甩了對方,只是需要對方的陪伴,根本不愛他。畢業回台中後,對於那段感情的愧疚及打工時的陰影,加上準備國考的壓力,齡之開始失眠,長達一年多幾乎夜夜難眠,身體也出了狀況。內分泌失調,導致經期兩三個月才來一次,每次都要吃醫生開的催經藥。臉上開始長青春痘,看皮膚科醫生也沒有效果,因為滿臉痘痘氣色很差,而討厭照鏡子,甚至幾乎閉門不出。即便不得已要出門也很怕別人看我,一定會戴著口罩,對自己越來越沒有自信。感恩 師父透過鄰居豐兒師姐的接引,讓我再次入到 師父座下,得到 師父的疼愛,人生得以大逆轉。
 
 感恩 師父的大威能力,當時聽分享會時相印到 師父的力量,心中莫名感動,當場流下眼淚。再入門當晚,竟然一覺到天亮,睡得好安穩,好久不曾體驗到一夜好眠的美好。透過每日一禪定,感受到法輪被 師父轉動,清淨渡化的力量,讓原本浮躁的心漸漸安定下來。就在依教奉行一年多後,內分泌失調以及青春痘的情況大幅改善,經期漸趨穩定。這樣的好轉,讓自己越來越有信心,來會所再也不用戴口罩遮遮掩掩了。
 
 入門前與父母的關係很緊繃。爺爺奶奶過世後,爸媽不僅要承擔大伯母敗光將近三億的家產、還到處借錢的爛攤子,同時要照顧從小智障的二伯父。壓力很大的媽媽因此對我特別嚴苛,要求我把書念好,大學期間不准交男朋友,趕快畢業工作賺錢養家,薪水也要全部拿回家。我們之間只談成績、只談錢。爸爸曾在齡之大學最無助的時候,不解地說:「當學生怎麼會有壓力?」聽到這種令人喪氣的話,從此我對家人的心門緊閉,內心對父母充滿怨恨,不願意對他們講出心裡話,連最好的朋友都對我說:「不知道你心裡到底在想什麼。」結束一段感情,也是壓抑到兩年之後才哭出來。感恩 師父!入門開悟後,漸漸能夠從他們的言語中,懂得父母的關心,慢慢看見父母承受的生活壓力與辛苦,感恩他們的付出。感恩 師父帶走了對父母的怨恨,現在能夠自在的與爸媽聊天、開玩笑,真正享受家人間相處的歡笑與溫暖。
  
 入門前我的個性也很壓抑,什麼事都往心裡放,情緒很不穩定。跟家人起衝突,我會崩潰大哭甚至用頭撞牆壁,當時常常還會聽到有個聲音,在耳邊慫恿我做出傷害自己的事情,要我去撞車、要我爬到學校頂樓、還會惡毒地詛咒我。我從來沒有告訴過任何人,感恩慈悲的 師父真的都知道。入門只是簡單照做依教奉行,心被安住了,不僅情緒越來越穩定,那個可怕的聲音也被清淨渡化帶走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就從打開心門那一刻起,救贖了我的身與心。
 
 佛之所說言不虛妄, 師父開示:「保護依教奉行弟子及弟子未入門的家人。」也是如實的。齡之入門一年多後,八十歲的外婆發生了一次嚴重的意外,她在後山上趕雞時,不慎從兩層樓高的地方墜落,摔在溪邊的大石頭上。媽媽趕去醫院探望阿嬤,看到阿嬤的頭骨、胸骨肋骨與四肢多處骨折,幾乎不成人形,還擔心齡之看了難過,而不肯讓齡之去醫院。懺悔當時還沒有開悟,不知所措,就傳訊息跟接引人說,感恩豐兒師姐護持我要相信 師父。後來才知道這樣就是回報,回報就會接通 師父的力量, 師父就依著我們的功德在法界妙轉。慈悲的 師父妙轉外婆平安順利的回家療養,恢復狀況很好。現在外婆每天都在菜園農作,根本看不出來老人家曾經發生過那樣的重大意外!
 
