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眼見證兒女入門後 健康與心理的全面提升

透過發願 順利從軍中轉任名額有限的教官工作

(台北)周篤倫

2019-08-29


感恩 師父 ! 讚歎 師父 !
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給予篤倫在此分享入門後的心得體悟
 
    我叫周篤倫,入門至今4年11 個月,目前服務於景文科技大學上校教官兼生活輔導組組長。我曾在軍校受過嚴格軍事洗禮,是個做事一板一眼,秉持找對的方法,失敗沒有理由藉口,只是證明自己不夠努力的人。而從小我就樂於助人,如果沒有幫到忙,我會比對方還難過,好像是我造成的一樣。長大後自認為靠著努力、負責態度來經營工作及家庭,應該會平順一生,但我的人生劇本卻不是這樣呈現的,之前熬夜苦讀為了要通過軍中升等考試,卻都因內定而落榜,加上職務需輪調到金門,而老婆和媽媽在台灣長住,婆媳之間摩擦累積生怨,媽媽為不影響我們婚姻不告而別搬離家,老婆因此罹患憂鬱症,從此婚姻生活降到冰點;另外,兒子出生後就是過敏兒,從氣喘移轉全身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只能依賴類固醇,身上抓過後都會散發出難聞的血腥味,做父母的我們為了想知道是否造什麼孽,到處尋求答案。
 
    當時找到會看前世今生的老師,卻說這是因果業力病,我心想,這是什麼爛答案,還自責自己真是荒唐迷信,但心中卻是升起無名的恐懼及無奈,縱使看遍有名的中西醫,更不用講祭改、抄經等方法,但完全沒用。兒子長大後記得在高二時,我們如常又去大宮廟祭改,他不放棄很虔誠跪在神明面前問,我的病到底會不會好,結果擲了15分鐘都無聖筊,我很心疼叫他過來說,不要為難神明了,我們要有與這個病好好共度一輩子的心理準備。
 
    當時面對軍中升遷無力、媽媽痛苦離家、老婆憂鬱症及兒子的健康等種種煎熬的生活,身為軍人自認為堅強無比,當時脆弱幾近崩潰,生平第一次浮現想要逃離這個世界的念頭,但我還是不信邪,為了救這個家,繼續不斷瘋狂拜遍各大小廟宇、誦經迴向、算命改運、還鑽研風水、紫薇命理及人相學等,只要有一絲機會,我都不放棄,但是,即使可以看透人生流年,依然改變不了我的命運,媽媽不願意再回家,兒子的病也沒改善,最後婚姻還是離婚收場,心中吶喊難道這就是無法抗拒的因果業力嗎?
 
    我「無語問蒼天」,對生命為何「無常」總在心中翻攪,雖然學的是心理諮商,可是我非常清楚,真正的核心問題根本無法用任何輔導理論或技術改變,無法真正脫離命運綑綁,當時心中一直強烈地疑問,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好想找一位「智者」解決我內心深層痛苦的問題呀! 
 
    很感恩我的姊姊芷蘭師姐,有一天,突然說要帶你去一個很棒的地方,我直覺認為她很可能被被騙了,想說自己身經百戰,沒有地方是我不敢去的,就同意去參加分享會,最後為了幫她鑑定的心態,就在台北共心會所入門了。
 
    其實入門後當然沒有相信,說穿了,根本不知道從何而信,但因為 師父開示依教奉行就能「開悟」,當時我只是想找生命的答案,更想要「開悟」,所以,除了每天會要求自己禪定,每週假日都會排除萬難由高雄旗山奔回台北,參加新班同修共心會及禪行教導會。
 
    很感恩讚歎 師父,當時篤倫只先願意試著依教奉行,漸漸聽懂佛理後才真正恍然大悟,原來我們真正的自己是「靈性」,而且是帶著宿世累劫業力投胎而來,原來「人」是可以透過 大成就明師的引領,佛心印心,脫離既有的命運定調軌道,有機會在在此生見性成佛,最後要來利益十方眾生的,哇!終於找到了,原來這就是我要找的的答案,這個發現,對我來說真的太震撼!太讚歎了!
 
