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接納讓我跳脫原本命運定調軌道

感恩 師父慈悲把與媳婦、兒子間的共業渡化帶走,仇恨相對,變圓滿和樂

(台北)賴瑀玲

2019-10-1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瑀玲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跟大家分享我禪行的心得見證與體悟。我的名子叫賴瑀玲,是一位專職保母。2017年8月入門至今已有兩年多,感恩我的媳婦—雅琳師姐慈悲與我分享 師父,當初如果沒有來到 師父座下,我可能已不在這人世間了。因為我的爸爸會幫人家算命和解運,從小幫我批的流年只到59歲。從58歲我開始被低層靈性嚴重干擾,於是開始到處拜拜、收驚、朝山、做義工。別人是一年改運一次,我是一年改兩次,但我清楚明白,自己的命運,神明沒辦法幫我轉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入門後有 師父的保護,我不需要再去消災解厄了,我只是照著 師父開示的簡單方法依教奉行, 師父夠讓我可以好好睡覺,不再受到低層靈性的干擾,甚至讓我跳脫原本命運定調軌道,感恩 師父慈悲接納,才有我接下來要分享的這些心得見證。
 
其實,一開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打從心裡就不喜歡媳婦,當時雅琳師姐還是兒子的女友,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希望她再來我們家!甚至在第二次和雅琳師姐碰面的晚上,我居然用仇恨的眼神瞪著她,她同時也一樣瞪著我,兩個人就像是仇人,誰也不讓誰。之後兒子不再跟我講話了,雖然母子同住一個屋簷下,但卻像是陌生人一樣,直到有一天我突然想到,我連兒子女友叫什麼名子都不知道,我並不是一個不講道理的人,但當時也不明白為何我會變成這樣的一個人,怎麼會對一個陌生人這麼生氣呢?入門後,感恩 師父!送給我的第一個禮物就是與兒子、雅琳師姐之間的心結化開,本來的仇恨相對,變成圓滿和樂。現在我們三個人感情非常的好,我知道是 師父的慈悲把我們之間的共業渡化帶走了。
 
入門兩個多月的時間,鐵齒的兒子因為看到我的改變,居然也答應要來入門,感恩 師父!以前我的孫子因為眼睛過敏很癢,眼睛都揉的紅紅的像兔子;還因為氣管過敏,總是聽到他咳嗽的聲音;也常流鼻血。不可思議的是在兒子入門開始依教奉行後,沒幾個月,我孫子的眼睛、氣管過敏和流鼻血的狀況都改善很多, 師父如實說到做到,保護依教奉行弟子與弟子沒有入門的家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再來分享我在身體方面的改變,入門前,我有長達三年時間,睡覺前必須吃助眠劑,不然就會失眠,而就在我開始每日一禪定,我發現竟然不用吃藥就能拉長睡眠時間。此外,入門前,我的兩隻手在我住台北時已經做了十個月的復健,但我覺得手並沒有比較好;搬來台中後,兒子就近幫我找了診所,告訴醫生我手的狀況,讓醫生幫我做治療,醫生開了相同的療程給我,但這次很不一樣,我去復健時,復健師竟然找出真正影響我手不能左右轉的原因,結果只做了五次復健,就明顯大幅改善,現在我的手也可以自在活動,心中只有感恩 師父!我清楚知道這是 師父的妙轉與安排,讓我遇到這位復健師找出真正的病因,並且做了有效的治療。還有入門前,我的腰痛到醫生說我要做拉腰的治療,入門剛開始禪定時,腰真的很痛,但我知道那是 師父在清淨渡化的過程,暢通弟子身體的氣脈而產生的交互作用,所以雖然很痛,但我還是持續每天禪定,就在我持續依教奉行的過程中,不知在何時,腰痛的問題竟然也改善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工作的部分,也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之前我因為搬家休息了半年沒有工作,就在有一次參加禪行教導會的時候,我心裡想著我應該可以開始工作了,沒想到在參加完禪行教導會後回家的那晚,我接到三通電話,都是要找保母的家長,也就是我現在帶的兩個小朋友,我知道有 師父在,好好依教奉行,就不會怕沒工作,而且我的工作很順利,真的很感恩 師父!
 
最後,想與大家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心得體悟,我之前住的房子會出現莫名其妙的現象,但兒子完全不知道,而且莫名其妙的狀況越來越多,孫子半夜總是起來吵鬧。我有一次為了賣房子的事情與兒子大吵一架,我堅持一定要賣,最後兒子也終於答應賣房子。在決定賣房子後的一段期間,孫子每天晚上半夜12點就會起來夢遊、大哭吵鬧、流鼻血,去看醫生也檢查不出原因,我猜或許是驚嚇到,當時還沒入門的我拿出九華山的佛水來淨化房子兩次,結果情況反而更嚴重,孫子半夜像是被靈性附身一樣,一直哭說:「祂是鬼你們都不相信,我要怎麼辦」?那時無明的我只是覺得怪怪的而已。後來奇怪現象更加明顯,讓本來不怕阿飄的我,開始害怕了起來,於是我到處去求神拜佛,雖然有改善一些,但每天仍然因為害怕而睡不好,在這樣的過程中我整個人像是快發瘋了一樣,房子有阿飄,兒子對我又不諒解、身心真的感受到極度的煎熬,苦不堪言。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就在我入門一個月後,參與護持共心會所的經文組,會後留下來聽如何護持弘法護持金座談。當時我想要護持一千元,隔天到元大銀行辦理時,我突然接到一通電話,是一位仲介小姐打來的,說有人要買台北的房子,我嚇了一跳,因為我們跟這位仲介並沒有簽約,而仲介小姐說買方是看到網路的廣告就決定要買我們家,隔天看完房子也約好時間談價錢。在談價錢的那天奇妙的事情發生了,買方在前面的路途中出了小車禍,手有些擦傷也有流血,但買方卻仍然堅定先過來談價錢,事後再處理傷口,雖然這次沒有成交,又再約一次談價。仲介小姐說這位買方要過來前,有別的仲介打給他,要他不要買我們的房子,說我們家旁邊有鬼屋,還有捷運通過會很吵,但這位買方竟然不受任何影響並堅定的要跟我們買,很快就成交了。從看屋到成交竟然只花一個星期,我相信這是 師父的慈悲安排,就在弟子有一顆我願意護持明師弘法的真心, 師父居然給予弟子這樣大的圓滿。感恩 師父! 
 
另外,在搬來台中前,我還有帶一位小朋友,礙於要搬家的關係,故與小朋友的媽媽道歉,也告訴她年終獎金不用給我。但過了半年,我突然收到一封簡訊,就是當初那位小朋友的媽媽傳的,她說年終獎金已經匯到我的戶頭了,請我去確認。看似付出而獲得最多的卻是自己。鼓勵各位師兄師姐一起護持弘法護持金,護持明師住世弘法,用真心來供養護持,慈悲的 師父都將我們真心護持的人間財轉成無量的法財,幫助我們累積開悟成佛及跳脫命運定調軌道的資糧。
 
最後想要鼓勵各位師兄師姐,我已經超過六十一歲了,不知道還有多少時間能夠追隨 師父,很羨慕大家都還很年輕,還有很多行的機會可以讓自己更提升,鼓勵各位師兄師姐,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機會,留下來依教奉行,您也會有不可思議、正向的改變。
 
佛弟子賴瑀玲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要更全力以赴,依教奉行,誓願跟隨 師父弘法利眾,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