 工作上也很感恩 師父的護佑。齡之現在的工作是在香港公司的台中部門擔任資訊編輯組長。之前的主管常常會因為香港臨時指派業務過來,而不合理的要求我們臨時加班,有時甚至沒有加班費。齡之因此曾經連續幾週,每天工作十個小時,儘管如此,還是想辦法每週一定到會所,每日一定禪定。感恩 師父!就在持續依教奉行過程中,感恩 師父妙轉,以前只要遲一分鐘繳交日報,就會百般刁難的客戶,後來與齡之的互動越來越好;而原本因為溝通不良導致業務交接有困難的香港部門,也因為 師父開啟齡之的智慧,現在可以在短時間內就清楚明白對方的想法,安定靜的處理,而省下許多時間。更感恩 師父!前主管因為懷孕而離職,新來的主管,大幅度的調整不合理的加班與工作量。
 
 新主管評論我是個工作能力很好,但情緒管理很糟的人,希望我可以提高抗壓性,不要動不動就發飆。懺悔當時則覺得是主管在細節上過分地吹毛求疵,做事沒有效率,而產生了對立心,總是論人我是非。感恩 師父打開我的慈悲心跟同理心,讓我學會內省修心、外行利他,學會去看見對方的辛苦與值得學習的優點,化解了彼此間的衝突。一段時間後,主管不僅稱讚齡之的脾氣改變很多,還說:「如果同事都像你那麼好用就好了。」真的很感恩 師父讓我變得柔軟與安定。
 
 而對於接引利他,以前我不敢講,總覺得年輕人講禪行好奇怪,因此分享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跟朋友簡單提到,被拒絕就不願意也不敢再分享!感恩  師父,讓我在歷練陪同的過程中,突破覺知到自己的習氣與傲慢:「  師父這麼好,為什麼要自私的藏起來?被拒絕很正常啊!因為他們不懂、他們還不知道嘛!我應該要比他們更有耐心、更要堅定呢,因為我知道我的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
 
 齡之曾接引表妹伊婷師姐入門,在當時前往入門的路上,她不斷的跟我說她的老闆很機車,請一天的假要扣兩天的薪水、請幾個小時要以一分鐘五塊錢來扣,遲到有十五分鐘的扣打,但超過了連十五分鐘都要一起扣掉,全勤兩千也沒有;而她上個月已經遲到五十分鐘,還要請假來入門,錢都被扣光光了。雖然前一天鼓勵她一定要排除萬難來入門,但當時自己卻無法堅定的告訴她,入到 明師座下會有所不一樣的。入門後的隔天,表妹傳賴給我說:「姊姊,好神奇喔,老闆沒有扣我五十分鐘遲到的錢,而且還給我一個機會,只要在十號以前沒有再遲到,我就能領到全勤獎金!」我明白是  師父的妙轉,真的很感恩讚歎  師父,可是同時也很懺悔,懺悔的是自己居然沒有全然相信  師父,竟用自己的意識心去衡量評斷 明師的大威德力。
 
 那一場入門共心會中,齡之坐在後面看著表妹的背影,突然相印到  師父的力量,內心滿滿的感動,覺得自己好愛好愛她。感恩  師父!在入門的當天就給予一尊靈性佛保護著我們,我當時即明白,  師父是全然的愛著弟子,是全然無私的愛,是真愛!我的  師父比我還要愛我的家人!我的  師父開啟我的真愛與慈悲!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不用再找尋了!我有  妙禪師父!
 
 最後和大家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因為自己得到了 師父好多的保護與救贖,所以當關心我的幹部鼓勵齡之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時候,我很願意,只是每個月的薪水都交給家人了,於是就從每天一百塊的零用錢當中一點一點的存下來。看起來好像犧牲了每天的餐費,沒想到卻在這樣的過程中, 師父調整了我原本不良的飲食習慣。以前有暴飲暴食、愛吃零食的習氣,導致腸胃不佳,而有胃痛的毛病。但那時為了想要護持弘法護持金,所以每天從家裡帶便當,也沒有多餘的錢亂買零食。就這樣過了一陣子之後,因為不會亂買亂吃,胃痛的症狀意外地改善許多。不僅重獲健康, 師父也妙轉工作上當時只是行政助理的我,卻幸運的得到業務獎金,分紅金額更是超過護持的一千元弘法護持金。後來換到現在的公司,薪水剛好多了兩千元,於是將弘法護持金調整成兩千。因為我知道這個錢是護持在地會所的成立,讓更多與 師父有佛緣的弟子,可以跟我一樣不因為距離的關係,而障礙追隨 明師的佛緣,讓生命得已獲得救贖與改變。
 
 回首禪行這一路上,感恩 師父帶走齡之心底深處多年的痛,讓我成為越來越好的人,明白生命真實義,引領我們走在回家的路上。 師父是道、是真理、是所有問題的答案。鼓勵大家,試著打開心門、依教奉行,親自來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
 
 佛弟子張齡之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真心真行,以假證真,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齡之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