    更願意依教奉行後,內心已明白人生所為何來,之前家人間產生的怨懟,都不是故意要傷害對方,每個人都有身不由己的苦,讓我釋懷多年的恨與怨,無比感恩 師父為篤倫卸下了心中的枷鎖。
 
    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家人,媽媽幾乎每年會不定時發作數次的暈眩症,我入門後至今將近五年她從未發作過;還有,自從接引兒子入門他依教奉行後兩個月左右,驚訝發現他身上的異位性皮膚炎幾乎完全根治,若不是在我親眼見證到,根本無法置信,原來這個業力病因,只因為弟子願意試著依教奉行,慈悲的 師父就無條件給予妙轉及渡化,這個結果就算是散盡人世間金錢及時間都無法換得的,篤倫又何德何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有一次,篤倫晚上10點多從營區側門進來,到車棚牽腳踏車後,沒走幾步,瞬間掉到一個溝槽,等我意識到已經躺在溝槽底部,但手還緊抓著腳踏車,爬出來時,旁邊的學弟驚訝說,哇!學長這樣摔都沒事,太扯了吧,僅右腳踝上緣約3公分傷口,其他完好如初,第二天查看現場,那是個廢棄壕溝深達約一百八十公分,試想溝內留有廢鋼筋或石塊,或是頭部先著地,後果真不敢想像,才知道又是 師父的慈悲護祐,讓弟子重業輕償,將各種可能的傷害降到最低。
 
    在工作上的改變,因為在軍中擔任主管職,為了禪行很希望能轉換工作環境,就在105年剛好有一個轉考教育部的機會,心中堅定向 師父發願,願我能轉考順利,有更多的時間禪行接引利他,最後放榜結果完全不敢置信,總共只錄取6個名額,我以榜首考上,優先填選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副督導,赫然發現其他職缺都在花東及中南部縣市,而轉任後可以自在融入共心會所,穩定參加護持團隊,與 師父佛心印心;於是篤倫再向 師父發願,以最珍惜、最感恩的心大願大行,想方設法跟當時辦公室的所有同仁分享 師父的愛,所以當時每一週都有新朋友可以接引入門,太感恩 師父賜予分享利他的無上妙法;接著,一年的任期到後,我要被分發到大學任職,從本來已經定案分發到窮鄉僻壤的外縣市大學,又神奇的在分發會議前一個星期轉變成新店景文科技大學,家、學校及新店共心會所開車的距離都在十五分鐘內的時間,我完全無法解釋這樣的結果,只有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接引女兒的部分,女兒4年前曾入門,因完全不信,自然沒有依教奉行而退轉,我一直很擔心她,雖然會找機會再分享,可是只要一碰觸到禪行相關字眼,馬上空氣凝結封閉對話,自從負面新聞後更是難上加難,很懺悔,我甚至起了女兒此生不可能再有機會,入到 明師座下禪行的可怕念頭。  
 
    有一天女兒告訴我,最近因為受到論文及研究壓力,好一段時間心理產生莫名衝擊與恐慌,內心有兩種力量在互相拉扯,造成長期失眠、焦慮、意識心狂亂、嚴重便祕等問題,幾經透過就醫用藥、運動、聽音樂來轉移都無法解決,覺得超痛苦,當我聽到非常震驚和心疼,順勢關心她,如果「禪定」可以改善這些狀況,願意來試試看嗎?她一口答應。
 
    真的感恩讚歎 師父大威德力,女兒入門後願意每日一禪定,每週固定來共心會所聽懂佛理,更願意將自己一點體會分享給同學,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不到三個月,她每晚10分鐘以內就可以入眠,一覺到天亮,意識心不再狂亂,面對研究及課業也在心安心定中順利進行,令她最驚訝的是,現在可以每天正常如廁,我從來沒看過她如此真正的開心,上個月女兒第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會後分享說:在第一座禪定時,很確定不是腦袋所想,但有一個很清楚的聲音告訴她「我等妳很久了」,女兒心中盡是滿滿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心裡很明白,入門後這些轉變,完全來自於 師父的慈悲恩典,絕對不是湊巧或是努力後的理所當然,沒有做什麼, 師父就先給予,圓滿了工作,圓滿了家人健康,圓滿弟子想禪行成佛的心。
 
    很感恩之前的同修發心護持弘法護持金,才有新店共心會所,篤倫入門當時的想法很簡單,我來共心會所禪行是我們在使用,護持本來就應該的,但之後慢慢開悟才真正明白,原來弘法護持金有著 師父弘法利眾深遠的慈悲,更是弟子在願意護持中, 師父恩賜我們行無量功德的機會,鼓勵今天的新同修,若您開悟後明白且願意,歡迎加入護持行列,讓更多與 師父有緣的眾生,跟我們一樣,都能得到 明師的慈愛與護祐。
 
    佛子弟子周篤倫在此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絕對依教奉行,以金剛心全力以赴,佛心印心, 實踐 師父悲智願行,直至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篤倫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