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弟子願意依教奉行,即使遠在花蓮的媽媽, 師父也是一樣護佑著

感恩 師父讓我的生活從複雜變得簡單,也讓我的心變得更安定更清淨

(土城)宋秀懿

2019-09-02


  我叫宋秀懿,入門至今四年多,入門前我經常因為身體容易疲倦,及有偏頭痛的問題,雖然看過醫生但都說沒問題,但長期身體偏頭痛的狀況也影響了我做每個工作都沒有辦法持久,經常換工作的情形家人也都知道。只要我沒工作時就會回花蓮老家,二哥每次看到我回去,經常調侃我說:小妹妳又沒工作啦!家人對我經常換工作有些不能諒解,現在我開悟懂了,那是因為在我內心深處總是很不安定及不曉得自己的人生到底要什麼的關係。
 
  就在2014年10月,我在早餐店上班,某天有一位客人和老闆娘分享禪行,還一起邀約我去參加禪行分享會,那時的我直接拒絕那位客人說:我晚上是不出門的,謝謝。老闆娘很快在當週三就入門了。接著隔了二週,一位送牛奶的昌智師兄來店裡送貨,他很開心的和我們分享禪行美好,他說了很多但我都不記得,只印象深刻一句話打動了我:我們來入門最主要是要見 師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很殊勝喔!我聽到這句話時,毫不猶豫地答應說:快帶我去入門!
 
  入門後每次禪定時雜念都很多,也感到腰痠背痛很不舒服,讓我很不想禪定,每次也都想說下次不要再來了。但每到週三或週四時,我就算工作忙完再疲累,人還是會出現在共心會所,每次參加完也都記不得老師在說什麼,但回到家後都感到一身的疲累不但沒有了,內心也感到好開心。後來慢慢聽懂佛理後,才明白我的人還不清楚不相信,但我的靈性是清楚的知道 妙禪師父就是大成就明師!感恩 讚歎 師父!現在讓我的人生有了方向,我的心終於安定下來了!
 
  很快地我在一個月後,就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讓 師父親帶,因為我的禪定還是做得2266,記得當時輔導幹部鼓勵我要每日一禪定,此時我耳朵好像突然才真正的打開來,把這句話聽進去了,從那時開始我就認真每日一禪定,剛開始坐時又感到雜念多及腰痠背痛,但很感恩我之前都有來參加週三和週四禪行活動,我終於聽懂佛理了!我開悟了!並知道那是 師父正在清淨渡化我身上的業力,所感到的不舒服。當持續一段時間禪定後,常聽到 師父教導弟子禪定要全身放輕鬆,背脊打直,才發現自己原本有駝背的習慣,難怪每次禪定都感到腰痠背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現在這些症狀都沒有了,身體愈來愈健康,偏頭痛也改善很多。
 
  在工作上我與同事,老闆相處常不融洽。平常我與人互動也很不好,也不知道要怎麼表達才能和別人溝通,而且都覺得是別人的不對,而自己沒有什麼問題,看每件事都不合我的意,很愛生氣。開悟後,感恩 師父開啟智慧與慈悲心,現在可以站在別人角度為他人設想,當要與人發生衝突或意見不合時,我現在都會先懺悔,心中想著 師父的開示,不與人對立。每次懺悔後,反而會對身邊的人起了感恩的心,不再是用抱怨的角度出發了。這一切的轉變回想原本的我是根本不可能做到的,真的很感恩 師父!已帶領我跳脫原本的命運定調軌道了。
 
  秀懿的媽媽今年80歲,膝蓋退化很嚴重,行動不便,我經常回花蓮看媽媽,心裡常常會猶豫,我是要待在花蓮找工作照顧媽媽,還是繼續在台北上班好呢?每當我要回台北時,看著媽媽背影,我內心很沉重,眼淚都會掉下來,對媽媽心裡有太多牽掛。直到今年,看到媽媽精氣神愈變愈好,笑容變多,好像在她身上沉重的烏雲不見了,我知道是 師父透過我更願意依教奉行和利他,也護佑媽媽變得更好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的開示都是真的,透過弟子願意依教奉行,也同時護佑著我們的家人,即使遠在花蓮的媽媽, 師父也是一樣愛護著!現在我不再擔心在花蓮的媽媽了,那塊沉重的大石頭也從我的心中拿掉一般,我知道我要更願意的把 師父的話聽進去,並實踐利他,就在利己。
 
  加入土城共心會所護持經文組有四年了,剛開始護持都很被動,同修要我做什麼,我就只是跟著做而已,原來才知道經文都是 師父慈悲開光過,有靈性佛住位!我才開始以恭敬恭謹的心護持,更重視及珍惜每次有護持的機會。當我週四再加入地清組時,感恩 師父!讓我更清楚內省到要內外一如,護持不是做給誰看,以前會捨不得丟掉家裡不需要用的東西,因此家裡東西愈堆愈多,而現在會想要把家裡打掃乾淨,將用不到的東西斷捨離。以前的我很會亂買衣服,現在不再亂花錢,光這個改變就讓我省下不少開銷,也慢慢能存到錢。感恩 讚歎 師父!現在我的生活從複雜變得簡單,也如同讓我的心變得更安定,更清淨了。
 
  直到近期護持團隊大共心時有調整,要我們在會後適時分享參加在大共心後聽到的體悟,我以往是聽了就忘,根本記不起來,也很怕開口面對人分享,感恩  師父真的都知道弟子需要突破什麼,這個就是我要突破面對的地方!現在 師父弘法已滿15年, 師父要弟子“快一點,再快一點",感恩 師父的慈悲引領,現在我知道可以再讓自己再快一點更願意的地方是什麼了。
 
  記得秀懿剛入門時還不明白時,聽到有關錢的事都會很敏感,以前還向同事分享:若共心會所提到弘法護持金時,就知道是共心會時間快到要圓滿了,現在回想真的很懺悔!現在開悟了,也更明白每個共心會所是弟子我們需要,使用者付費很合理,入門二個月我就開始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發現護持後內心好法喜好輕鬆,感恩 師父也帶走了秀懿原本對金錢的執著與吝嗇。當愈明白 師父開示的三聖教,心愈平靜清楚知道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人世間該扮演角色都要盡力的做好,但唯有發願一世成佛,才有機會將業力空掉,沒有苦難!秀懿在內心也向 師父發願要在這一世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母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姐
秀懿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